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語文作業

2022-10-09 04:15:04 字數 823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凝視著她,氣氛因不說話而越顯德尷尬,我又問了一遍,:"你真的決定了是嗎?" "蒽!" 她想也沒想就回答了我,

我有些納罕,但是過了些許就好些了,是啊,她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純真的她了,我表面沒事,心已經痛的快裂開了,"可是這也許並不是你想要的!"我小心翼翼的問,因為我還是不想放棄,並抱著一絲希望,等待著她的回答.她這次頓了一會兒,沒有回答,悶哼一聲,便坐了下來,自顧自的喝著茶,我已經感到身體不適,有些頭暈目眩了,

"為什麼你還是不放棄?我們說了這麼久,你又迂迴到這個問題上了,不是嗎?我已經說過了,我要離開你們,自己去追尋夢想."

聽到這段話,彷彿是經歷大災難,那麼的心驚肉跳,我還沒心理準備,就要離開我最親的妹妹了.

終於,我承受不住了,我感覺自己越來越輕,聽到了妹妹好焦急的呼喊聲,但是聲音卻越來越小,是啊,我不人心告訴妹妹,我的生命不多了,也許,她將來會很好很好......

我是9年級的,不知道幫到你沒有,可能我寫德有點深,我剛寫完的時候才發現,這些詞語很適合寫一次你 綁緊跳 的經歷,那...希望你加油了!!!

2樓:努力的紅魚

他是乙個真正的英雄,乙個在人群中的英雄,當你凝視他的雙眼,你會在他的眼中看到熱心和誠懇,在他面前,你無須迂迴的搪塞,無須小心翼翼的措辭,他是豪邁的,是熱情的,他曾在令人心驚肉跳的火海中救出奄奄一息的老人,曾在令人頭暈目眩的高台上抱下驚慌的孩子……不必納罕他為什麼有這樣的勇氣,因為你能感受到,他的心中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大衛雕像人們小心翼翼地凝視幾分鐘,就會莫名其妙得頭暈目眩,人們不禁吶喊這是為什麼?想起來人們就心驚肉跳!

初一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一語文複習資料人教版

1 世隸耕。隸 屬於。2 未嘗識書具。嘗 曾經。3 父異焉。異焉 對此 感到 詫異 異,把 當作奇異。4 其詩以養父母 收族為意。收 聚 團結。5 自是指物作詩立就。自是 從此。立就 立刻完成。6 其文理皆有可觀者。文理 文采和道理。7 稍稍賓客其父。稍稍 漸漸。賓客 把 當作賓客對待。8 或以錢幣...

初一語文的古 詩,初一語文古詩有哪些?

什麼意思,要把全部古詩發給你?初一上冊?初一語文古詩有哪些?初一的語文有哪些古詩 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後10首古詩 龜雖壽曹 操。神龜雖壽,猶有竟時。神龜雖壽,猶有竟時。求 初中語文 語文版 的古詩詞全集!初中語文所有古詩 人教版初中語文必背古詩詞。山中雜詩 吳均。竹里館 王維。峨眉山月歌 李白。春夜洛...

初一語文題

第一部分 第一段 寫對往事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引出對幾件往事的回憶。第二部分 第二 六段 深情回憶初中求學生涯中促進自己心智發展的,難以忘懷的一些人和事。這部分可分四層。第一層 第二段 回憶小時候觀圖如身歷其境,樂在其中的情景。第二層 第三 四段 回憶學生時代讀書尤其是讀 千家詩 而沉醉意境,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