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安裝程序,打包安裝程式?

2022-10-05 22:15:06 字數 2950 閱讀 8272

1樓:欒韋茹

推薦回答打包安裝程式是用來安裝軟體的程式,例如apk就是安裝包。apk是類似symbian sis或sisx的檔案格式。通過將apk檔案直接傳到android模擬器或android手機中執行即可安裝。

apk檔案和sis一樣,把android sdk編譯的工程打包成乙個安裝程式檔案,格式為apk。apk檔案字尾名為apk,通過unzip解壓後,可以...

2樓:慕桖萌運

安卓手機中的打包安裝程式屬於系統程式,是不可以刪除的。打包安裝程式可以將手機上安裝的應用程式逆向轉變為安裝包,該程式經常被安全類應用軟體所呼叫,如果刪除之後會導致相應的功能崩潰,造成系統的不穩定。

安卓打包安裝程式是什麼

3樓:焉非魚說

打包安裝程式是用來安裝軟體的程式,例如apk就是安裝包。

apk是類似symbian sis或sisx的檔案格式。通過將apk檔案直接傳到android模擬器或android手機中執行即可安裝。

apk檔案和sis一樣,把android sdk編譯的工程打包成乙個安裝程式檔案,格式為apk。 apk檔案字尾名為apk,通過unzip解壓後,可以看到dex檔案,dex是dalvikvm executes的簡稱,即android dalvik執行程式。

android在執行乙個程式時首先需要unzip,然後類似symbian那樣直接,和windows mobile中的pe檔案有區別。

4樓:飄過的人

打包安裝程式是用來安裝軟體的沒它不行,apk就是軟體包(安裝包)

5樓:蛋疼的蛋蛋丶

安卓打包安裝程式,很明顯啊, 打包一起安裝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理解為逆向安裝,但不是解除安裝,只是把你已經安裝了的軟體,逆向打包成apk檔案而已

怎麼打包安裝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有個自帶的檔案打包程式,執行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iexpress

然後根據它的說明製作你想要的安裝包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批處理

批次執行所有安裝檔案...然後用rar打包..在rar的exe指令碼內讓rar解壓後自動執行那個批處理檔案~~

不過什麼下一步還是要你自己來的...

如果連系統一起帶安裝就做ghost~

9樓:春日的交響詩

douyayadou 同學推薦的自帶程式很實用,不過似乎曲解了樓主的意思。

估計你想要的是這種軟體吧

我以前也見過,但很可能要用installshield來做,要寫指令碼的。

傻瓜化的軟體不知道有沒有,分數就別給我了,不如去問問這位空間的主人吧~

一段程式寫好後如何生成可執行的檔案,以及打包成安裝程式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源程式寫好後,需要編譯才可以生成exe檔案,如果你編寫的是vb,請使用vb製做exe檔案,

如果是寫的c++,請使用 vc++或devc++或c++builder來編譯成exe檔案,如果是.net,請使用 vs2005來編譯。

絕大部分軟體都使用了安裝製作工具,inno / wise / installmaker / installshield 這些都是功能強大的安裝製作工具。

將編譯好的exe和相關的檔案(不含源**) 使用製作工具制做成安裝包,就可以在客戶機上安裝了。

【急】怎樣把乙個資料夾提取打包成乙個exe可執行的安裝程式

11樓:在萬壽宮見朋友的海桐

你要exe可執行的安裝程式那就用advancedinstaller軟體,我在找不要安裝視窗的直接執行exe的那種

12樓:無

———————————————————————————————————————————

【教程】如何封裝exe安裝程式

有時我們需要將軟體的的多個檔案或者是綠色軟體、非安裝類軟體,打包成乙個可執行的exe安裝程式,方便進行安裝。exe封裝的工具和方法有很多種,本文以inno setup軟體為例,介紹簡單的嚮導模式。

點選以下鏈結檢視操作方法。

標籤:inno setup教程、程式打包、exe封裝、製作exe安裝程式、exe打包

———————————————————————————————————————————

手機打包安裝程式怎麼解除安裝?

13樓:夢迴沈園

手機管家裡有安裝包處理可以解除安裝,望採納!

14樓:郭哥**答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360軟體管家,點選解除安裝。

2/8滾動條向下拉,點選安裝包清理。

3/8看我電腦上有乙個安裝包沒清理,勾選程式,點選一鍵清除。

4/85/8

6/87/8

點選設定,可以檢視安裝包存放地點,也可以修改路徑。

8/8提問

我為什麼在設定裡沒法直接清除呢

回答您是要清理安裝包麼

更多15條

15樓:別憶秋

解除安裝之後就不能安裝軟體了

16樓:大韋

root以後就能解除安裝

如何把多個EXE檔案打包在一起安裝

試試用 exe檔案打包工具。這個你要問他們了,你是怎麼個承包法兒,要事前協商好的,最好有個協議之類的。算成本的時候 包括所有的原料,還有你的人工 所用的水 電 氣等能源。一般是算在裡面了,這是成本費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換個角度,給你的錢也包括公尺錢油錢了。都算到菜錢裡這肯定是的。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一些...

電腦程式怎麼安裝,膝上型電腦怎樣安裝程式?

就這樣安裝。一般都是最後是exe 可以利用電腦中安裝的軟體管家進行電腦程式的安裝。安裝方法 1 首先點選電腦中的軟體管家程式,進入程式首頁。4 然後點選選中程式右側的 一鍵安裝 按鈕,即可等待系統自動安裝選中的程式。2 開啟電腦管家頁面之後,選擇點選右下方的 工具箱 選項,如下圖。3 在工具箱頁面中...

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怎麼安裝驅動程式?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