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沒有正規的汽修學校,邯鄲有沒有正規的汽修學校?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297 閱讀 2216

1樓:閱微行走

有的啊,正規的學校是學習的根本保證。鄭州正規的汽修學校像是萬通就不錯的。

我覺得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不能只聽不看。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的,可以去我們兄弟院校看下,實地考察下

邯鄲有沒有正規的汽修學校?

3樓:管豬豬成成

邯鄲北方汽修學校不錯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清楚,選擇學校建議多實地考察

聊城有正規的汽修學校嗎?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想bai學汽修這個行業的話du,你的目標zhi是能夠學到技術dao,不要只侷限

於聊城這乙個地內方呀,只容

要不是離的太遠就可以的。來這邊看一下,考察一下實際的學校環境,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在校學習情況,只有充分了解了,你就能做好選擇的是吧。

6樓:讀過書的法規

現在好多國家院校都有汽修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大技校這裡有個汽車學院

8樓:廣州北方老師

我們學校在**有分校的你可以去看看

阜陽有正規的汽修學校嗎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有啊,我們的兄弟院校,建議到學校考察,跟我們學校一樣,包教包會,畢業之後推薦就業

10樓:廣州萬通汽修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11樓:北冥

我現在就在學汽修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我覺得我學校挺好的?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想選擇正規的汽修學校,在省會城市合肥,31年的辦學歷史,有著全面的整車實訓裝置,那就是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可以去了解一下。

山東**有正規的汽修學校?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一定要侷限於山東的汽修學校,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學好一門技術是成就事業的開端。可以去別的地區看看,聽聽公開課。

邯鄲北方汽修學校有大專嗎,邯鄲有北方汽修學校的分校嗎??

可以的,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選個好的專業很重要的,電子商務還有vr設計都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 有中專,有大專都是全日制的!邯鄲有北方汽修學校的分校嗎?不清楚,樓主是要學汽修可以來這看看!建議多比較幾家再決定。當然有了,趕緊去吧,好好學習。北方汽修學校有大專班嗎 你要學汽修啊,也行獲得大專學歷啊 沒...

昆明有幾家汽修學校昆明好的汽修學校雲南恆通汽修

看地圖 這裡有一家 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實地考察對比 眼見為實哦 紅河有多少家汽修學校紅河汽修職業學校雲南恆通汽修學 網上問的不太清bai楚 我建議你到學校du實際去zhi看看 汽修 這塊教學裝置師資 dao力量都是重中專之重 現在汽修行業整體的發展還屬是很不錯的 在的車以保養為主 汽車美容 就很...

一般汽修學校會不會工作呢學完有沒有保障

在正規的學校,都是校企合作模式辦學,在學生畢業之後,是會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喲。正規的學校採取校企合作的模式,與國內各大4s店 汽修廠保持良好合作,為他們輸送人才,保證學員畢業就業無後顧之憂,讓學員一入學即有就業保障。一般正規的學校,都是有就業保障的,首先肯定是能學到技術,只要學到技術,工作肯定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