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石幹通量子冷凝膏有什么作用呀?了解的朋友能說說嗎

2022-10-06 06:10:03 字數 1031 閱讀 9963

1樓:婦保護網暈

九石幹通量子冷凝膏主要能預防腦部腫瘤,減少腦瘤對肌體的傷害、促進腦部毒素的排除有利於神經相關性疾病的後遺症**、促進肌體臟腑器官對毒素的排洩作用、減少毒素擾亂神經而引起的頭部以及肌體相關功能紊亂等,效果很理想。

2樓:惠珍影視傳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石幹通量子冷凝膏主要能預防腦部腫瘤,減少腦瘤對肌體的傷害、促進腦部毒素的排除有利於神經相關性疾病的後遺症**、促進肌體臟腑器官對毒素的排洩作用、減少毒素擾亂神經而引起的頭部以及肌體相關功能紊亂等,效果很理想。九石生物量子冷凝膏是外用藥,嚴禁內服,切務流在眼睛裡,此藥是通過毛孔滲透,對頭疼,腦梗,腦血栓,高血壓,頑固性失眠,頭暈,眼花,有輔助改善作用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對血脂高管用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管用哦~~ 主要**腦不肌瘤的藥物哦~~更多3條

九石生物量子冷凝膏怎麼樣呀?了解的說說唄

3樓:味眼珠子湍

九石生物量子冷凝膏是外用藥,嚴禁內服,切務流在眼睛裡,此藥是通過毛孔滲透,對頭疼,腦梗,腦血栓,高血壓,頑固性失眠,頭暈,眼花,有輔助改善作用。

想問一下九石生物量子冷凝膏怎麼用呀?

4樓:木妙用遊

這個是外用藥,是用於百會穴,千萬不能吃喲,把藥拌勻,用衛生紙圈個圈,直經6cm左右,放在百匯穴上,把藥膏到入圈裡,用保鮮膜紮緊,2.5個小時取下洗淨就可以了,最好是3天內都不要洗頭。

百會的量子冷凝膏怎麼樣呀?有用過的嗎?

5樓:浦號啕坊

我母親頭痛很多年了,現在就正在用量子冷凝膏,效果還不錯,才用沒多久,母親說現在頭痛都沒有以前頻繁了,在用段時間應該會痊癒吧。

6樓:良偉一絕

你是想**還是想買來用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