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么不喜歡陪女人逛街,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陪女人逛街?

2022-10-06 05:05:04 字數 653 閱讀 4026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女人的天性和男人的追求所決定的,大多數女性都愛漂亮,打扮自己而大多數男人又都喜歡漂亮的女人。社會潮流發展的趨勢嘛!人們評價女人的時候漂亮佔很大的比例而評價男人的時候往往是一些實際的東西佔的比例大。

是環境在影響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的觀點,環境改變人嘛!現在商家不也是抓住了這條規律嘛,男人穿質量,女人穿花樣。男士的衣服普遍都比女士的貴而且樣式總是那幾種而女士的衣服真可謂是千變萬化什麼樣子的都有。

現在的男人大多都喜歡幹一些實際而有意義的事情,比較現實,女人就是在現實有時候也是喜歡幻想一些事情和東西的。

2樓:越越越夜

普片的男人都不喜歡陪女人逛街, 因為女人買東西很挑 這家挑完 去那家 還不一定買 都怕麻煩

3樓:之卉

乙個大男人總走進女人的店總不好意思的!再加上男人買東西都喜歡快!女人喜歡慢慢挑!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人愛買東西,要花男人的錢

5樓:你大爺

小樣``要我來告訴你吧` 陪女人逛街``後果很嚴重```````````` 呵呵 會把鞋底``摸破滴

6樓:七七系列

小胖你傻不傻啊? 陪女人逛街多累啊?

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陪老婆逛街,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陪老婆逛街呢?

男人認為是怕丟人,殊不知其他女人看了會很讚賞 哇,這個男人好好噢,陪老婆或女朋友逛街 所以說男女想法怎麼就那麼不一樣呢 那些男人不像自己想的那樣愛自己的老婆,太自私,其實逛街只是老婆的藉口,為的是和自己的老公多玩玩,讓別人羨慕自己有乙個好老公 所以,作為老公的男人們,要多抽出時間來陪陪自己的老婆 應...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陪老婆逛街,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陪老婆逛街呢?

讓你看一部不想看的電視劇集,你喜歡麼?同樣的理論,女人逛街是買衣服,男人是跟著過去拎包的,做著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事情,不是說不喜歡陪老婆逛街,而是對沒有目的的逛街沒有興趣。對於沒有興趣的事情,當然就沒精神了。倘若你男朋友逛科技園,而你對這個不感興趣,我估計你也不喜歡陪他去。道理是一樣的,互相體諒吧 因...

女人為什麼喜歡逛街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

1.女人愛美,喜歡看漂亮的衣服.哪怕不買也是自己穿下來看看.這是天性.有的女人說不喜歡逛街,那是真的虛偽 2.女人很細心,逛街看很多生活用品,這樣的話,不會出現總是缺東西飛奔超市的現象.3.女人逛街完全不是為自己,也是為他的男人買東西,還有為孩子.4.還有乙個原因是由於無聊 5.心裡煩,也會使有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