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周筆暢

2022-05-04 08:25:03 字數 2427 閱讀 3179

1樓:沉夜孤星

對於敬業這一點,業界良心她要求不論在**都是真唱,哪怕是錄製的節目,絕不放原聲,而且每次唱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她很少上節目,但是只要一上,通常都會引起觀眾的共鳴,之前參加的《天聲一隊》,每一期都演繹得很精彩,我尤其喜歡她唱楊宗緯的《重來好不好》,很多非親的人看了現場都很有很大觸動。還有前段時間快男的總決賽,她和白舉綱的演唱讓在場的所有評委都站起來了,就像八年前唱《解脫》一樣,而且那天她應該是把那首曲子裡面最難的部分給唱了。

她的颱風不是靠舞蹈來的,而是站在那裡投入演唱的深情和女王範兒。她不太會炒作,所以也沒有很多機會宣傳自己的**,很多噱頭其實也是電視台給的,她只是在做她該做的事情,包括慈善。業界的人和親們都知道她對**有多用心。

2樓:攪動著

如果是要我來評價周筆暢的話,可能我會覺得這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歌手。作為乙個女生來說,能夠在初到一直走到現在,這在娛樂圈中是特別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當然了,關於周筆暢這個人她真的是非常的有才華的,不論是她的一些作詞作曲,還是她的乙個演唱風格,都會讓我們感受到她漸漸的走向了一種改變,她漸漸走向了一種成熟。

3樓:赫宰是攻

周筆暢這個人,低調的實力唱將,現場的唱功也是挺穩的,就如她說的,自己是乙個沒有新聞點的人, 她在**上其實很有想法,不隨大流,只做自己喜歡的**,後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筆式風格的**,所以,她這幾年一直在改變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和**風格,反正就是越來越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獨特的性格吧!

4樓:求註冊

她說乙個很真摯的女孩,尤其是在唱歌上,她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去不斷的提高自己。仔細聽的話你就會發現她從來都不會假唱的,她不浮躁、不功利,低調謙遜、寬容善良大度,是時光中最好的姑娘。

5樓:迪

周筆暢是乙個非常棒的歌手,因為我們會發現她唱的一些歌曲都是會給人特別舒服的感覺,而且聽起來她的乙個歌聲也能夠給人帶來很放鬆的狀態,所以這樣的乙個歌手在唱歌的時候是自帶有魅力的效果的,這也證明了她的乙個歌曲是被大眾所喜愛的。

6樓:以心

周筆暢這樣的乙個歌手真的是會讓人非常驚艷了,每一次的出現都會給人帶來一種不同的感覺,以前的時候會覺得她是乙個快快樂樂的唱歌的女孩子,而現在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會覺得她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歌手。

7樓:以心

這樣的乙個有顏值的歌手,真的是非常的少有了,而且她也是踏足了**圈和綜藝圈這樣的兩個圈子,我們也可以在這樣的乙個圈子裡面,她所出演的一些綜藝節目,看得出來她真的是非常有實力的乙個人,而且只要一開嗓就能夠吸引到別人。

8樓:賈靖卉

她對待**的態度是絕對跟隨她自己內心的。自從留學歸來以後,就不斷嘗試一些新曲風,更偏向於歐美搖滾,所以大陸這邊其實不太習慣她的風格。而且她在自己離開比賽以後達到頂峰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這本身也是很影響人氣的一件事。

9樓:影子

很少上**的她,所以知名度受一些影響。但是簽約金牌大風以後,不論是造型和曲風,其實也會有一點遷就於公司的,不過借這個機會嘗試一些以前未想過的事情也是好的,讓我們看到長髮高跟鞋的她也可以那麼嫵媚,她在演唱會上高空演唱《傳奇》的時候,讓所有現場的筆親為之震驚。

10樓:qxbibi時代

她是乙個只做自己,真實不做作,做的**又好聽,靠實力吃飯的女明星。

11樓:最美的守望

周筆暢是滿滿正能量,值得推崇的實力派歌手

12樓:仲書白

超女前三名論現在此時的唱功唱歌最好聽的乙個,靜靜的做**沉澱深的一位**人,現在這個時代這樣的人很少,她也很幸運,沒有動支過多開發包裝。楊穎現在就在過度包裝炒作開發著

13樓:相當暴躁的貝女士

周筆暢 人美心善 唱歌好聽 沒有女藝人包袱

14樓:rafa璽

唱功厲害 不炒作無緋聞 過於低調 蠻正能量的乙個女歌手

15樓:在玉淵潭做公交的栗子

筆筆人很真實,認認真真唱歌,實實在在做人。

16樓:在龍虎山越野的丁香花

周筆暢可不能亂評價,評價不對我怕她張開大嘴吃了我。我也只好給她點個贊!

17樓:林書凡

假美女!整容整的大過頭了,面目全非,一點娘肚子裡出來的基因全拋棄了,對不起媽呀。這樣就能紅嗎?!我看未必~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筆筆的歌,喜歡筆筆的善良,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19樓:西門靜愛筆

不做作,始終堅持最初的**夢想~

始終堅持做好**~

低調奢華有內涵~

不譁眾取寵~

不隨波濁流~

20樓:最美的期待筆筆

人美歌美心❤也美,她什麼都好

周筆暢以後就是這個形象了,周筆暢是誰?

形象我覺得以後會是這種感覺了,不過不可以百分百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再走回以前吧!另外她內在沒有變,還是那個周筆暢,私下應該是比以前更愛玩愛鬧了,筆迷深有體會啊。哎。這個措娃娃 也不一定都是這樣。筆筆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說不定還會有新的突破哦。她不僅私底下愛玩鬧。舞台上也愛玩鬧呢...

求周筆暢魚罐頭歌詞

魚罐頭一樣 在平躺 困在濃稠的思念 仰望 星空空轉 念頭像水母的飄盪 我並不孤單 想你 才孤單 在瀰漫 防腐的哀傷 被淹沒一樣 不作響 四季就是那四面 白牆 唱盤在空轉 寂寞是濃霧的暗光 空心磚發燙 胸膛 正 那是我 真空的地方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心臟 要用什麼補償 都一樣 魚罐頭一樣 慢慢的...

周筆暢是不是最好的!!!!

是最好的,不過可能結局和去年一樣,最有實力的卻不是最有人氣的,會因為這樣有些懷才不遇。是,最好的,可惜要退出了可她也有是,缺點 是,最好的,可惜要退出了。宇春最好,周筆暢一般般,呆呆的,長的不咋的。of course 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1 不能說是最好。但是看要和誰比了。今年的 她還是不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