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語文練習冊這個造句怎麼造,初一語文造句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534 閱讀 9768

1樓:軒黎

1.一句句關心,一點點微笑,母親的溫柔似流水般清澈。

2.一回回送行,一天

天守望,母親的牽掛如歲月般的綿長。

3.一次次撫摸,一聲聲囑咐,母親的關懷似春風般輕柔.。

4.一次次點撥,一聲聲教誨,母親的關愛似陽光般溫暖。

5.一次次鼓勵,一絲絲微笑,母愛的無言如太陽般溫暖。

用young 怎麼造句? 簡單一點的,初一。

2樓:張達人

i』m still young. 我年齡還很小。 【作表語】

he is younger than i. 他比我年齡小。【比較級】

there is a young man at the door. 門口有乙個年內

輕人。【作定語】容

3樓:匿名使用者

she looks young.

她看起來顯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look like so youngn 你看起來很年輕

she looks like...

5樓:dis摩羯

he was very yong 他很年輕

初一語文 造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bai清新、夏之灼熱、du秋之斑駁、冬之靜穆,各季節zhi的不同色dao

彩,構成拉多彩的歲月內;少年的容純真,青年的熱烈,中年的老成,老年的智慧型,各階段的不同表現,構成了美好的人生。

他以必勝的風姿,淘汰了所有對手,取得了出奇制勝的佳績。

7樓:糖果♂寶貝

sljzxd2008 - 首席執行官 十四級 謝謝你哈

初一語文造句

8樓:

很容易的:

(1)然

來而在這種天源災面前,即使是神兵天將來到,也是於是無補的。

(2)然而在這種世紀難題面前,即使集合現在全世界頂尖的數學家,也是不容易解答的。

(3)然而在這種未知困難面前,即使家長在小孩子身邊,也是不那麼容易幫到小孩子的。

9樓:楊立東

然而在面對這無邊無際的大沙漠,即便是當地的嚮導,也不能保證輕而易舉的穿越大沙漠

去北京的車票好賣嗎?我終於買到了去北京的火車票

10樓:為妳^ωo^菰單

然而在這麼多天裡,即便我每天思考,也沒有融會貫通這句話的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平時不好好學習,即便考試前抱佛腳,也是沒有用的

初一語文造句!!急

12樓:

你像水那樣(清揚),讓我過目不忘。

可愛的女兒現在已經(咿啞)學語了,當媽媽的當然很高興了。

追悼會是個(靜穆)的地方,請注意我們的言行舉止。

她痴痴地(端凝)著窗前的那只鳥,好象她們認識好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靜穆的廣場,他使出渾身解數,用他那咿啞的聲音表達出了自己的心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世界,高視闊步。

初一語文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輕靈的仙子,像調皮的精靈,落在臉上,涼涼的,滑滑的,像小時候母親的手

初一的語文造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要為國家做大貢獻,也不用說什麼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單是眼前的小事都做不好,你有什麼理由說著說那呢

17樓:唯一的問題

不用說以後要當畫家,也不用說做商人管理公司,單是學好鋼琴,你就快讓我費心地催淚了!

(媽媽對孩子恨鐵不成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寫字,也不用說看書,單是上網都讓我覺得無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你,也不用說他,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造這個句子是不是吃飽了撐著的。

初一語文..造句

20樓:匿名使用者

1.幸福

抄是什麼?幸福是火,幸福是光,因襲為幸福,我們寧願平凡乏味的生活;也因為幸福,我們勇於「揮鞭揚長去,踏雪迎寒歸。」

2.尊嚴是什麼?尊嚴是擎天柱,尊嚴是五岳山,因為尊嚴,我們迎著生命的危險;也因為尊嚴,我們可以「流盡骨中血,破釜沉渡船!」

都是自己想的,好辛苦,加分吧!!!

21樓:碧海藍天

興趣是什麼?興趣是雷,興趣是電,因為興趣,我們樂於犧牲看電視,玩撲克的時間;也因為專興趣屬,我們勇於搏擊激流,攀登險峰。

初一語文下冊的生字表急用,初一語文下冊全冊生字表

自己去借閱下冊的書啊。做什麼靠自己動手。不能只依靠別人。別人,不可能無時無刻的幫助你。這些話希望對你有幫助。初一語文下冊全冊生字表 35 七年級上 第一單元 一瞬 sh n 間 嶙 l n 峋 x n 眩 xu n 啜 chu 泣 小憩 q 擎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

初一語文練習冊27課郭沫若詩兩首閱讀感悟實踐答案

2.郭沫若 郭開貞 詩人 學者 女神 星空 3.把 卻能 改為 都能 在 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前加 演出 4.師範大學 學為人師,行為世範 醫科大學 扶傷濟世,敬德修業.雨後的宇宙 1.好像淚洗過的良心。雨後的宇宙 是寫景,良心 則落腳在情,以 好像 連線在一起,溝通了情和景。2.海上銀波 天空煙雲...

初一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一語文複習資料人教版

1 世隸耕。隸 屬於。2 未嘗識書具。嘗 曾經。3 父異焉。異焉 對此 感到 詫異 異,把 當作奇異。4 其詩以養父母 收族為意。收 聚 團結。5 自是指物作詩立就。自是 從此。立就 立刻完成。6 其文理皆有可觀者。文理 文采和道理。7 稍稍賓客其父。稍稍 漸漸。賓客 把 當作賓客對待。8 或以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