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女人喜歡大男人,為什麼小女人喜歡大男人

2021-03-04 00:27:51 字數 3307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loli都喜歡跟大叔在一起- -。

成熟男人有安全感、小loli都這麼想。

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啊!

小女人一看就是缺乏安全感的!o(∩_∩)o~

2樓:感性的高克偉

可能是覺得大男人讓她們更有安全感吧,成熟的男人更會為女人著想

3樓:graf全優生

總要有個人扛起更多的東西

4樓:麥田木馬

apleton learned that sir

5樓:missu公尺修公尺

會覺得小男人不太成熟

為什麼小女人喜歡大男人,小男人喜歡大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互相身上有自身上沒有的特質,所以才會吸引

這也是異性相吸引吧

所以小女人才會依賴大男人。

小女人為什麼喜歡大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loli都喜歡跟大叔在一起- -。

成熟男人有安全感、小loli都這麼想。

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啊!

小女人一看就是缺乏安全感的!o(∩_∩)o~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自己大的有安全感 大男人會寬容

大男人為啥會喜歡小女人?

9樓:程廣龍

呵呵 恭喜你了,你遇到了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曾經我追我老婆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摸一樣的。你說的這個問題 我老婆也這樣問過我,我的回答是:因為我愛你。

嘿嘿 換來的是她感動的眼淚。其實男人這樣做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因為愛。沒有其他的原因 我相信你和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

祝你們白頭偕老~!

10樓:消失的一縷陽光

因為他愛你,所以不想讓你心煩,可是很多男人會忽略了女人的感受,忘了女人也會為他們擔心,如果可以的話,試著變得成熟一點吧,他很累吧應該,所以盡量少一些牢騷,自己多吞下一些。

很多女人也知道自己很幼稚不懂事,當時仍然故我,如果你再不嘗試著改變,說不定哪一天他身邊會出現乙個可以跟他平等,大事小事都會互相商量的女人,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祝你好運吧朋友!

11樓:融不掉的雪

你算的上乙個幸福的女孩了。真的。他應該比較有一點大男人主義,但是他會疼你就沒關係了。

他的年齡應該比你大5歲以上吧,這樣他覺得自己能找個比自己小蠻多的女孩子是一種榮耀。當然了,你肯定也是那種很可人的女孩子,呵呵,繼續享受屬於你的幸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大男人主義的人都喜歡一些小女人性格的女孩 因為這樣他才會有自信 因為你什麼事都需要他的幫助 讓他的大男人主義發揮到最大 呵呵 你不妨 順其自然 讓他為你擋風擋雨 他需要的就是讓你安安靜靜的在他身邊就好~

13樓:甘悅來修淼

算的上乙個幸福的女孩了,你肯定也是那種很可人的女孩子。他的年齡應該比你大5歲以上吧,但是他會疼你就沒關係了。他應該比較有一點大男人主義。

當然了,呵呵。真的,這樣他覺得自己能找個比自己小蠻多的女孩子是一種榮耀

為什麼小女人喜歡找大男人呢?猜一生肖?

14樓:天人和氣

猴........................................

小男人為什麼喜歡大女人

15樓:藍鷹魂

因為那些小男人喜歡被寵,小女人也喜歡被寵,那麼只能讓大女人寵了。

16樓:乙隻灰太狼愛

因為大的女人心智成熟

而且在床上,能讓小的男人很滿足

大的女人懂關心小男人,所以,小男人注意不要過於粘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小,需要愛他的,疼他的,而不是普遍的男生應該疼女生的,他喜歡女生照顧他的,而不是男生照顧女生;不是大男子主義。

18樓:李永海

人間不一樣的煙火,再有點小紫色,小權利,那就最好了

19樓:蘿蔔頭的春天

這是在大女人身上找母愛的痕跡,幼稚沒長大的表現。再大一點就喜歡年齡相差不大的女人,更老一點的男人就開始喜歡小女孩了, 小男人愛家愛老婆,會幫老婆做家務;沒有特別巨集大的志向,比較務實,生活化的人。 但是有一部分男人,屬於小白臉,吃軟飯型。

大男人: 有主見能快速做出決定,有自己的想法。性格豁達大度,有責任心、事業心,沉穩有擔當,有作為。

小男人愛家愛老婆,會幫老婆做家務;沒有特別巨集大的志向,比較務實,生活化的人。 但是有一部分男人,屬於小白臉,吃軟飯型。 大男人:

有主見能快速做出決定,有自己的想法。性格豁達大度,有責任心、事業心,沉穩有擔當,有作為。

20樓:

喜歡成熟型的唄,小的要教 ,大的還有得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小男人,小時候適應了被人照顧的感覺,長大覺得這樣是一種特別討喜的方式,所以喜歡大女人

22樓:有心人

因為大齡女人有經驗,很願意與沒有經驗的小男人交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會給你很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是在小女人身上找不到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人」實際上就是小奶狗,沒長大,不成熟,無法頂天立地的擔當

25樓:推廣枷

因為喜歡成熟的吧,成熟的有味道

26樓:灬擼一灬擼

喜歡?不過是想和你**而已

27樓:得到了方詩春

手機和電腦連線的usb線存在破損,一些小動作使其接觸不良;

老男人為什麼招小女人的喜歡

28樓:爵帝倵士

很多男的其實

bai都還保留有du

比較傳統的思想zhi,也就是所謂的大男子dao主義.只是這種程度有輕內有重,因此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男人很多都有錢,事業有成,沒錢又老,這還吸引人麼

30樓:嶽珉保邈

第一、「老男人」有錢;

第二、「老男人」會疼人,知道珍惜;

第三、「老男人」一般不會吃醋,經歷的多了,豁達。

為什么小女人喜歡找大男人呢?猜一生肖

猴.為什麼小女人喜歡大男人 自古以來loli都喜歡跟大叔在一起 成熟男人有安全感 小loli都這麼想。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啊!小女人一看就是缺乏安全感的!o o 可能是覺得大男人讓她們更有安全感吧,成熟的男人更會為女人著想 總要有個人扛起更多的東西 apleton learned that sir 會覺...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小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小女人?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大女人指的是一種新的女人形象,她像母親 像姐姐 像大海,她不耀眼而又有擔當,不咋呼而又不退縮,她們智慧型 精明 強幹,對工作充滿了熱愛。對於小女人我們就比較熟悉了,她們小鳥依人,溫柔體貼,喜歡依附於男人 在戀愛中,為什麼很多男人,會喜歡小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小女...

為什麼男人喜歡撒嬌的小女人?為什麼我不會撒嬌

誰說男人就喜歡撒嬌的女生,男人喜歡獨立自信自立的小女人,撒嬌的也只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的向他撒嬌估計他的噁心死,男人不是都喜歡大男子注意嗎,那種嬌小柔弱的能激起他一時的保護欲,但時間長久了他也只覺的她懦弱,所以總的來說男人還是喜歡自強自立 誰說男人都喜歡撒嬌的啊,那是個別,什麼是撒嬌,有意的撒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