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請進

2022-10-08 15:15:03 字數 774 閱讀 8555

1樓:陳炎南

施工員這個職業,是乙個很重要的角色,上與各種各樣的領導接速,下與各種各樣的工班接速,對所在工程專案影響極大,不但要抓好現場的專業技術、生產進度,落實好各種安全措施,技術交底,資料的整理記錄,都是乙個施工員必須要做的份內工作;質量的好壞,進度的快慢,經濟成本的節約等等都在施工員工手裡,施工員在現場好比在戰場上的指揮員,是進、是退、是停都是由施工員直接下令;施工員是乙個指揮員又上乙個外交接侍員,各種領導來了要接待,各種工班各個工人來了也要接待;所以說要做好乙個施工員來說真的不用易的,不但要專業知識要強,而且還要會說會做會寫會算。對於你是乙個從學校出來社會經驗不久的人來說,要想成為乙個好的施工員,必須是要多學、多走、多看、多問在能學到更多的知業知知,看書只是專業的一小部份,撐握全面的建築法律、法規和各個專業技術,在能為自已的職業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也祝願你成為一名出色的施工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再看書就變成書呆子了!多點跟老施工跑跑現場積累經驗對你的幫助是很大的。遇上問題的話就問一下,不要藏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施工現場參照實物多看圖紙多看規範及圖集,多跟有經驗的老施工員及班組長學習。不懂的先查下與圖紙對應的規範及圖集,再不懂就問,經驗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

4樓:陳濤

上工地還看哦,在工地學就行了

5樓:皇大叔叔

多跟有經驗的老施工員及班組長學習。不懂的先查下與圖紙對應的規範及圖集,再不懂就問,經驗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

施工員招聘,在哪有招聘施工員的

網上找施工員的基本上99 的都是假的,騙人的,如果要去上網看,最好在公司的官網上看,可信度高一點,而且要看好是不是準確的官網,不要進了偽劣的官網。如果要找施工員的工作的話,我建議你先上網找到公司的位址及郵件,去公司面談或者給人事發郵件,這是大公司,小公司的話就去工地上問唄。這個表示在網上要看運氣,我...

施工員有前途嗎,現在施工員有前途嗎?

怎麼說呢,施工員是施工行業管理層中最低階也是最前線的乙個崗位,專業相對于強一點,但是要想繼續發展的話,就需要一專多長,向鄰近的專業靠攏,並要熟悉預決算,自己會操作,熟悉材料等等,這樣你不一定能當專案經理,但至少你當乙個技術負責人,乙個現場執行經理綽綽有餘啊。要當專案經理,要求很多,首先,必須有相應的...

怎麼考土建施工員證,土建施工員證怎麼考?

土建施工員報名條件 凡具備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含高中學歷 從事建築裝飾裝修施工管理工作兩年以上實踐者。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 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