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完全性面板病飲食注意什么?我得白癜風有很長時間了半年做兩次308雷射擔心做308雷射對身體產生影響

2022-10-06 13:50:06 字數 1234 閱讀 8705

1樓:會透氣

白癜風在初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這種早期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故而易於忽略;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

白癜風**是個漫長的過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恢復情況也就不一樣,要堅持長期的**。白殿風的**至少乙個多月為乙個療程,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黑色素的恢復是乙個緩慢的過程。

建議採取綜合的**方法。白殿風**最好採用內服和外用相結合,以及中西醫結合的辦法,科學的**。

得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及早進行對症**,找一家正規的白癜風醫院,不要盲目從醫,讓醫生幫你找準**,對症下藥,只有對症**,才能早日擺脫疾病的折磨。

2樓:海鷗目目歐陽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治**病的藥,我得白癜風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半年做兩次308雷射擔心做308雷射和紫外線對身體產生影響嗎?

3樓:不忘初心

去正規的醫院做**,一般不會的,日常要有個好的心態也很重要。

4樓:找個妹子聊天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得了白癜風不能隨便用藥,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用對藥.

其實呢,你不用太擔心,308nm準分子**儀是沒有什麼危害的,它的作用就是照射在白斑上,可以更好的誘導t淋巴細胞,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合成,對於**白癜風是最好的了,而且**安全,高效,**率高.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黑色素細胞脫失的問題.

關於紫外線的問題,對於白癜風來說有利有弊,關鍵在於白癜風患者曬太陽的時機,少量的紫外線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預防白癜風的發生,如果受到紫外線暴曬,還會導致白癜風進一步加強,最後影響患者的**,給**增加難度.

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脾虛,另外考慮也有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可能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考慮可以去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另外建議你平時一定要注意均衡營養,適當的鍛鍊一下身體。

1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2左後分支傳導阻滯通知複檢心電圖和

你這裡有一點問題,左右分支阻滯應該多少都有一些病理性的,再去複查一下,到大醫院去,仔細查一遍!公務員體檢了 心電圖是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左前分支阻滯,體檢能過嗎 有些人是天生的,或者工作勞累 感冒等引起的,身體方面問題不大,沒什麼科 的,定期再複查就可,考取公務員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完全性右束支傳導...

怎麼保養乾燥性面板

到超市買瓶美國甘油,不貴3 4塊錢。就好很管用 的我就是 特別幹 用完了很管用 進入秋季,你一定要遵循如下的護理方法 1 用化妝棉片或棉球沾上油性的眼部卸妝品輕掃眼部,清潔眼妝。油性產品可以舒緩乾燥現象,不會傷害眼部的脆弱 但用量過多則有可能引起發炎或是脂肪粒。2 頑固而難以清除的睫毛膏常常在睫毛根...

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混合型 特點 因為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