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么喜愛穿軍裝的男人,女人為什麼喜愛穿軍裝的男人

2022-10-06 01:00:07 字數 1677 閱讀 2372

1樓:微朵兒

其實女人也喜歡自己穿軍裝的感覺。很颯!

為什麼穿軍裝的男人格外迷人,格外具有吸引力

2樓:吶傷丶小意思

我也這麼覺得 應該是經過訓練之後 再加上穿著軍裝就覺得很有氣質 很好看 嘿嘿嘿 我個人認為而已

3樓:風聲

因為是正義的象徵,加上軍人的嚴謹和素質;並且軍人的形象在大家心裡根深蒂固了;所以你看起來就迷人了!而且軍裝代表軍人的形象,都是經過嚴格審美審核的;退伍軍人的感覺——曉風習來 天下無霾!

是不是女生都喜歡男生穿軍裝的樣子呢?

4樓:斯爺要崛起

大部分是的。不管人長得怎麼樣,穿上軍裝都顯得帥氣

5樓:英語天才女

還行,顯得比較帥氣,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有的喜歡痞子型別的

7樓:

嗯,還好吧。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嘛。

我怎麼就覺得穿軍裝的男人特別帥氣

8樓:碎空丶丿

因為 穿軍裝的男人特別帶給人安全感,感覺特成熟,而且個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的形象很深入人心,

10樓:老郭的

那也得有軍人的樣子才帥氣

喜歡男生穿西服,軍服,白大褂,校服的女生都是什麼心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性取向呀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太多人都那樣,安全感強啊,內心不安全吧,希望有安全感,不知道怎麼答,但是光降溫沒用吧,粉塵可引起**的吧,小心為妙,對於粉塵的處理最好問問專業人員,希望他們有好的辦法幫助解決哦。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裝置中的全部資料。因此,在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將平板中的有用資料進行備份,以免丟失。

如需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

13樓:度娘戀愛了

她可能是無聊發出來好玩的吧!也有可能是她看到人家發覺得還不錯,也就跟著發了。你也可以問一下她看看是怎麼回事。

穿軍裝的男人最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喜歡的 穿什麼都無所謂

我從小就有著乙個當兵的夢 喜歡穿軍裝 學校正好來了一批教官 可教官只管男生 不管女生 有乙個教官是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你想當兵而不是你想泡教官……

八成教官覺得你對他有意思,誰沒事有事做你做的那些事對乙個教官啊……

這樣的教官還是別再接近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泡教官吧!和每個教官聊天 他生氣了,估計他以前對你有好感了。

男生送女生自己穿過的武警軍裝軍鞋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把他自己心裡認為最珍貴最值得紀念最榮耀的寶貝送你。就是表達你是最重要的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人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首先是進化的結果,正是進化使兩個人結婚他們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著是最根本的,有此產生下面的東西。1.生理需求 欲 2.感情 3.更好是生活 我國是傳統,不結婚的也有啊 可是給別人說的話就多拉.婚姻是一種寄託,它給人們有一種完美的感覺.這是中國人生活的方式,期待 家 寄託 完美.乙個 家 就表達你的為什...

男人為什么喜歡漂亮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女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理性的分析一下,男人喜歡的女人分兩種 一種是外貌好的,另一種是心靈美的。當然喜歡這兩種女人的男人也是不一樣的,一種是追求視覺美,一種是追求心靈美。因...

女人為什么那么善變,女人為什麼那麼善變

其實善變,如果是一般事情的話,女人是比較常有的。因為女性比較感性,她們做事一般是從感覺出發,很少用理智去對待,所以做什麼基本都是喜歡就做,然後不喜歡了,就不要了。相對女人來說,男人就比較理智,不管做什麼,都會找乙個理由,而不是簡單的喜歡與不喜歡。如果是感情善變的話,男女都差不多,如果沒了那份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