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有沒有自主招生的學校,2015長春市高考自主招生有哪些學校

2022-10-08 11:45:06 字數 1851 閱讀 6623

1樓:娛樂小八卦

長春有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長春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長春職業技術學院、長春理工大學院自主招生。

1、吉林大學

吉林大學(jilin university),簡稱吉大,坐落在吉林省省會長春市,始建於2023年。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自主招生考核過程全程錄影,嚴格遴選評審專家,考生面試順序通過抽籤隨機確定。

2、東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坐落在吉林省長春市。建校於2023年,原名東北大學,是中國共產黨在東北地區建立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一般選拔學科特長突出和具有創新潛質的優秀高中畢業生。

3、長春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是2023年經吉林省人民**批准組建的公辦普通高等專科學校,是「十二五」期間重點扶持建設的全省唯一一所師范高專。考生需參加吉林省高考統一體檢,符合教育部規定相關專業的身體要求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要求。

4、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changchun voc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吉林省**批准成立的公辦綜合性職業技術院校,同時也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院校及全國首批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5、長春理工大學院

長春理工大學(changchu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由吉林省人民**、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長春市人民**共建,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入選「111計畫」。

吉林大學

2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自主招生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布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布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畫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審核批准後向社會公布(各院校公布時間不同)。

自主招生畢業時享受的就業政策及就業後的工資、福利、職稱評定、畢業證書、均與普通高考錄取的學生完全一樣~~

2015長春市高考自主招生有哪些學校

2017長春自主招生高中有哪些??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一下官網,或者打**問招辦,一般下學期開學後你就得注意了,一般都是下半學年(指的是學年,即上半年)就會公布,3-5月份左右。

長春市中學自主招生是怎麼回事? 麻煩詳細的說明。還有自主招生考試都考些什麼?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學的老師,我知道怎麼回事。

名義上,自主招生是給高中一定的自主招生許可權,可以招到有特殊才能或符合高中特殊需要的學生。當然,分數線也是有要求的,一般來說,低於統招線30分內的才符合。比如統招線580分,你至少要550分,才有機會。

這一點和推薦生是一樣的。

體育或其它方面的測試,要到你要報考的高中去測試。

其實,說不好聽的,就是給後門準備的。

你連自主招生是怎麼回事都不清楚,就不要打這個主意了,老老實實的準備考試吧。

祝福好運。

長春醫專學校自主招生各專業的分數

5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是高職高專舉辦的,長春醫專學校一般分數線都不會很高的,大概200分左右的,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如果你對單招還沒有把握,可以上網找一些免費單招試題參考一下~~

自主招生的大學有哪些學校

自主招生的學校 北京19所,上海9所,湖北7所,江蘇10所,陝西5所,四川4所,浙江1所,山東3所,遼寧3所,湖南2所,安徽2所,廣東2所,重慶2所,甘肅1所,黑龍江2所,天津2所,吉林2所,貴州1所,福建1所,雲南1所,廣西1所。自主招生的學校分別有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只有重點大學才有自主招生考試?有沒有差點的剛夠一本的

自主招生 大學名單 北京 19所 上海 9所 湖北 7所 江蘇 10所 陝西 5所 四川 4所 浙江 1所 山東 3所 遼寧 3所 湖南 2所 安徽 2所 廣東 2所 重慶 2所 甘肅 1所 黑龍江 2所 天津 2所 吉林 2所 貴州 1所 福建 1所 雲南 1所 廣西 1所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

有沒有歷史系的自主招生,什麼都不會,唯獨歷史非常好

有的,您可以查詢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歷史系也有在自主招生專業的。希望幫助您!找歷史系學姐,請問627歷史學基礎都有什麼 歷史學考研627統考參考書如下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上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 下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李侃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