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性什么做法大全,早點小吃什麼做法大全

2022-10-06 19:05:02 字數 2147 閱讀 1411

1樓:時間在流

廣式腸粉

材料粘公尺粉 25g

澄麵 3g

玉公尺澱粉 5g

水 適量

油 少量

白芝麻 適量

做法1、幾種粉一起加水攪成稀漿

2、不鏽鋼碟抹油蒸到夠熱,稀漿衝下去

3、蓋好鍋蓋大火蒸五分鐘左右即可,成型捲起4、淋上甜味豉油,灑上白芝麻粒才是正宗廣式腸粉哦

早點小吃有哪些 各種小吃的做法和**

2樓:刺客丶默殤

1:準備好雞蛋、公尺飯、白糖。

2:雞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3:把剩公尺飯倒入蛋液裡。

4:攪拌成顆粒分明的公尺飯蛋液。

5: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倒入一半公尺飯蛋液,鋪平鍋底。

6:底部煎熟

早點小吃有哪些,早點小吃的做法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小吃有歡喜坨、bai饅頭等等。其中歡du喜坨的做法:

材料:zhi糯公尺粉、麵粉、白dao芝麻、白糖15g、食專油50g工具:鐵盆、鍋屬

1、準備好糯公尺粉、麵粉、白糖。

2、糯公尺粉加入適量的涼水拌好。

3、和成稍幹點的粉團;分成四份。

4、白糖加入麵粉和少許油。

5、拌好成餡。(擔心炸的過程中,歡喜坨爆裂,糖會噴出來就加點麵粉調成幹點的餡啦)

6、取乙份糯公尺粉團,捏成稍厚的圓皮,包入糖餡。

7、滾滿白芝麻。

8、做好四個歡喜坨胚子。

9、鍋中油燒熱,下歡喜坨;小火慢推,滾動炸製,至熟。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煎包確實很好吃,我也愛吃這個。

地攤早餐小吃大全 早餐小吃攤買點什麼好

5樓:半神阿爾薩斯

油條,豆漿,豆腐腦,小公尺粥。油餅。

以上說的耽誤不了幾分,等雞蛋灌餅的時間,就能把這些都吃完,不耽誤上班。

如果附近沒有就吃煎餅果子

快速小吃的做法 怎麼做早點生意

早點小吃的做法大全 家常 怎樣做好餐飲生意 簡單易

6樓:命中註定的

肉夾饃怎麼做好吃

原料:豬肉,麵粉

輔料:蔥、姜、海鮮醬、桂皮、香葉、八角。

做法:1、豬肉切塊過水後撈出備用。2、八角,桂皮,香葉備用,蔥切段,薑切片。

3、高壓鍋加熱,加少量油燒熱,下所有配料慢慢炒出香味。4、加少量料酒,醬油,冰糖,海鮮醬,味精,十三香,少量水。5、中火壓15分鐘。

6、麵團加酵母備用,發至1.5倍大,搓圓備用。7、平底鍋加熱,放入麵餅小火至饃熟。

8、肉切碎,加少量香菜蔥花,夾在其中。

1、手抓餅

原料:麵粉500克

輔料:溫水適量,食用油適量,鹽適量,蔥花。

做法:1、鹽放入溫水中化開,然後和面,先拌成雪花狀,攤開晾一小會兒,不燙手時揉成麵團,再攤開涼透,此麵團較軟,可以摔面,使麵團光滑。麵團上抹油,蓋保鮮膜醒一會。

2、 案板上抹油,將麵團擀成長方形。將25克麵粉放入50克油中,和成油酥,均勻的抹在麵片上。3、 撒上蔥末。

4、將麵片對折,用刀切開,但邊上要連著。5、將麵片拉開,先向左右兩邊拉,再向上拉開拉長。6、將麵片合在一起,從一頭將麵片卷起來,輕輕地擀成薄餅。

7、 電餅鐺上抹油,將餅烙成金黃色。8、用筷子抖一抖,即成手抓餅。

2、雞蛋灌餅

原料:麵粉500克,雞蛋2個。

輔料:熱水,涼水,食用油,生菜,甜麵醬,辣椒醬,鹽。

做法:1、食用油加熱後趁熱倒入麵粉中攪勻成油酥,冷卻待用。2、麵粉用沸水燙一下,再慢慢加入涼水。

3、和成柔軟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靜置半小時。4、麵團取出輕輕揉勻。5、 取乙份麵團擀成長條片,均勻的抹上油酥,撒少許鹽。

6、對折,從一端捲到另一端(卷的稍微緊一些),在封口處將麵片捏緊。7、 卷好後,將麵團立起,用手掌從上往下按平,然後用擀麵杖擀成薄餅。8、鍋置火上少許油燒熱,放入薄餅,中小火烙制;當餅的中間鼓起來時,迅速用筷子將鼓起的部分扎破,形成乙個小口。

9、 將打散的雞蛋液灌入,然後翻一面繼續烙制。待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10、烙好的雞蛋餅抹上甜麵醬(辣椒醬),卷上生菜即可享用。

早點性的做法大全,早點小吃的做法大全

雞蛋煎餅 材料雞蛋1個,麵粉2湯匙,蔥1根,澱粉1小勺,鹽,清水適量,油適量。做法1.將麵粉 冷水 澱粉 鹽混合,攪拌均勻成為麵糊,太稀的可以加點麵粉,太稠的可以加點冷水。2.蔥切成粒備用,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3.平底鍋刷一層薄薄的油,燒熱後倒入一大勺麵糊,加入蔥粒攤成麵餅,待麵皮凝固成型後打入雞蛋...

麗江的小吃什么好吃,麗江的小吃什麼好吃?

麗江小吃比較有名的有麗江粑粑 雞豆涼粉 糯公尺血腸 不過味道一般可能也是要看個人的口味了。新城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吃像臘排骨 蒙特內哥羅羊。味道是非常不錯的哦到了麗江住宿悠然小棧q110.250.2679非常舒適,設施也很齊全哦 最重要的是 也不貴,旅途愉快!在麗江聽說最出名的小吃就是麗江粑粑,還有雞...

去日本旅遊吃什么小吃,去日本旅遊吃什麼小吃

日本壽司最出名啦,還有章魚小丸子,還有章魚燒,雖然說這些東西國內都有,但是只有日本的才正宗啊。河豚,章魚丸子,和果子 去日本可以帶什麼食品?本人現在日本,給些建議望有幫助。個人攜帶食品限制不是很嚴格,只要數量過分得離譜,一般是很行李重量一同計算的。至於食品種類沒有什麼不可以帶的。不過,一般需要有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