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拉傑普特級驅逐艦詳細,印度拉傑普特級驅逐艦詳細資料

2022-10-09 04:15:06 字數 4870 閱讀 8527

1樓:如此的丶膚淺

拉傑普特級驅逐艦(rajput-class)

唔,我空間裡有一篇比較詳細的↓

2樓:

「拉吉普特」級(rajput)驅逐艦由前蘇聯在「卡辛」ii(kashin)級驅逐艦基礎上改進後建造的。首艦拉吉普特號於2023年9月30日服

役。該級現役5艘,舷號d51~d55 (首字母皆為 r )

d51 拉吉普特號 rajput (服役日期:1980.9.30)

d52 拉納號 rana (服役日期:1982.6.28)

d53 蘭吉特號 ranjit (服役日期:1983.11.24)

d54 藍維爾號 ranvir (服役日期:1986.10.28)

d55 藍維傑伊號 ranvijay (服役日期:1988.1.15)

主尺寸:艦長147公尺、艦寬15.8公尺、吃水4.7公尺

排水量:3950噸(標準)/4974噸(滿載)

動 力:4臺燃氣輪機 72000馬力

航 速:35節

續航力:4000海浬/18節 2600海浬/30節

編 制:320名(軍官35名)

**裝備:

4座單聯p-20m(ss-n-2c/2d「冥河」)反艦飛彈發射裝置(射程83千公尺)

2座雙臂s-125m(sa-n-1「果阿」)防空飛彈發射裝置(射程31千公尺,射高22.5千公尺,備彈44枚)

1座雙管76公釐主炮

4座adgm-630 6管30公釐近防炮

1座5聯pta 533公釐魚雷發射管

2座12管rbu 6000型反潛火箭發射器

1架ka-25或ka-28反潛***

電子裝置:

1部mp-500 kliver對空搜尋雷達

1部mr-310u angara對空/對海搜尋雷達

vycheda mg 311聲納

2部don kay導航雷達

mr-123火控雷達

2023年起,印度為「拉吉普特」級驅逐艦換裝4聯pj-10「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艦飛彈發射裝置

,其中d55 藍維傑伊號 ranvijay裝備「布拉莫斯」垂直發射型。

**不好傳,見諒

印度海**艇大全2014

加爾各答級驅逐艦和052d級比較,誰更強?

3樓:遠端力量

你問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怎麼對比?!

就加爾各答級那個以色列的近視眼相控陣雷達怎麼和中華神盾對比?!

小短腿巴拉克防空飛彈怎麼和海空旗9對比?!

加爾各答級只有排水量和052d差不多,防空反潛火力和雷達系統和054a差不多!

本身以色列的el/m-2248主動相控陣雷達,當時設計就是給以色列護衛艦使用的!

印度照搬過來,因為對空探測距離只有200公里,所以設計到了頂端,造成了頭重腳輕的敝端!

052d的346型相控陣雷達對空搜尋距離在400公里左右,這是乙個檔次的東西嗎?

以色列製造的巴拉克8型防空飛彈,最大速度只有2馬赫,只能攔截亞音速反艦飛彈和無人機!

和現在最大飛行速度都在5馬赫以上的同型別防空飛彈比,簡直就是個雞肋!

加爾各答級的動力系統採用前蘇聯卡辛級燃氣輪機,4臺的動力都沒052d兩台的功率大!

最後說說近防系統,加爾各答級竟然採用的ak630,天呀,這是中國海軍三十年前都沒看上眼的貨!

中國海軍也採購過ak630,實際測試後放棄,改用卡什坦近防系統,現在用的是1130+海紅旗10!

現在的中國海軍連卡什坦都看不上眼了,何況是當時都通不過測試的ak630?!

4樓:天山幽雪一時盡

毫無疑問052d更強。052d的雷達探測距離遠於加爾各答級的em-2238有源相控陣雷達(346a可達570千公尺,em-2238為250千公尺),垂髮系統有很大的通用性,飛彈射程遠(200千公尺),防空**體系完善(紅旗-9/10/16,ak-1130),覆蓋遠、中、近多個層次,系統整合好(完全國產,技術成熟高),最重要的是建造進度快。

5樓:bg的逆鱗

052d比較強,因為可以保障後勤補給,維修

印度航空母艦編隊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海軍主要是在阿阿拉伯海和孟加拉灣活動,戰時擔任海岸封鎖任務。目前只有一艘維拉特號航母,護航的是幾艘驅逐艦,驅逐艦進行防空和反潛。利用艦載海鷂式飛機執行艦隊防空警戒和對地(港口等)打擊任務。

印度有3艘德里級驅逐艦,5艘拉傑普特級驅逐艦,(參見維基)反潛能力都比較弱。

如果編隊作戰,配備2艘驅逐艦,幾艘護衛艦反潛。

7樓:以水為刃

一艘差不過退役,一艘在俄羅斯改裝,國產的還在造,所以現在其實不算有航母編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就那麼幾艘艦艇還編什麼隊。印度航母的主要任務是驅趕巴基斯坦的反潛機,掩護己方潛艇進入巴基斯坦近海。

9樓:五指山下猴

有一艘在役的航母維拉特號,一艘正在俄羅斯改裝的航母戈爾什科夫號,還有一艘正在印度建造的國產航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我所知,目前印度只有一艘航母。

印度海軍的德里級驅逐艦

11樓:來自新市古鎮活力滿滿的考拉

不是日炙反艦飛彈發射架 ,日炙反艦飛彈發射架明顯比這個大。

ss-n-25:kh-35「天王星」式反艦飛彈(出口代號「天王星」-e,北約代號ss-n-25「彈簧刀」)最初由星箭公司研製,但該公司目前已被戰術飛彈公司聯合股份公司合併。「天王星」式反艦飛彈是又一種冷戰時期遺留下來的**系統。

3m24e型飛彈由kt-184型四管發射器發射,安裝有渦噴發動機,可以亞音速飛行,與美製「魚叉」式飛彈極為相似,而被戲稱為「魚叉斯基」。該型飛彈安裝有乙個145公斤高爆戰鬥部,可以攻擊5~130公里範圍內的目標。在巡航階段飛行高度為10~15公尺,在最後階段則降至3~5公尺。

由args-35型主動雷達導引頭來完成目標獲取任務。與「天王星」式反艦飛彈配套的是3r60型艦載任務計畫與火力控制系統。印度和越南都已購買了「天王星」-e型反艦飛彈。

據悉,阿爾及利亞和東亞某國也購買該型飛彈。

12樓:走吧

排水量: 6700噸(滿載)

全長:163公尺

全寬:17公尺

吃水:6.5公尺

主機:codog (柴油發動機與燃氣輪機復合動力系統) 2座俄製am-50燃氣輪機,2座kvm-18柴油機……

最大航速:32節。

續航:5000海浬/18 節

武備:4座4聯裝ss-n-25反艦飛彈,2座單臂發射sa-n-7艦空飛彈,1座5聯裝533公釐魚雷發射管可發射ss-n-15反潛飛彈或魚雷,1座ak-100型100公釐炮,4座ak-630近防炮,2座12管rbu 6000火箭深彈發射器。

聲納:巴拉特公司的apsoh中頻搜尋艦殼聲納,英達/加登裡齊公司的15-750型變深聲納。

雷達:對空搜尋: ralw-lw08 d波段

對空/對海:raws-da05 e波段

火控: 1座mr-145控制100公釐炮,2座mp-123控制30公釐炮,「薄板」火控雷達控制ss-n-25飛彈,6座mr-90「前罩」控制sa-n-7飛彈等。

作戰資料系統:印度產10號「獵人」資訊處理網路系統(ipn 10)

電子干擾:4座俄羅斯pk-2假目標發射器,義大利產的tqn-2干擾裝置。

飛機:2架海王***

編制:360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4座4聯裝ss-n-25反艦飛彈,2座單臂發射sa-n-7艦空飛彈,1座5聯裝533公釐魚雷發射管可發射ss-n-15反潛飛彈或魚雷,1座ak-100型100公釐炮,4座ak-630近防炮,2座12管rbu 6000火箭深彈發射器。就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具懸掛防空飛彈發射架,和現代級一樣,16具ss-n-25反艦飛彈發射器

印度戈達瓦里級開始退役,中國的旅大級驅逐艦何時退役

15樓:戈壁胡楊

旅大級驅逐艦,在海軍戰鬥序列中,早就開始退役了。

例如,註明的105艦

105艦2023年在大連參加過一次軍事演習,以後就一直停靠在港口裡。105艦於2023年11月13日在青島退役,與青島海軍博物館舉行簽字交接儀式。

2023年1月105艦做完最後一次維修護理,艦上的螺旋推進器、船軸、轉舵等不宜公開展出的東西全被拆了下來。1月31日從海軍基地拖到青島海軍博物館。

105艦將永久停靠在青島海軍博物館,用纜繩固定住,歸屬博物館榮譽展出。

印度的德里級驅逐艦是除去日韓的宙斯盾艦之外亞洲最先進飛彈驅逐艦嗎?

16樓:生活公式

德里級在印度都不是最先進的驅逐艦,首先沒有考慮隱身效能,和前蘇聯的**一樣**將甲板堆的滿滿的,全艦的**基本上是俄羅斯的,和中國的052b型驅逐艦一樣,但是在製造工藝和設計理念上遠遠落後於052b型驅逐艦。更不要說和052c型驅逐艦相比了。

17樓:飛哥

無論如何也輪不到 德里級,,,80年代前蘇聯**的設計風格,,和中國80年代設計的 112 和113 的戰鬥力 差不多,,,不過德里級 要大些,,和中國的 052c 不在乙個級別

18樓:永頂東伽南組

亞洲最先進的**是中國的 哈爾濱號 擁有中華神盾的稱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其實德里級也就可以和022比,亞洲最先進的應該是世宗大王和金剛

jeremy傑尼公尺森普特在美國算出名的嗎?

當然算了。介傑里公尺 森普特。小飛俠傑里公尺 森普特。生日 1989年2月5日。代表作 上帝之手 本地男孩 只是個夢 彼得 潘 雖然傑里公尺 森普特只有15歲,但是他公尺的身高和深邃迷人的目光使他成為無數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森普特的童星之路走得頗為順利,5歲時,他就和他的雙胞胎妹妹一起出演了電視...

漢謨拉比法典和印度的種姓制度共同反映了什麼

反映當時社會文化的腐朽,頑固。漢謨拉比法典 the code of hammurabi 是中東地區的古巴比倫國王漢謨拉比 約西元前1792一前1750年在位 頒布的法律彙編,是最具代表性的楔形文字法典,也是迄今世界上最早的一部較為完整並且完整儲存下來的成文法典。漢謨拉比法典 原文刻在一段高2.25公...

用少於解釋埃及金字塔 印度的種姓制度 《漢謨拉比法典》

埃及金字塔,建於4500年前埃及古王朝時期,是古埃及法老和王后的陵墓。陵墓是用巨大石塊修砌成的方錐形建築,形似漢字 金 字,故譯作 金字塔 埃及迄今已發現大大小小的金字塔110座。種姓制度,以婆羅門為中心,劃分出許多以職業為基礎的內婚制群體 種姓 並且依次劃分成許多次種姓 聚落種姓,層層相扣,整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