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都告訴了我們什么道理,《前任3》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2022-10-19 02:55:07 字數 1373 閱讀 5301

1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到頭來,變成互不信任,各自安好!

2樓:小妖情感美文

相愛的人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也不一定是懂自己的。

3樓:可以的奧

第一:告訴了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要太過糾結誰對誰錯。有時候低頭才能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走的更加長遠,才能有個結果。

兩個人談戀愛有衝突和矛盾是難免的,感情裡,說不清楚誰對誰錯,有些事情對與錯不重要。

第二:不要去試探,也不要為了面子故作堅強。就像影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男的挽回了那麼多次,但是這一次,不想去挽回了,他不相信女主角會走,想讓女的先認錯。

女的呢,想試試看男的到底會不會挽留。結果為了面子,兩個人分手了。

第三:珍惜眼前人,不要讓現任變前任。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很多人都去找了前任,這個結局看似很美好。

但是呢,又有多少人看來這場電影之後,拋棄了現任?這對於那些現任來說,很不公平甚至很心塞。

這場電影它的意義不在於讓你去回憶以前有多好,只是想告訴你,把握不住的都會失去,都會變成過去。過去的都會過去再也回不來。把握住陪在你身邊的人,珍惜眼前人才是你最應該做的。

4樓:娗雨

我覺得《前任3》告訴了我們乙個最簡單也最深奧的道理:不要為了可笑的面子失去最愛的人。

《前任3》中孟雲和林佳就是因為兩個人都放不下面子挽留對方,導致最終分手了。他們都以為對方會先開口挽留,於是他們明明深愛對方也死撐著不去挽留,最終遺憾分手。

我們大多數人在戀愛中也是這樣,為了這可笑的尊嚴和面子,不願主動跟愛人道歉。曾經我也很倔強,每次爭吵都是前男友主動和好,有時候明明是我自己犯了錯,我也不願意主動開口說對不起。終於有一天,我和前男友大吵一架,我像從前一樣等著他來道歉,他卻說他累了,之後再也沒跟我多說半個字,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5樓:樹深時見璐

1.戀人之間就矛盾要說出來而不是憋著,誰也不說。

兩個人相愛是很不容易的,既然己經走到了一起就代表著以後的日子我也想和你一起度過。影片中林佳和孟雲一路打拼,尤其是林佳他看著孟雲成長看著孟雲的事業成長。但是他們兩個人每次吵架都不解決矛盾,乙個需要哄,另乙個以為不會走,但是誰也不知道哪一次吵架就是徹底的分離。

2.珍惜現在。

這個電影最大的意義就是告訴我們要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和事。影片林佳和孟雲最後分手了,彼此都很難過,這種難過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折磨,如果我們能珍惜現在,解決問題,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分開的痛苦,是不是就能和開始說的一樣,我從年少陪你到老,從青絲到白髮你的身邊都是我。

即使最後在林佳身邊的不是孟雲,林佳也很珍惜或者坦然接受了現在的生活,孟雲在最後也會遇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吧,每個人從戀愛中跌跌撞撞最後找到了攜手一生的人,但願珍惜現在不再辜負。

電視劇《歡樂頌》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告訴我們,雖然家庭背景重要,但是個人努力更重要。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夠努力才可以。朋友在社會上的作用真的很重要。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看過歡樂頌。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 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個人都能從劇中的人物中找到一個熟悉的自己,但是這部劇裡面...

《霧都孤兒》告訴我們什麼道理,《霧都孤兒》給了我們什麼啟示

霧都孤兒 表現力善與惡 美與醜 正義與 的鬥爭,讚揚了人們天性中的正直和善良,也揭露抨擊了當時英國慈善機構的虛偽和治安警察的專橫。同時,作品又帶有濃厚的浪漫主義情調,充滿著人道主義情懷。一 作品介紹 二 人物介紹 1 奧利弗 出生於英國的孤兒,個性樂觀。儘管備受各種折磨與欺凌,但他一直保持著純真的本...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乙個什麼道理?

揭示了另乙個朋友的失信 對財富的貪婪及對責任的逃避,這種朋友不是那種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還有不要隨便撿掉在地上的東西 亡羊補牢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乙個什麼道理,做錯了沒關係,錯了,一段時間沒明白也沒關係,但一錯再錯不再改正是不對的。錯誤是人人都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們可以盡可能的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