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長痘痘是什么原因,該如何調理呢

2022-10-07 19:35:04 字數 2201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枕巾或者被單這種東西要經常洗,要時不時拿出去給太陽曬曬。如果你長時間的不洗不曬,就放在那些陰涼的地方,上面就會有很多蟎蟲。你的睡衣長時間不洗也會很髒,那你長時間穿著這些髒衣服,或者睡在那些全是蟎蟲的床單上你的後背就會長很多痘痘。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你就要經常的換洗一下被單,把它們拿出去曬曬太陽,慢慢的就會好了。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身體內部的原因了,有可能是你的內分泌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其他某些方面出現了問題。因為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勤快的人,會經常換洗被單,那麼就不可能是外在原因了,肯定就是你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你要去看醫生了,通過中醫或者其他手段調理一下你的身體,這樣慢慢就會好了。

2樓:千與千尋開霞

我以前後背也長痘痘,特別是冬天的時候,痘痘更是嚴重,在網上查資料,說是因為後背**新陳代謝比較快,清理不乾淨,毛囊堵塞才造成長痘痘的。

調理的話,我也沒有沒有進行什麼特別的調理,平時吃什麼就吃什麼,從來沒有忌口,只是改變了一些生活習慣而已。

冬天的時候換內衣勤快一些,差不多2天左右就換一次,冬天兩天洗一次澡,為了去除後背的痘痘,我特意在某寶上面買了那種長柄刷,因為長痘痘的那塊,我手夠不著,所以買了刷子,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搓一搓,剛開始的時候用的很不習慣,而且搓的**疼,但是堅持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不覺得疼了,我一直用那個刷子,我沒有刻意的記錄大概什麼會後變好的,但是現在我後背已經不怎麼長痘痘了,偶爾會長一兩顆脂肪粒那樣的東西,應該不是痘痘,因為摸著不疼,我自己摳掉之後就好了。

後背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該怎麼調理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長痘痘的原因是因為是皮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所以你可以從病根來調理。

4樓:幽戀沙華

清潔不當,血液迴圈不暢,新陳代謝緩慢,毛孔排毒慢造成,多運動多喝水,就好了

5樓:

洗澡時用硫磺皂,保持被子乾燥

6樓:肇耋

多多曬被子 每天洗澡 可能是天氣原因哦

後背和胸前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7樓:酈致美膚團

胸前長痘痘原因很多,包括內分泌失調、內衣或上衣不透氣、胸口肌膚乾燥、洗髮精和沐浴露的殘留,以及生活習慣紊亂等。

8樓:美唄網

背上長痘痘大部分是因為**的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平常洗澡很難徹底的清潔背部,而且清潔的次數非常少,不乾淨的灰塵或衣物的毛會堵塞背部的毛孔,油脂就會形成粉刺,有的發炎了就會產生膿包。

可以先去**科檢查下。

後背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眉毛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修正超微肽組合倒是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部位長痘說明

下面幾個關於各部位長痘的原因:

額頭---壓力大,髮際不潔,末梢神經過敏,肺虛火上公升,生理障礙;

雙眉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勿激烈運動,避免菸酒);

眉頭---肝功能不好,作息時間正常(不可熬夜,避免菸酒);

鼻頭---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消化系統異常(少吃冰冷食物);

鼻周邊---胃腸障礙,便秘,肝火上公升,與卵巢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身體保養);

左邊臉頰---肝功能不暢,有熱毒(注意作息時間,保持心情愉快);

左邊顴骨---口乾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主肝與膽);

右邊臉頰---肺功能失常,避免芒果,海鮮等易過敏食物(注意保養呼吸道);

右邊顴骨---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秘(主肺與大腸);

唇周邊---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生理不順,卵巢機能障礙(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唇---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應少碰冷飲或寒性食物);

下巴---內分泌失調,腸胃欠佳(多吃些清淡食物,補充維生素b2、b6);

太陽穴---飲食過於油膩,膽固醇過高,造成膽囊阻塞;

滿臉化膿性暗瘡---腸胃炎,細菌感染,體質溫熱;

月經期---內分泌異常,黃體素分泌過多,影響皮脂分泌;

背部與其他部位---背部長痘主要是因為肺熱或清潔不到位,毛孔堵塞形成油脂粒(上火或細菌感染時就容易形成痘

嘴角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嘴角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還挺大的 然後飲食也不太規律。這樣的畫嘴角是容易長痘痘一點的 嘴巴右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上嘴唇之間總是長痘痘,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的累計,或者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建議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少吃少吃冰冷的東西,辛辣 海鮮 ...

胸前和背後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應該怎么去除呢

我也有啊,主要是青春期發育了,少吃油膩多吃素菜,多運動 這個我也會長的 處於青春期的人特別容易長。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不用扣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也扣 只要保持飲食清淡 忌辣 甜 多鹽就行 保持乾淨就可以了 背後和胸前都長痘痘怎麼辦怎樣才能去除 1 在前胸 後背的痘痘屬痤瘡的病症,由於激素分泌旺盛,使...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最近臉上老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最近臉上老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