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外套和內搭怎么搭配,才能顯瘦又保暖

2022-10-06 13:50:06 字數 6642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秋天穿寬鬆點的外套。裡邊搭個毛衣。穿個小腳褲,會讓自己顯的非常年輕。

有活力。非常顯瘦。又保暖。

要不就是搭個長款毛衣,搭個牛仔外套。黑色是非常顯瘦的顏色,這樣穿又保暖又時尚。

2樓:熙熙

秋天到了,天氣變得涼爽,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大衣,暖色調的厚重大衣,內搭保暖的羊絨毛衣,既保暖,又能在冬天帶來一絲高雅氣質。搭配小白鞋還能增添一些調皮的時尚感。長款暱大衣及風衣,可內搭緊身褲或短裙,能達到顯高的效果。

駝色長外套內搭黑色高領毛衫+板鞋,凸顯長腿,矮個也能瞬間有一公尺七的即視感。

3樓:回憶

秋天天氣相對比較涼爽,想要保證保暖效果的同時又兼具顯瘦,可以選擇修身款的內搭打底衫,如修身的襯衣或者針織衫。身高高的外套可以選擇長風衣,身高不高的則可以考慮黑色小西裝外套或者寬鬆的牛仔外套。

4樓:侯慧英

內衣要穿修身加絨的,修身的衣服一是比較暖和,二是穿的厚也不會顯得臃腫,天氣特別冷的時候可以在內衣外面加乙個馬甲,這樣大衣穿上手臂不會因為穿太厚活動不方便,外套可以視天氣情況選擇呢大衣或者棉衣或者羽絨服,不僅要風度還要有溫度

5樓:c醬粉絲團

這要看你多少肉了。要是脂肪夠厚,夠擋風,夠抗寒,我的建議是裡面一件打底衫,外面一件風衣就足夠了。要是肉不夠厚,我覺得不用太在意搭配,穿的暖和,保暖才是王道。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型不一樣,其實搭配方式就不會一樣。畢竟方法不是萬能的,適合自己才最重要。比如我,秋天的時候,可能會盡量遮住自己的大腿,因為腿有點粗,但是好在腰細,因此,穿衣的時候就會注重顯腰身但又能遮住大腿的那種裝扮方式。

天氣轉涼注意保暖,秋冬如何穿搭顯瘦又保暖?

7樓:小小瞬間

在這個天氣已經轉冷的季節,很多女生們都為穿搭衣服發愁,穿的太少又會冷,非常容易生病。如果穿著的太多,看上去又很臃腫。今天小編就介紹幾款秋冬季節,又顯瘦又保暖的穿搭方式。

大衣搭配針織連衣裙,這樣的穿搭既保暖又顯瘦,而且給人看上去非常有女人味。大一的選擇一定要注意長度,如果長度沒有選擇,好容易看上去很老氣。大衣的長度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高,個子比較矮的女生不建議穿大衣外套。

針織裙穿著舒適又很簡單利落,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選擇棕色或者黑色。這樣可以使你整個人看上去非常幹練,這樣的穿搭很適合職場的你。

短外套搭配一條短裙,如果個子不高,穿長款外套就會顯得更矮,所以建議穿著短款外套,搭配一條半身裙,這樣的穿搭非常時髦。腳上可以穿一雙小短靴進行搭配,這樣在秋冬季不僅能夠保暖,還非常的顯高顯瘦。

針織打底搭配馬甲小外套,針織打底穿著舒適,還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外面搭配乙個短款的馬甲。可以搭配出可愛的造型,也可以穿搭出帥氣的氣質。

顏色款式種類眾多,十分容易穿搭。

復古闊腿褲也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單品,款式非常容易搭配,可以和毛衣大衣進行搭配。這樣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簡單耐看。如果與中長款毛衣或大衣進行混搭,又可以穿出街拍的時尚感。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穿羊絨襯衣裡面搭配襯衫系防寒又保暖。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秋冬可以穿的舒適自然一點,然後就能顯瘦又保暖了。

10樓:智繪媽媽

裡面穿上一套加絨超薄保暖內衣,外面穿一套連衣裙,絲毫沒有違和感。

11樓:青袂清

穿保暖褲要比毛褲更加顯瘦而且保暖程度也差不多。

12樓:葉曉楓

秋冬的時候可以選擇長款的衛衣,這樣看著比較的保暖。

13樓:你說過

可以選擇大衣搭配黑色高領毛衣,再穿一件直筒褲。

秋冬季來了,平時應該怎麼搭配才能顯不臃腫?

14樓:韓允微

想要在秋冬季節穿衣搭配不會顯臃腫,就需要掌握穿搭技巧,在秋天的時候,可以穿薄款風衣,然後搭配緊身牛仔褲,霸氣又時尚,還不會顯胖,或者穿針織線衫,下身搭配仙氣十足的半身裙,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小仙女,冬天的時候,工裝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會讓人看起來比較顯瘦,特別是工裝褲的修身作用真的很大。

運用疊穿技巧,穿出層次感,顯瘦到無形。冬天裡搭配可以採用疊穿法,外套裡面搭配輕型羽絨馬甲,再裡面搭配襯衫,襯衫裡面還有可能加有保暖內衣……類似的穿搭法輕輕鬆鬆就能4、5件衣服加身,但是根本看不出來絲毫的臃腫,反而層次感滿滿。

微胖的身材加上個子不高,短款外套最為適合,裸粉色的短款羽絨服搭配黑色的a字短裙最為合適,顯高又遮掩小粗腿,顯瘦效果更強。過膝的長靴雖然對於腿型的要求極高,但也是秋冬扮靚的秘密法寶。下半身最好以黑色等暗色系為主,比較顯瘦。

短款棉服+修身牛仔褲+短靴,時尚俏皮的搭配,充分彰顯腿部線條的同時,也將小女生的清純可愛完美襯托了出來。不過,腿部線條略顯粗壯的妹紙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拼接棉服無疑是冬季扮靚的必備神器,超強的設計感絕對讓你由路人甲變女神。

冬天可以穿毛呢闊腿褲,可以抵禦冬日的嚴寒又不會顯得身材比較臃腫肥胖,闊腿褲採用無鬆緊腰帶和溫暖的呢子面料,具有服帖感,束起腰部的衣服也,不會顯得臃腫難堪,系起腰帶滿滿的復古味道。無論搭配大衣、羽絨服都是非常顯瘦時髦的。

15樓:lw啊雙子

秋冬季來了,想平時搭配才能顯不臃腫的話,可以選擇套裝,或者選擇保暖性好的衣服,整體不亂搭配,就不會顯得臃腫。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到秋冬季節的時候,很多人都苦於自己的身材沒有辦法顯露出來,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試試比較寬大的衣服,不僅顯瘦,而且更有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搭配不顯得臃腫的話,我個人建議是穿一點比較修身的衣服,不要穿那種太寬大的。

18樓:寇九分兒

秋冬季來了,我們平時的穿搭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爽乾淨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比較平整,不臃腫。

19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覺得秋季的時候也不算特別的冷,所以我們可以穿那種裡面特別保暖的,但是比較薄的那種。

20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可以穿那種比較幹練,比較緊身一點的衣服,這樣的話就看起來不會特別的臃腫,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身材。

21樓:松鼠小站

如果要想不臃腫的話,最好外衣選擇羽絨服,或者是其他比較保暖的衣服。看起來比較輕薄一些,但是又能夠達到保暖的效能。

22樓:

那我個人認為應該是選擇一些比較修身的,保暖的衣服就會比較好,既保暖又顯出身材。

23樓:tomo的女朋友

穿搭的時候,要注意層次感,一定不能夠把喜歡的元素全部放到身上來,要注意適不適合自己,還有就是要保持身材的苗條。

服裝搭配顯瘦技巧,怎樣搭配顯瘦,秋冬顯瘦搭配

秋季微涼應當適量加衣,要怎樣穿搭既保暖又符合小仙女的氣質?

24樓:艾諾貝爾可愛獎

秋天是最容易搭配的季節,因為天氣微涼,氣溫也是能感受到正在逐步變冷,作為仙女只有美麗可不行。所以各種比較厚實的單品都可以用來搭配。無論季節的變化,溫度的變化我們小仙女穿搭好了那麼久依舊是小仙女,通過以下幾個單品穿搭舉手投足之間都透露著不凡的品味,而且會讓人越看越有味道。

一件西裝當然是小仙女衣櫃必備。西裝套裝定下了整個look沉穩大氣的格調,讓整個人顯得更加的穩重成熟。再搭配上一件實用的白t,看起來也會更加的清新一些。

碎花襯衫和黑色破洞褲的搭配也十分巧妙,既甜美又不失率性的感覺,再搭配一頂灰色的貝雷帽,增添了高階優雅的感覺。

秋季最常見的就是外套就是針織和薄薄的風衣了,各種風格都能搭配,時尚萬金油。顯高顯瘦不在話下,最重要還能保暖凹造型呀,日常出街隨便傳一下就能出門,熱的時候脫掉外套冷的時候穿上方便又好看。簡約保暖,非常適合秋季,給人帶來溫暖的溫柔小太陽,適合任意場合,青春減齡,中長款設計視覺顯瘦。

25樓:無可替代

西裝套裝定下了整個look沉穩大氣的格調,讓整個人顯得更加的穩重成熟。

26樓:巨蟹娜娜美女

秋季到來天氣冷了,一定要自己適當新增衣服。

27樓:欠我個未來

可以穿加絨的衛衣配小腳褲會減齡

28樓:吶釹子

一件西裝當然是小仙女衣櫃必備。

29樓:行者1234大本營

小仙女就不需要特別的衣服了,本身就很美了

30樓:倩世有約

毛衣裙和針織衫是女生不可缺少的

31樓:天蠍座的女人

季最常見的就是外套就是針織和薄薄的風衣了風格都能搭配

冬天女生怎樣搭配保暖又時尚?還要顯瘦..

32樓:2015汽車之風

穿深顏色的衣服,短褲加襪褲配上一雙長靴子顯得高挑又顯瘦

秋天有哪些搭配既有溫度又不失風度?

33樓:扶瀾微步

現在有很多既有風度

也有溫度的保暖襯衫,保暖夾克

還有保暖西服

穿起來挺有型,也不冷

34樓:lw啊雙子

秋天可以搭配保溫性好的衣服,比如選擇修身款的上衣,搭配條紋褲或者牛仔褲。這樣搭配既有溫度又不失風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的穿著搭配,可以是長風衣,配上休閒的薄毛衣和牛仔,樣子非常好看的。

36樓:珍瑛姿

秋天搭配一件時尚風件,再加一條牛仔褲腳穿一雙高跟鞋既有風度又有溫度是很好的撘配

37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個人覺得衛衣是秋季的最好的選擇,因為衛衣在保暖這一方面是很合適的,而且也很好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衣或者保暖效果好的衣物,然後搭配中長款的風衣,外加上圍巾一類的飾品,完美了。

39樓:我是小短腿

秋天很容易穿衣服啊,要麼長褲長衣,要麼長裙外套等等,因為秋高氣爽的,怎麼穿都不悶熱。

40樓:

秋天來了,氣溫下降,穿什麼衣服即有溫度又有風度呢?女生上衣穿風衣,下衣穿緊身褲好看,男生上衣風衣,下衣穿西褲比較時尚。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花有呢子大衣,又薄又好看。這個特別適合秋天穿。

42樓:滄浪亭人

秋天當然穿好看的秋褲就可以有保暖又不失風度。

43樓:寇九分兒

秋天我們可以穿一件純色的外套風衣,這樣搭配起來既有溫度又不失風度,十分大氣好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服裝其實是很好穿的,因為秋天既冷又熱,這樣你可以穿一些比較瀟灑的,像男人穿一些風衣,女人也穿上風衣這樣的,然後穿一些非常標準的服裝來襯托自己,使自己變得非常高大雄偉,同樣女生也可以算出各種花的招展的一種來迎接季節的變化,所以說鞦韆測的比較溫溫適用,比較大度的醫生是很多的,我們不妨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和體胖來展示自己,把服裝穿得得體一些就能達到目的了。

45樓:冰冰

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適合穿一件薄薄的風衣,加上一套簡約的褲子搭配襯衫,這樣很有風度哦,而且還保暖呢。

46樓:土豆我是地瓜

秋天的搭配方式很多。可以衛衣和牛仔褲搭配,也可以穿件保暖的風衣。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穿衣風格來定。

47樓:愛吃瓜的小新新

「秋天風衣裡面可以搭配白色t恤、連帽衛衣、襯衫,寬鬆肥大的白色t恤加上卡其色的風衣,這是早秋必備款,連帽衛衣加上風衣,可以更好地抵擋早秋的微涼,襯衫加上長款風衣,比較溫柔知性!選擇寬鬆肥大的白色t恤搭配卡其色的風衣,清新又簡約,下身再...」aqui te amo。

48樓:

黑色的長褲會讓人感覺熱,選擇無袖上衣與之搭配,簡單又不失亮點。▼

白色的長褲可以提公升整體搭配的色調,在這個秋天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

牛仔長褲、破洞牛仔褲什麼的,趕緊拿出來穿,搭配基本款t恤,簡單又不會出錯。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荷包一到換季就癟了

49樓:魯班大師

秋天穿什麼都可以,冷就多穿點,不冷就少穿點,反正秋天涼快,是最好的季節。

5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我一般的搭配就是裡面一件短袖,然後外面套一件外套,這簡直就是全能的搭配。

51樓:平凡憶可

長裙配大衣,長裙裡面可以穿厚一點的毛褲,也看不出來,整體很優雅 有很暖和。

52樓:12345申紅

秋天穿裙子,上邊毛衣,外搭風衣,靴子,既有溫度也有風度。

秋天穿裙子外套怎麼搭配,穿連衣裙外套怎麼搭配

推薦一 長袖衣 裡面搭配衣服的裝扮非常適合淑 扮,同時還會給自己新增許多復古英倫風。推薦二 高筒靴 直接搭配長靴既保暖又高雅,也可以外搭乙個外套,但要注意避免累贅。穿連衣裙外套怎麼搭配 無袖連衣裙是春夏比較熱門的一款連衣裙,無袖連衣裙可以直接穿,但是擔心露出拜拜肉的mm或者擔心天氣忽冷忽熱的mm可以...

夢幻紫大衣搭配什么內搭合適,夢幻紫大衣搭配什麼內搭合適?

先從顏色方面來看的話,紫色可以跟同樣紫色系的淺紫,深紫,另外也可以和白色和黑色來作為搭配。因為是大衣,可以搭配白色的羊絨衫,然後搭配黑色的褲子,同時在紫色的大衣這樣的搭配一下可以的。夢幻紫的大衣內搭可以是同乙個色系的深紫或者淺紫的打底衫,如果想有層次感,可以搭配一條公尺黃色的圍巾,或者直接選擇黑色或...

玫紅色短外套應該怎么搭 下面搭白色的蓬蓬裙和雪地靴可以么?求各位幫幫忙啊

可以,你的搭配是天真可愛型。還可以 1.黑色的鉛筆褲,加上黑色的長筒靴。顯得修身幹練。2.深灰色的褲子,淺灰色的雪地靴,顯得俏奇。玫紅色短款外套怎麼搭配衣服?裡面可以配個白色的背心,外面穿個白色的短褲,這樣搭配看起來挺好看的,顯得清純可愛。最好不要一起搭配,玫紅色外套搭配深色系褲子或者裙子,包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