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起大便出血是鮮紅色的,該怎么辦

2022-10-07 05:15:06 字數 1276 閱讀 7074

1樓:學士文印

有沒有疼痛感呢?大便是不是比較乾燥呢?一般這種情況是痔瘡,吃點消炎的藥,也可以配合使用痔瘡栓一起用效果會更好一點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大便帶少量出血,是鮮紅色的,是怎麼回事啊?

大便出了很多血鮮紅色怎麼辦

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大便帶血一般發生在排便過程中或便後,呈滴血或噴射狀,血色鮮紅,血與糞便不混合。

我早上大便出血,鮮紅色,不疼,大便也不幹是怎麼回事

3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大便帶血一般發生在排便過程中或便後,呈滴血或噴射狀,血色鮮紅,血與糞便不混合。

急求!!這幾天大便出血。鮮紅色的、怎麼辦啊!!嚴重嗎?

4樓:天涯何處無天涯

估計應該是痔瘡引起的。

5樓:小木木哎

如果是鮮血的話反而不用害怕,我之前也有過一次,嚇我一跳,到醫院檢查了一下,是痔瘡出血,醫生說如果是內臟出血,拉出來的大便是黑色的,因為內臟出血停留幾十分鐘就不是鮮紅的顏色了,而是黑色的。所以你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痔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便鮮血一般考慮痔瘡或者肛裂,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確診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嗎 ,建議去醫院肛腸科看下吧

y你好,今天早上大便出血,剛開始滴了幾滴鮮紅色的血,然後是大便帶血。請問啥原因。嚴重嗎?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痔瘡,建議你到醫院肛腸科就診,看一下。

有些痔瘡是可以通過藥物**的。但是需要盡早就診。

平時注意多喝水、定時排便、多吃富含纖維食物,有助於緩解便秘,也能減輕痔瘡。

9樓:丶椛椛世界

沒猜錯就應該是痔瘡了... 要麼去醫院肛腸科診斷下 我用馬應龍的. 如果不去醫院也可以試下馬應龍 如果抹了還不行就必須去醫院肛腸科診斷下..

祝早日**。

突然出現大便出血,不痛不癢,血是鮮紅色的。

昨晚大便出血,鮮紅色,今天沒有了,有事嗎

10樓:周木瑾

喝酒了沒有?排除是痔瘡的可能的話,你需要做一下腸鏡。

大便出血,血是鮮紅色的,有點便秘,一用力就疼,這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痔瘡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肛裂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肛周膿腫引起的,最好去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如果是痔瘡的情況下,溫水坐浴,保持大便通暢,嚴重時可用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飲食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熬夜上火,抽菸喝酒,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可外塗馬應龍軟膏。你好如果便血但是不痛的話,有可...

大便出血,量較多,呈滴狀,鮮紅色,連多天,一段時間沒有,一段時間後又會出現 這是什麼病 怎樣治療 救救我 急

我有一同學和你清況一樣 請不要擔心了 既然有人和你一樣一定不是大礙 不過肯定是嚇了一跳 如果知道 方法請盡快通知我啊 我的 是http c b.sundns.郵箱是 yangzhouchenling sohu.謝了!很嚴重!大便帶血很嚴重!說明消化道有損傷!如果血是黑的,那是上消化道損傷,鮮血是下消...

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純紅色的石頭是鮮紅色的,請問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有可能是雞血石,發張 吧。撿到紅寶石了,恭喜發財!有可能是被水沖刷久了的紅色玻璃 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紅石頭 顏色出水時是鮮紅色的,過一陣後變成暗紅色的了,我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是正常反應,你把它放水裡又會變鮮紅 我也撿過,是因為水,可能是普通石頭 軟的是南紅,硬的是雞血石!今天河裡撿到一塊紅色的石頭,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