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天前把B2將成C1了請問還能補回來嗎

2022-10-06 12:00:08 字數 1288 閱讀 9657

1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不能,只能到駕校重考增駕,走考試程式。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石悲心

已經三年了就不能再恢復駕駛證了,如果想重新報考,必須把沒有處理的違章的罰款交清才行。

我現在降級c1要3年才能從新增b2嗎?

3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b證被降級c1證的話,只要一年以後就可以新增b2了。

c1公升b2c1駕照c1如果已經扣了6分,那拿到b2駕照後需要學習嗎

4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這種情況在增駕換照之前先把違章處理了就不用學習了。

增駕後去處理,肯定要學習,而且還要延長實習期。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可以直接公升b2嗎

5樓:匿名使用者

c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請點採納謝謝

6樓:大明湖依依

現在c1不管多久都不能直接公升b2。需要在過了實習期後到駕校報考增駕。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b2駕駛證降到c1怎麼降,b2駕照降c1怎麼辦理?

別人的駕駛證換上自己 就能 增駕 駕駛證b2直接降為c1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的,應當向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 按規定填寫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影印件 由 人 的,還需提交 人身份證明的原件 影印件 四 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五 機動車...

C1駕照公升B2期間能開c1車嗎

當然可以的,你在駕照增駕期間是可以繼續開原來的駕照對應的車的,也就是你可以駕駛c照的機動車,沒啥問題,不是違章,但絕對不能開b照的車上路行駛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c1增駕b2期間可以開車。要注意的是,在報名b2增駕時,需提交c1駕駛證給車管所初審,初審期間駕駛證不在手上,是不能駕駛機動車的。...

我是重慶的c1駕照能在江蘇增b2駕照嗎

1 不可以直接在江蘇增駕b2,要先將重慶的c1證轉到江蘇的報名地,然後才能申請增駕b2證。根據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取消了異地考駕照的限制,b2證也可以在非戶籍地報考了。但是在非戶籍地報考b2證,必須要有報名地的居住證。如果是申請增駕的,要先把原有的駕駛證遷移到報名地。2 根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