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幾道初二英語題,請教幾道題 初二英語

2023-04-19 04:15:04 字數 2123 閱讀 5778

1樓:零起點學海無涯

1、listen是不及物動詞,也就是後邊不能直接跟賓語,當跟賓語時必須加to,也就是listen to...第乙個空疑問代詞what是listen的賓語,所以要加to

第二個空疑問副詞when是乙個表示時間的副詞,不能做賓語,既然沒有賓語,所以就不要to了。

2、on tv,on the radio這是固定用法,需要你積累,英語就是這樣,有些是不需要問為什麼的,只用你記著他們的用法就可以了。

3、spend...時間或金錢) on sth 意為:「花費時間或金錢在某件東西上」

spend...時間) with sth 意為:「花費時間和。在一起」

spend……(in)doing sth 意為:「花費時間或金錢在做某事上」

本句意思理解成這樣最好:花費很長時間和她們的樂團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做賓語。

listen to sth

when做狀語 不是上面的結構,不要to

固定的。on tv

on the radio

我也沒辦法,英國認定的。

spend……with

比較少用,但你也不能說錯。

和。呆在一起的時間長。

spend a long time with ..

請教幾道題 初二英語

幾道初二英語題,幫下忙

3樓:樂知英語

friend __in___need is a friend indeed.

your hands away __from___the stove.

is famous _for___the great wall.

and animals can't live __in___the sun .

二、 woman was so __sad___that we all looked __sadly___at her.(悲傷)

6.「xi wang」has the same __meaning___意義)as"hope" in english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4樓:司徒玉蓉朱詞

difficult

後面有比較級的標誌詞語than。

2.應該是a 你們老師腦子不好。

3.還是a因為這是think引導的賓語從句。省略了that。

ahalf寶貝。她就是這麼填的。

給我個滿意吧。是吧。麼麼。

5樓:乜振梅星秋

difficulties

2.這邊是因為i

think的特殊性。

記住~~~還有否定句是注意否定前置。

oneand

ahalf這邊橫線好像多了把。

幾道初二英語題,急求答案~~

幾道初二英語題,求高人

幾道初二英語題,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1、bored 厭倦的。

2、solve 解答,解決。

3、competition/contest 比賽,競賽。

4、worse 更壞。

5、pleasing 令人愉快的。

祝您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請記得,謝謝!(*

幾道初二英語題,幫忙

(求幫忙,進來看看)幾道初二英語題

7樓:樂知英語

1.砍伐樹木對於人和所有的野生動物來說都是不利的。

it is bad for __us and wild animals___to _cut down_the trees___

we __will buid protection zone for dear___in the future.

3.幾年以後他就會長成乙個英俊的小夥子。

he will __be a handsome boy___in a few years.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幾道初二英語題

幾道初二物理題,幾道初二物理題

第一題,經典的排水法。1 用彈簧稱出岸上石塊重量m1 2 用彈簧稱出水中石塊重量m2 所以石塊的排水量為 m1 m2 水的密度是1,所以對應體積v m1 m2 密度 m1 m1 m2 注意 彈簧測力計測到的是力,而不是物體質量。所以實際的公式是 密度 f1 f1 f2 f1和f2分別是兩次測量得到的...

初二數學幾道題,求解,求解幾道初二數學題,急啊!

1.3 x x 2 x 2 5 x 2 3 x x 2 x 2 x 2 5 x 2 3 x x 2 x 2 9 x 2 3 x x 2 x 2 x 3 x 3 1 x 3 x 2 2 所以a 1 2 2 3 1 3 2 2 3 2 2 3 2 2 2 2 3 2.y kx b 1 過點 0,2 則 ...

幾道英語題求解幾道英語題

1 答案是d,my friend 也是對的,mine是名詞性反身代詞,相當於my friend 所以填上這個答案之後翻譯出來有點傻,tom 是我的朋友中的乙個朋友,英國人就是喜歡這樣囉嗦!2 sheep是乙個單複數同型的名詞,而這句話要說明的應該是羊是白的所以不可能是乙隻羊,而應該是羊的群體應該用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