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喝都了有什么壞處,可樂喝都了有什麼壞處?

2022-10-06 19:05:02 字數 461 閱讀 9588

1樓:索馬利亞軍團

常喝可樂除了會引發肥胖.還有可能導致齲齒,和骨質疏鬆.心臟病等。

對糖尿病等現代疾病也是乙個潛在的危險因素. 且不說可樂含的色素、香料、焦糖等這類新增劑對人體的不利,僅咖啡因就是一種有損健康的物質。 可樂、葡萄適等,都是香港人愛喝的飲料,但香港大學牙醫學院一項調查表明,若經年累月,日喝3罐,便可能弄得齒壞牙酸。

港大牙醫學院抽查市面20種紙包、罐裝及瓶裝含酸性及帶糖分飲料,發現18種酸度偏高,可溶解保護牙齒的琺琅質,其中可樂、葡萄適的酸度更遠高於指標。牙科教授指出,若日飲1公升含酸性及帶糖分飲料1至2年,牙齒表面的琺琅質便會被酸蝕掉。 菲臘牙科醫院每年接收近20宗被酸性飲料酸蝕牙齒的複雜個案,有求診者因每天飲數罐或數瓶可樂,致保護牙齒的琺琅質幾乎全被酸蝕掉。

2樓:仁枋春

,因為可樂含有咖啡因和過量的糖分,不僅會對神經系統造成不良影響,而且會導致肥胖

我發現現在小孩子都喜歡喝可樂,兒童喝可樂有什麼壞處

兒童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啊,我想了下沒啥毛病啊,我家小孩就喜歡喝可樂,不過並沒有什麼異常啊,還是很健康的,如果說壞處的話,就是喝飲料太燒錢了。我發現現在小孩子都喜歡喝可樂,兒童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兒童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啊,自己想了下沒啥毛病啊,自己家小孩就喜歡喝可樂,不過並沒有什麼異常啊,還是很健康的,如果...

喝可樂腐蝕牙齒了怎麼辦,1 牙齒被可樂腐蝕了乙個小洞怎麼辦啊?求救! !

碳酸飲料盡量少喝啊 朋友。對身體不好。維佳康在做活動,可以過去看看 1 牙齒被可樂腐蝕了乙個小洞怎麼辦啊?求救!凡是碳酸飲料,都會加大口腔中的酸性,長期飲用對牙齒是不好的,可樂是碳酸 飲料,因此長期喝對牙齒的影響也是負面的。碳酸飲料增加的口腔酸性,導致牙齒表面釉質更容易被分解和腐蝕,一般表現為 牙齒...

每天都喝那些可樂和雪碧有害健康嗎

一點好處都沒有!我建議還是多喝白開水最好 雪碧和可樂是一種人們喜歡的飲料,他們都含碳酸,多喝會智力下降.不多喝是對人體無害的.首先,其中含有10 左右的精製糖,每日攝入2罐碳酸飲料便不知不覺吃下去70克白糖,帶來280千卡的熱量。如果每天不增加運動量,也不減少三餐食量,那麼三個月中多攝入的熱量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