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時你都經歷了什么,考駕照時你都經歷了什麼?

2022-09-17 09:50:03 字數 729 閱讀 3886

1樓:曉淡

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所以每次上車的時候就很控制不住方向盤,教練就都會說我每次上車都會特別害怕。

2樓:8045滅韓諭揖

在夏季報駕校的話,那個環境真的很悶熱,最過分的是,每個學員都會收穫滿滿的「紅包」,夏季的蚊子簡直是過分,堪比「吸血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駕校教練彷彿比大學教授都厲害似的,一副全世界我技術最精煉的樣子,最關鍵的是只有他能給我們擺臉色,我們作為學員表現一點點的懶散都會遭到批評謾罵。

4樓:以心

感覺這輩子最笨的時候就是走進駕校學駕照的時候,科二考四次,科三考兩次通過,雖然已拿證,想想都是心酸淚啊!

5樓:炒蛋哥

因為我是在暑假學的駕照,等上完乙個月的課,然後都黑的我媽都不認識,而且還會被曬傷。但是我乙個月就把駕照拿上了還是挺有收穫的。

6樓:薊依萱

跟小孩子學走路差不多,戰戰兢兢的,生怕做得不好,挨教練一頓罵。

7樓:辰星

第一次去駕校,練方向盤打了一上午,然後掛檔掛了兩個小時,然後才是上車開直線。

8樓:

因為考試全程電子監控,一出聲就有麻煩。但私下教練還是得給考官,工作人員送煙送水啥的,不然你們怎麼掛的都不知道,我這考科二收了50茶水費,科三收30。

考駕照時,你都遇到過什麼趣事,考駕照可以不上駕校嗎?

考個駕照為的是掌握一門技能。有一門技能當然會比別人更佔有優勢。當然如果你不願意考的話那也是很自然。駕駛只是一種樂趣或者是只是一種普通的技能。將來說不定無人駕駛車的普及,再也就不需要這樣的考試了。練車的時候,教練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 打死 打死 快點打死啊!剛來學車的我一臉懵逼,打死啥啊!然後開車車就...

考駕照要先街頭執勤2小時,合理嗎

屬於地方規定 很多都不需要執勤 考駕駛證 一定需要上街頭執勤嗎?是的,執勤後交警會開一張證明給你,有些城市只要在申請領取駕照前取得執勤證明就行,有些城市則要求在考科目一前就去執勤,不然就無法預約考試 上街執勤是為了讓學習駕駛的學員體驗交通法規的執 況,體驗車輛 行人如何在道路上通行,特別是體驗司機與...

請問考駕照,科目二現在都考哪些內容?怎么掌握汽車的方向感,還有大家都怎樣握方向盤啊不要抄襲

科目二包含十個科目 倒樁,側方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通過單邊橋,連續障礙 繞餅 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s路,起伏路,百公尺加減檔。現在都是電子考場。汽車的方向感 眼睛平視前方,看的遠,方向才握的穩。如果方向偏右就要向左壓再向右回,幅度一次比一次小。反之一樣。握方向盤一般都是左右對稱握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