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語文題

2021-03-04 08:05:46 字數 375 閱讀 3310

1樓:韓雨湘

第一部分(第一段):寫對往事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引出對幾件往事的回憶。

第二部分(第二~六段):深情回憶初中求學生涯中促進自己心智發展的,難以忘懷的一些人和事。這部分可分四層。

第一層(第二段):回憶小時候觀圖如身歷其境,樂在其中的情景。

第二層(第三~四段):回憶學生時代讀書尤其是讀《千家詩》而沉醉意境,美不勝收的情景。

第三層(第五段):回憶初中讀書時聽國文老師講課而怡情明理,激起課外閱讀興趣的情景。

第四層(第六段):回憶老師的淳淳教導使「我」受益終身。

第三部分(第七段):篇末點題,收束全文。往事依依,催我奮進。

以上答案絕對正確,因為我們這篇課文剛剛教完,:-)。

初一語文題閱讀理解,謝謝急,初一語文題謝謝很急拜託了

1 喜鵲,抬高自己不管事實真相。羊,依賴別人,一樣不看清事實,盲目跟隨別人。2 名字和毛色 3 利用了它對別人的依賴,和盲目跟從。4 要看清事實,不可抬舉自己,貪圖名譽。要有主見,不盲目跟從別人,要看清事實。black一star 的答案很讚哦 初一語文題.謝謝.很急.拜託了.my key 1.選a....

初一語文閱讀題急急急,一道初一語文閱讀題!!!!!!跪求!!!!!!急急急!!!!!快快快!!!!!!!!!!!

1羅布泊被視為 生命禁區 是因為彭加木的失蹤,餘純順的遇難。羅布泊缺少水源,自然和地理條件都想相當惡劣。2趙子允等一行成功穿越羅布泊的原因有趙子允50年代末就進入過羅布泊,對當地比較熟悉。趙子允提前半年擬計畫 定線路 跑贊助單位 找馱工 籌措所有必需物品,準備相當充分。他們一行中還有職業探險家,穿越...

初一語文仿寫句子,仿寫句子(初一語文題)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bai,蒼勁du的松柏,浮動的白雲,zhi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dao夜鶯在婉轉得歌專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 屬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新學期裡要加強學習,克服困難,增強學習興趣,聽取老師教誨,認真完成作業,提高成績,鍛鍊身體,打好基礎,為未來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