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你們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2022-06-08 09:30:02 字數 5394 閱讀 1149

1樓:濯晚竹疏娟

1全部這個問題就看你自己了,

你相信了它就有,

不相信了他就沒有。

天長地久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但是有幾個人能堅持到最後呢,

也許誰也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已經變質了呢,

剩下的就是只是愛情軀殼了。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愛情不是要乙個人去維護的,

只要自己有心就行了。

2樓:源恨漢秋白

我個人不相信,時間可以做證

3樓:釗越悟成天

不求天長地久

只求曾經擁有

不要被誓言所迷惑

因為明天不能預料

真愛從不需要華麗的誓言去修飾

一切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而是否能夠實現真正的天長地久

沒有人能夠斷定

一切把握在你們手中隨緣吧

4樓:鶻工

相信,用來騙騙女孩子。

5樓:稱怡屈從冬

要用心去愛,互相信任,會天長地久

6樓:

不會的~`現實一點好不好~~現在是什麼年代了你也相信~`~

7樓:伊人夏季

如果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這種感覺就會天長地久

8樓:極地小**

雖然沒經歷過,但我傾向於相信它

相信美好的事物挺好的呀

希望以後會遇到

9樓:宛貝

也許這輩子會遇到的 但是現在的社會 真的很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遲早會死,倖存下來的也會轉變成親情而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令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12樓:

能告訴我天有多長,地有多久麼?

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13樓:誠信一百

肯定的告訴你:愛沒有天長地久,只有一生一世!因為天長地久不過是人們一種美好的奢望而已,很不現實,它實際是不可衡量的.

誰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呢.什麼來生,什麼再世,這無非都是人們對愛的永恆的種美好的嚮往。是虛無縹緲的承諾,是不可預計的遐想。

但是愛是可以一生一世的.兩個人真心相愛,呵護彼此,能同甘苦共命運,一起攜手走過一輩子也就足夠了。當兩個人,花甲之年時,還能依偎在一起,回想彼此共同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這就是幸福,這就是愛!

時間證明了你們愛的歷久銘心!所以要看你是嚮往虛幻的承諾,還是追求實際的愛情。有首歌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採納哦

你們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14樓:李丹溪仍妞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情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呵呵,愛情就是來傷害人的,沒有人可以逃脫愛情.

希望你的愛情可以給你帶來幸福!!!~~//

15樓:錢起運餘斯

肯定的告訴你:感情沒有天長地久,只有一生一世!

因為天長地久不過是人們一種美好的奢望而已,很不現實,它實際是不可衡量的.誰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呢.什麼來生,什麼再世,這無非都是人們對愛的永恆的種美好的想望。

是虛無縹緲的承諾,是不可預計的遐想。但是愛是可以一生一世的.兩個人真心相愛,呵護彼此,能同甘苦共命運,一起攜手走過一輩子也就足夠了。

當兩個人,花甲之年時,還能依偎在一起,回想彼此共同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這就是幸福,這就是愛!時間證明了你們愛的歷久銘心!

所以要看你是嚮往虛幻的承諾,還是追求實際的愛情。有首歌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16樓:緒良糜春

很多人會認為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會天長地久,何況是愛情-天長地久的愛人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是有的

-可是畢竟好少喲

-真正能讓兩個人的愛情一直保鮮

-確實是很難的

-也許到了夫妻垂暮之年

-還可以並肩看夕陽。

-那就是永久樂吧..

-記住9字真言

-尊重與愛,關懷與體諒

-希望戀人,可以一輩子幸福

-謹此祈禱!

17樓:斛季高莘

雖然沒經歷過,但我傾向於相信它

相信美好的事物挺好的呀

希望以後會遇到

你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18樓:鄔智美召暖

我相信的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你們相信長久的愛情嗎?

19樓:資傲柔蘭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你們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20樓:逐魂龍鳶

有的。就是很少

但是,至少有天長地久的生活

21樓:楚義顏煙

不信天長地久

,只信白頭到老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愛的

天長地久

,我們在愛的時候,也是因為要

天長地久

才在一起的。可是有的時候不是愛變了,而是人變了,但天長地久

,還是在因為愛而存在的

所以如果當兩個人不再相愛了,不要灰心,...

22樓:錢倚沐梓欣

您好、我是【x特殊007】

問問團隊團長

tudousi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將信將疑吧、世事無絕對

23樓:似曜始縈思

我不相信

曾經我相信

現在我不相信

24樓:位紹鎮承恩

我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戀

25樓:釋靖止靈凡

你問我相信天長地久嗎就像你問我讓咖啡加牛奶後兩種味道不相混合卻又彼此存在有可能嗎?

首先我會告訴你,這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如果擁有天長地久,那麼天到底多長,地到底多久?有人說"從你離開我的那天,我的天就已經塌下來了",也就是說,天長地久這句話本身就具有敷衍的情緒,乙個人如何做到天長地久,那麼這個天長地久的物件又是誰,是愛情還是思首?也許乙個人的意志力很強很強,但是當他被無情的打擊一次又一次的時候,你認為他還會相信嗎?

會,一定有人這麼說,但那畢竟是少數,說點不好聽的,有誰願意被人說傻子,而這種愛情傻子確實存在.可,人傻能傻一輩子麼?除非全人類都傻,那麼就沒誰顯得更加聰明,沒誰會覺得天長地久有什麼不可能了,遺憾的是,大多數人並不是十分傻,即使傻也有精明的一面.

生物都有趨利避害的一面,更何況所謂"高等動物"的人類,天長地久就好象乙個無形天平,如果要讓它永恆的平衡,就必須保持兩段永恆的對等,否則,天長一寸,地久一時,兩條相背的射線,永遠沒有"交點"

26樓:方馨敬未央

相信一句話能成全天長地久、

「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相信不相信

有時相信有時不相信

其實不要相信天長地久這一說法,想起來很極端,只要你深心的投入愛情,你會在其中感受知道不同的酸甜苦辣!

想信與不信都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守護自己的愛情...

27樓:趙飆茂俊艾

天長地久時有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8樓:抗鈺渠玉軒

不信什麼天長什麼地久

都是敷衍

不會發生~

29樓:威康牢家

相信,因為相信會幸福,會有期待~!

30樓:劉玥說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31樓:姒迎寧寒松

相信,如果不相信,那就多半不能,因為你總會擔心而失去努力的毅力、決心。

32樓:恭燎東訪文

只要你相信就會永久,天長地久不是說出來的,是行動的結晶,朋友祝你幸福`````加油喔

33樓:笪潤達安陽

我不相信!!

世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的親情,一但愛情化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會建築在沙土之上~!

34樓:包昊碩紅藝

真正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愛情是要兩個人去經營和維繫,彼此珍惜對方,愛就能天長地久。

35樓:穆寄戢布儂

相信...因為只要深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36樓:經偲望代藍

我相信,一直很相信的,但是,我沒有遇到。

37樓:甄璇頻浩波

我不相信,就算是天也會老的

愛情會天長地久嗎,愛情會有天長地久嗎?

有些會,有些不會。會的是因為他們堅定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並且他們都這麼想,而且對對方沒有任何隱瞞和欺騙,他們對對方是真心才會天長地久。有著不會是因為他們只是根本不喜歡對方,只是玩耍一下,或者是很花心的,這種愛情注定不會天長地久。天長地久是取決你對待愛情有多堅定。而且對方也對愛情有一種肯定和堅定。你們...

愛情有天長地久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天長地久相近的詞,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堅定不移堅韌不拔矢志不移海誓山盟海枯石爛山高水長堅忍不拔成年累月 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日久月深 天荒地老,地老天荒,千秋萬歲 千秋萬代,萬古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