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30不能超級快充,mate30電量過低沒法超級快充嗎?

2022-10-06 02:50:08 字數 2396 閱讀 3367

1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你用的是原裝資料線。華為的原裝是5a 的資料線。還有充電器起碼是22.5的30是40w 的充電頭。只有滿足這兩個條件才能充電的時候才會顯示超級快充。

2樓:du知道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您的手機無法進入快充模式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請確認您的手機以及充電器是否支援快充。請您檢視標配充電器的輸出引數,對照下表資訊判斷裝置支援充電的模式,通過充電介面的充電狀態來判斷是否進入了快充/超級快充模式普通充電:

圖示為單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5v/1a、5v/2a。快速充電:圖示為一大一小雙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9v/2a、10v/2a。

超級快充:圖示為雙大連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10v/2.25a、5v/4.

5a或4.5v/5a、10v/4a、5v/8a、20v/3.25a、11v/6a。

2,如果您的裝置支援快充(或者超級快充)模式,但充電時顯示普通充電圖示(或者快充圖示)(1)建議您使用裝置隨附資料線(包括快充線),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檢測,滿足條件才能進入快充/超級快充模式a,裝置和充電器均支援快充/超級快充,且充電模式一致。如手機和充電器均支援9v/2a快充時,才能進入9v/2a快充模式。b,資料線標定電流滿足快充/超級快充的要求,才能進入快充/超級快充模式。

如5v/4.5a超級快充,需要資料線電流為5a及以上規格(非標準資料線可能無法識別資料線型別)。

(2)請檢查介面中是否有異物或髒汙。如果發現介面中有異物或髒汙,建議您及時清理(可使用乾淨的軟毛刷,有條件的可以沾取酒精)。如果發現介面沒有完全插入,或有明顯的鬆動,建議您重新拔插一次。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裝置、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提問華為met30能不能快充

回答可以快充的親,謝謝

提問剛去華為專賣店買的快充不能快充啊

充電特別慢

回答你確定是官方的專賣店嗎,不是那種假店吧提問199元買的 應該不是假的 是手機問題嗎回答那就是手機問題了,你是不是長期慢充呀

提問是一直充電都不是快充 但是平時也沒有這麼慢 現在這個一晚上充不滿

回答那你可以用這根線給別的手機試試,或許這根線有問題更多10條

mate30電量過低沒法超級快充嗎?

3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不應該,按理說充電電量低的話,應該更快充才對的。

華為mate30充電怎麼開啟超級閃充?

4樓:

這個是不用開啟的,本身就帶的不用設定。這是在手機剛充電時會顯示一段時間,之後會消失。這是設計如此,無法設定的。你可以在電池旁邊充電圖示觀察充電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30超級閃充是硬體支援的,跟設定沒什麼關係的,你用不是快充的充電器就ok了。

華為mate30支援 多少 w超級快充?無線充電器是否適配

6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華為mate30支援40w有線超級快充,27w無線超級快充。

華為mate30系列手機搭載了emui10系統,採用了全新智慧型互動,誕生了側面環控、ai隔空操控、ai隨心轉屏、ai資訊保護、多屏協同等多種新互動操作。

華為mate30手機搭載麒麟990處理器,採用全球首顆商用旗艦5gsoc晶元、加入了5g基帶,執行記憶體8gb,機身記憶體128gb/256gb,電池容量4200mah(40w有線、27w無線)。

擴充套件資料全面開放公升級的emui10.1系列帶來微立體aod、智慧型分屏、暢聯通話、多屏協同、分布式相簿、多裝置控制中心等新功能,不僅讓手機介面顯示更優秀,在實際操作的互動體驗方面也更加智慧型化。

7樓:教育達人小嫣

華為mate30這款手機是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不僅如此,華為mate30採用的是27w無線超級快充技術,比部分手機的有線快充充電速度還要快。

當然了,除了無線超級快充技術之外,在有線快充上,華為mate30採用的是40w超級快充技術,充電速度也是比較快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電池容量方面,華為mate30則是配備了一塊4200mah容量的電池,正常使用情況下,使用無線充電器充滿電也就需要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若是使用優先充電器的話,則需半個多小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者在使用華為mate30的過程中,也不能將手機電池電量耗盡後再進行充電,當手機電池電量還剩20%左右的時候就可以考慮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了,這樣的話對於手機電池的損耗是比較小的。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30支援有線充電40w,無線充電27w,無線充電器需單獨購買。

華為Mate30防不防水,華為Mate30是否支援防水防塵,防護等級是多少?

防水。華為mate30是華為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麒麟990處理器,執行記憶體8gb,機身記憶體128gb 256gb,內建4200mah電池,預裝emui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3倍光學變焦 5倍混合變焦 30倍數字變焦。ip53包含兩個測試,乙個防塵測試,乙個防...

華為mate30pro跟mate30有什麼區別

回答在一些基本引數的配置上,二者並為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不過從手機的手感還是整體的觀感來說,華為mate30保時捷版就完全不負 保時捷 的盛名。1 機身質感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的背殼採用的是素皮加玻璃的設計,攝像頭下...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區別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 華為mate 30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搭載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