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關於《陽光體育》的文章,誰能給一篇關於《陽光體育》的文章

2022-10-06 01:00:04 字數 3143 閱讀 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些有關陽光體育的資料,希望你用的上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廳(教委)、體育局、團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教育局、體育局、團委: 為切實推動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廣泛開展,吸引廣大青少年學生走向操場、走進大自然、走到陽光下,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掀起群眾性體育鍛煉熱潮,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決定於4月29日在全國範圍內全面啟動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現將相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認識、精心組織。

開展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是新時期加強青少年體育、增強青少年體質的戰略舉措,其目的是在各級各類學校形成濃郁的校園體育鍛煉氛圍和全員參與的群眾性體育鍛煉風氣,有效地促進廣大青少年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切實提高學生體質健康水平。各級教育、體育行政部門和共青團組織要高度重視,精心策劃,認真研究制訂方案,確保陽光體育運動在各地、各級各類學校全面開展,做到有聲勢、有影響、有內容。 二、統一時間、全面啟動。

為擴大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聲勢,形成全國聯動、上下互動的體育活動氛圍,4月29日上午10時至11時在全國範圍內統一時間舉行陽光體育運動全面啟動、全國億萬學生集體鍛鍊一小時活動。屆時,國家體育總局、教育部、共青團**、北京市**將在北京舉辦大型「陽光體育運動」現場啟動活動,邀請**領導同志出席,由**有關新聞**進行報道。各地要組織各級各類學校師生在同期統一時間內以學校為單位,因地制宜地組織開展適合各自特點的學生體育活動。

三、重視宣傳、營造氛圍。為積極爭取各級黨委和**對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重視,動員全社會關心、支援青少年體育,各地在組織本地啟動活動時,要邀請當地黨委、**和各有關部門的領導參加,各地教育、體育、共青團部門的主要領導都要參加。要充分利用各種**加大對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宣傳報道,形成鼓勵青少年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的宣傳聲勢。

四、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啟動活動結束後,各地要對活動開展情況進行認真總結,並形成書面總結分別報送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和共青團**。 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廳(教委)、體育局、團委將本通知精神傳達到本行政區域內各級各類學校。 教 育 部 國家體育總局 共青團**

求一篇(陽光體育使我快樂)的文章。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體育使我們快樂成長

梁啟超曾說過:「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富則中國富,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我們少年兒童,現在之所以要參加體育運動,就是為了能有乙個強健的體魄,只有我們強壯了,我們才能建設乙個強大的祖國。

由此,我想起來了我在鄉下讀書時候上體育課的情況。那裡的體育課是沒有專業體育老師的,也沒有多種多樣的體育器材。每當上體育課,我們總是圍著小小的操場跑兩圈,然後男同學們抱著乙個破舊的籃球在操場上搶來搶去,而女同學們只能眼巴巴的望著。

一節體育課讓人感覺總是那麼的漫長無趣……

自從來到紅寺堡上學以後,看到校園裡那寬敞的、顏色鮮豔的塑膠操場,我就無比的喜歡。體育課上,專業的體育老師帶著我們在舒適安全的操場上進行各種體育鍛煉,玩快樂的遊戲。我知道了什麼是「變向跑」,什麼是「蹲踞式起跑」,怎麼樣正確的做仰臥起坐,如何正確的跳高,還參加了激烈的接力賽,也感受到了同學之間團隊合作的精神。

遊戲的時候,同學們的笑聲就像陽光一般灑在了操場上,又迴旋在校園的上空。

剛剛結束的第四屆趣味體育運動會,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多樣的體育專案,使我過去沒有見過的,更不要說參加。同學們都踴躍報名,參加不同的體育專案,可我什麼都不會,很沮喪、很難過,也很自卑。

運動會上,看到同學們矯健的身姿,看到他們嫻熟的動作,我深受啟發,於是為他們寫了很多讚揚和鼓勵的稿子。與此同時,我想,從今以後,我一定要上好體育課,多參加體育運動專案的鍛鍊,下次運動會上,肯定也會有我奔跑跳躍的身影!

同學們,作為乙個好學生,學習好固然重要,但是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也是十分重要的。讓我們手牽手走向操場,一起來運動,一起來感受快樂,一起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而健康成長!

誰能幫我弄到兩篇關於陽光體育健身活動的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500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體育》

寒冷的冬天使萬物失去了勃勃生機,樹木不生長了,青草不綠了,就連人也變得縮頭縮腳地沒有活力。然而冬日裡的長跑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活力。

「一一,一二一……」這召喚大家運動的「集結號」一出現,同學們就立刻排好隊伍下樓,有序地開始了今天的長跑。

上面是每天都會在校園中發生的一幕,現在兩節課後的長跑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記得冬季開始時教導主任站在主席台上,鄭重地宣布了將課間操改成長跑時,一陣歡呼傳來,大家都特別激動。每天伴著歡快的歌聲,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充滿活力的在操場上慢跑,似乎成了繁忙的學習中的一種享受。

每天,儘管是冬日,儘管寒風刺骨,但一切都似乎都充滿生機,充滿了活力。在金色的陽光下,同學們隨著最後乙個人的帶領,各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的跑起來。遠遠望去,整齊劃一的隊伍真是像極了一條盤胖著的長龍,真是壯觀!

在一天天的長跑中,同學們漸漸不再不停的喊冷,也漸漸不再對長跑而感到恐懼,漸漸體育都能得到良好的成績,漸漸露出了陽光健康的笑臉。

長跑,放鬆大家在知識中疲憊的身心,讓你以更好的狀態迎接學習。它讓你享受、讓你快樂、讓你成長。同學們,讓我們愛上長跑,愛上體育,一起迎接新的生活吧!

關於陽光體育的作文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寫,一定會寫好的,哈哈···

陽光體育運動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奧比島關了,賽爾號公司就不倒閉

急求一篇英文文章,關於「陽光體育」拜託各位了 3q

一篇關於陽光體育的英語作文!

6樓:小希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誰能給我幾個謎語,誰能給我幾個謎語?

個黑孩,從不開口,要是開口,掉出舌頭。謎底 瓜籽002 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回名字不同,高矮不齊。答謎底 手指003 人 服,它穿衣服,人脫帽子,它戴帽子。謎底 衣帽架004 屋子方方,有門沒窗,屋外熱烘,屋裡冰霜。謎底 冰箱005 兩.幫我出幾個謎語 01遠看象車輪,近看象八卦,慣會出風頭,人人都...

誰能給我梨花的,誰能給我梨花的資料?

梨花 誰能告訴我關於梨花的資料?兩三句即可 梨花ehwa pear lace 薔薇科,蘋果亞科,梨屬植物的花卉。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出,具有香氣。梨花在我國的栽培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及淡雅的清香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誰能幫我寫一首關於梨花的詩 散雪飛花一夜白 寥寥春夜無...

誰能給我秦朝的,誰能給我秦朝的資料

這裡可能有你需要的。有關秦始皇的資料 西元前227年,荊軻帶燕督亢地圖和樊於期首級,前往秦國刺殺秦王。臨行前,許多人在易水邊為荊軻送行,場面十分悲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這是荊軻在告別時所吟唱的詩句。荊軻來到秦國後,秦王在咸陽宮隆重召見了他。荊軻在獻燕督亢地圖時,圖窮匕見,刺秦王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