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練劈叉,踢腿可以有效減腿嗎,練舞蹈基本功裡的劈腿,會不會使腿部變瘦?

2022-10-06 06:10:04 字數 2799 閱讀 6194

1樓:

肯定不可能的啊。劈叉是個基本功的訓練。踢腿其實也是為了增加柔韌性的乙個訓練。只是鍛鍊的方式不同而已。要想減腿,這兩個動作都是不行的。

2樓:遺忘酋長

我看能**關鍵問題是能量的消耗與儲存問題

現在儲存的問題我不研究 但要**就要盡量避免能量儲存 要將之消耗只要運動 從能量的轉化角度來說 是消耗能量的一大途徑不管你運動量的多少 但我敢說跟以前比較情況絕對有改觀不過我覺得要** 最好不要選擇這樣的作為**方法可以跟一條風景線說的一樣 跑跑步(慢跑) 跳繩一條記住就可以了 運動不宜太激烈 保持輕慢 時間不定 視個人體能而定 一般覺得身體稍顯疲軟為宜

3樓:

應該可以,每一種訓練,甚至是跳舞,踢鍵子都能起到鍛鍊的作用,而鍛鍊當然可以**了

4樓:摸魚兒

好像不可以,我老師說,踢腿可以增強腰腹肌力量,

劈叉就只是柔韌性了

5樓:

可以,但要勤練,主要是練踢腿。

6樓:嘢蠻小貝樂

不會減只是把腿上的肥肉經過鍛鍊轉化成肌肉,我現在腿又硬又粗啊哎.........

7樓:一條風景線

在加上跑步,跳繩。

你**鍛鍊一天2次一次2個小時以上就可以

8樓:

想有效的就最好動靜結合

劈叉怎麼練,劈叉的好處和壞處,劈叉可以瘦腿嗎

練舞蹈基本功裡的劈腿,會不會使腿部變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如果你想瘦腿的話就走路

超級有效果 就當上街一樣

每天晚上出去走上兩個小時或乙個小時

堅持乙個星期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這樣還有利於身體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聯絡是肯定可以的,就是如果你天天這樣不節制的話,就會轉為肌肉那樣就更難減了```你看過那些專業舞蹈演員了麼?有的就是肌肉很突出,特難看

線條一點也不柔美``

注意點咯

11樓:啵啵吖啵啵

踢腿會瘦的 正前旁後 都踢 但是踢過後要拍拍腿放鬆放鬆腿部肌肉 不然會長肌肉型的腿 你說的劈腿應該是劈叉吧 劈叉能拉伸韌帶 能不能瘦就不知道了?

練習劈叉時腿很痛,要不要繼續練習

12樓:偷不走的現在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都是由於過於勞累導致的,平時注意下,建議您平時可以注意避免過於勞累,多休息。可以採取推拿按摩進行**。祝你健康。

13樓:魚哥看社會

今天主要練習劈叉,大家剛開始的時候肯定很疼,堅持下來就好

拉筋,拉韌帶,踢腿,會使腿變粗嗎?尤其小腿。還有練習下橫叉,壓胯,也就是開胯,會使胯部變寬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的肌肉的拉伸是不會使腿變粗的,相反通過各種拉伸和柔韌性練習會使區域性肌肉線條變得柔和纖細。之所以你看到的專業舞者腿顯得很粗,那是因為肌肉力量的體現,很簡單的原因,你沒有力量作為支撐,你如何做出各種動作來呢。所以不要擔心所謂肌肉腿問題,只要你不是專業舞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問題。

至於劈叉會使髖關節變寬不知道別人如何理解,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的,道理也是很簡單的,各種劈叉練習的是肌肉韌帶和骨關節靈活性柔韌性,

練劈叉的時候每次壓下去(疼)要維持多久是最有效的?

15樓:戈枋澤

大概要乙個星期,但不要過度,小心韌帶拉傷!

1,先做熱身活動,先跳繩五分鐘,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保持心率在110~130之間,然後,把身體的腰部,膝蓋,脖子這三個部位旋轉一下,放鬆一下身體肌肉,防止拉傷。

2,先試著將腿放到適當的高度,窗戶,牆壁等。一般16歲以上的建議採用靜壓法:將腿保持壓30秒,再換另一條腿,每條腿壓5次左右。

3,接著需要全面的拉動身體的韌帶,畢竟劈叉動作需要各個韌帶的配合,同樣採用靜壓法,壓腿的原則是:酸加痛減。否則會傷到韌帶。

4,接著逐步嘗試豎叉,前腿固定,後腿逐漸往後移動。注意防滑。

5,橫叉需要足夠的意志力,你需要找乙個小夥伴來幫忙壓,橫叉能幫你把胯部開啟,不論是舞蹈的優美絢麗,還是武術的炫酷腿法,都需要開啟胯部。

6,練到一定時候就成功了,成功後不要放棄練習,要持之以恆,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開韌帶,不要侷限於180度。

16樓:傲笑江湖大傻帽

記住要用手支撐著,一直到筋不疼(麻麻的),然後再往下放些,依次類推。注意:一下吃不成胖子!

每天堅持壓腿,踢腿後多少天能劈叉

17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是不確定的,需要根據你的訓練強度而定的但是更多的是在於堅持,嘴上說說這個是沒有多大的作用的所以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行動,如果你肯定堅持,那麼時間就會短一些的如果你怕苦,怕累,那麼你的時間就要長一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壓腿,,我從小就經常練,現在一字無壓力

踢腿能踢到與身體相貼緊了,為什麼劈叉卻劈不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踢腿和身體緊貼不一定說明胯部柔韌,因為你腰部可以向前彎曲,上身就可以貼到腿了。但劈叉需要腿和胯之間的柔韌。劈叉還需要另外一腿向後的柔韌性。

所以劈叉還是需要單獨練,光靠踢腿是練不出劈叉的。

如何練劈叉,怎樣正確練劈叉?

豎的很好弄。但是不要直接下叉,我認為要這樣。把乙隻腳放到桌子上 吃飯的不可以,因為會很臭 然後向下壓,先給自己定個目標,假如我韌帶很差,那我壓到頭碰到腿就好了。碰到腿之後,假如是碰到膝蓋那裡,那下次的目標就用頭碰更加往下的部位,比如說小腿。如果碰到之後再碰腳,腳碰到後用下巴去碰膝,然後這樣下去,等到...

我要練劈叉,我16歲練劈叉每天要練多長時間啊

簡單一點的我建議作完有氧運動以後劈叉,因為身體熱起來以後肌肉骨骼韌帶的粘連度就降低了.我自己試過做完有氧以後不會很疼.呵呵 根本劈不開腿。我十三歲,想要練劈叉的真確方法 劈叉要怎麼練?要先學會這幾個體式 找人幫忙,你將一條腿抬起,手扶住另乙個人的肩膀,另乙個人把你的腿往前下拉,到一定程度再往回推,反...

快速練成劈叉的方法成年人如何快速練劈叉?

不知道lz為什麼想練到 bai230,而且也沒du說是豎叉還是橫叉。zhi我是跳舞的我給dao你說說我的經驗吧內。劈叉前,容一定要熱身,基本功一般就在把幹上壓吧,前 旁 後 兩腿都得壓 腿都要壓。先說豎叉吧,你先劈下去,讓老師給你踩後腿,不要怕疼,全身放鬆。踩了後你再在前腿下面放乙個小板凳,這樣就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