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的女人穿我男人的褲子,夢見別的女人穿我老公的衣服

2021-03-04 08:57:29 字數 1945 閱讀 6310

1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我認為你可要注意你男人的一舉一動。即然穿你男的褲子了。那麼他抅上你男人了。不一過這也很可能是你心裡作用?

2樓:劉善民的阿龍

注意外遇,預示著人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夢見別的女人穿我老公的衣服

3樓:鍋盔妹妹

你太愛太在乎你的老公。有可能你自己都不相信。

4樓:噢噢噢哦哦

沒事,夢都是反的。不必放在心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愛你老公,很在乎他

夢見別的男人穿我的褲子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學生有個學生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他:為什麼不從校門走? 他說,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

校長又問他,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 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校長又問他,**是什麼感覺? 他指了指鞋子說,特步,飛一般的感覺! 第2天他從正門進學校,校長問他,怎麼不**了?

他說:安踏,我選擇,我喜歡! 第3天他穿混混裝,校長說他:

不能穿混混裝! 他說,穿什麼就什麼,森瑪服飾! 第4天他穿背心上學,校長說:

不能穿背心上學! 他說,男人,簡單就好,愛蹬堡服飾! 校長說,我要記你大過!!

他說,為什麼? 校長說: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做主!!!

夢見男人穿女人的衣著是什麼意思?

7樓:

根據弗羅依德{夢的解析}來看,女人的衣服代表著女性心理結構上的特徵,比如是溫柔,謹慎,等等,而這一特徵轉移到男人身上,則代表你希望某個男人的性格向溫柔謹慎等具有女性特點的方向發展,那麼,放到現實中,說明這個男人不具備這些特徵,也就是說他可能比較大男子主義.這是根據心理學權威的思路理解的,不知對你有否幫助.

8樓:無知無不知

周公解夢中有記載

夢見穿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夢見穿羊毛襯衫,健康會每況愈下。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少女夢見著絲綢襯衣,很快會收到訂婚的訊息。青年男子夢見穿絲綢襯衣,會娶乙個美如冠玉的女子為妻。夢見請裁縫做新襯衣,家裡要舉行婚禮。

夢見購買的新襯衣,會突然去長途旅行。夢見賣襯衣,會饔飧不繼。犯人夢見穿新襯衣,不久會釋放出獄。

病人夢見穿新襯衣,身體很快會**。夢見贈送襯衣給別人,會有新朋友。熱戀中的男子夢見贈送襯衣給戀人,馬上會見到她。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襯衣,意味著能得到高等榮譽。夢見請人做很多件襯衣,女兒很快要出嫁。夢見穿破襯衣,會囊空如洗。

夢見撕破自己的襯衣,會神經失常。夢見別人穿襯衣,會得到幫助。夢見穿溼襯衣,會受到名譽上的攻擊。

夢見穿別人的襯衣,會使友情受損。

不知您是哪種

做夢夢見別的男人穿我老公褲子是什麼意思

9樓:lijinshu飛翔

你好,只是乙個夢而已,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入睡後,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由於人在夢中以右大腦半球活動佔優勢,而覺醒後則以左側大腦半球佔優勢',在機體24小時晝夜活動過程中,使醒與夢交替出現,可以達到神經調節和精神活動的動態平衡。

因此,夢是協調人體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種方式,特別是對人;的注意力、'情緒和認識活動有較明顯的作用。

10樓:心有所動

男人做此夢,要防妻出軌,女人做此夢防男人禍事。

11樓:緱淑蘭印醜

夢見短褲,吉兆,預示著會有好運氣。

男性夢見短褲,代表的是性,表明在你的心中存在著性的慾望,預示著你將擁有無比快樂的幸福時光。

女性夢見短褲,代表的是情,表明在你的心中充滿著對情的渴望,預示著你將獲得情真意切的感情生活。

夢見別的女人穿我老公的衣服,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你太愛太在乎你的老公。有可能你自己都不相信。沒事,夢都是反的。不必放在心上 這說明你愛你老公,很在乎他 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暗示你的老公有小三了。夢見 盜人衣服 偷衣服 正所謂 老公 老婆如衣服 兄弟 姐妹如手足。偷人衣服 就是偷漢子 偷女人。夢盜人衣 主有 之事 周公解夢 樓主,你好,這個...

女人夢見穿別的男人舊中山裝,夢見穿別人的衣服是什麼徵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盡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穿別人的衣服是什麼徵兆?夢見穿別人的衣服 衣服...

做夢夢見別的男人穿我老公褲子是什麼意思

你好,只是乙個夢而已,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入睡後,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由於人在夢中以右大腦半球活動佔優勢,而覺醒後則以左側大腦半球佔優勢 在機體24小時晝夜活動過程中,使醒與夢交替出現,可以達到神經調節和精神活動的動態平衡。因此,夢是協調人體心理世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