英語題 求助,英語題求助

2022-03-17 23:55:55 字數 2031 閱讀 9391

1樓:

嗯,可以這麼理解吧~選stop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2樓:淼之一水

1、surrender 是拋棄的意思。句中翻譯來看,是要求停止。這題選ab吧。

2、shall表強制性,或疑問語氣中用

題目感覺有點錯誤吧?你仔細看看。

英語題,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dei 你沒學過音標嗎有些靠讀音就可以明顯分出來的

英語題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⑴rainy⑵cloudy⑶snow⑷sunny⑸windy⑹snowy⑺rainy⑻temperature,minus eight degrees,minus two degrees,

注意這裡考的更多的是詞性,所以你要填的詞和前面的詞要有關聯,不是隨便填的

英語題求助 10

5樓:牢白易

1.倫敦有乙個(和xtl)人群和文化,以及300多種語言。 02.

據我所知,瑪麗亞是(n)()義大利人。 eshe出生在羅馬。 3.

(以及彼得在如此重要的考試中作弊。結果,他被老師抓住了.4。

親愛的乘客,現在我們正準備起飛。請保持坐著安全帶( 5.老實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精彩的皇家(k#l).

6。她必須做一些(調整)以使自己適應獨自生活在國外.7。

據說家庭有(i)在肯特超過兩百年8.當我在公共場合說話時,我總覺得#)

6樓:巧手成媽媽

1 various/diverse

2 native

3 stupid/foolish/silly4 fastened

5 opera

6 adjustments

7 rooted

8 embarrassed/awkward

7樓:匿名使用者

diverse   各不相同的,多種多樣的,一般後面加culturenative   本國的; 土著的; 天生的stupid   愚蠢的; 遲鈍的;

fastened    fasten的被動時態。整句意思:請坐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

opera   歌劇

adjustment  她需要做出一些調節去適應獨自居住在外的生活planted

embarrassed   尷尬的;為難的;窘迫的

英語排序題 求助

8樓:匿名使用者

gazine article, but this was soon found bo

求助英語題怎麼寫?

9樓:記憶e偶爾雨

1、we'd better to find our own way, do not go to other people's

2、應該填lend to,翻譯為:他準備借我一支鋼筆。  borrow是找別人借,而lend to世界給別人東西。

3、我們更好的追尋自己的路,而不是走人家走過的路4、英語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在19至20世紀的,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緊急求助英語題

第一句 不能用which.as當正如講 正如他父親那樣,他也死於癌症。第二句 均可。用as意思是 正如你知道的那樣,我住的地方離上班的地很遠。用which意思是 我住的地方離上班的地很遠,這你知道。第三句 用as.意思是 正向你們當中很多人所做的那樣,無視事實是愚蠢的。區別 which替代前面的事,...

英語題求助!謝謝大家,英語翻譯1 求助謝謝大家,一定會採納!

這是個修飾時間的定語從句,用when。雖然有這麼個說法when on which.where in which.why for which 這個關係副詞引導的定語從句的意思是 乙個比以往 than ever before 更容易 with greater ease 獲取資訊的時代 那麼它修飾age的...

求助幾道初二英語題,請教幾道題 初二英語

1 listen是不及物動詞,也就是後邊不能直接跟賓語,當跟賓語時必須加to,也就是listen to.第乙個空疑問代詞what是listen的賓語,所以要加to 第二個空疑問副詞when是乙個表示時間的副詞,不能做賓語,既然沒有賓語,所以就不要to了。2 on tv,on the radio這是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