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玩手機從頭傷到腳,上廁所玩手機的危害有哪些

2022-10-05 21:10:14 字數 6764 閱讀 1038

1樓:湖藍色薄荷糖有點涼

低頭族這個現象在當今社會是很普遍的,幾乎人人手裡都有乙個智慧型手機,而且真的是吃飯不離手,睡覺前不離手,上廁所也是不離手啊,生怕錯過什麼大新聞一樣,每個人都隨時隨地的帶著手機,真的是這個社會的現狀,每個人都對手機的依賴越來越嚴重,只要不帶手機在身上就會渾身不自在,下面我們就來細說一下上廁所玩手機都有哪些危害吧,說不定自己已經全部中招了呢!

上廁所玩手機的危害是特別大的,首先,一直低頭玩手機會傷害脊椎,長時間低頭,脊椎會承受不住重量,時間久了可能會導致駝背,駝背了,就會影響自己的形體,然後就會變得不好看,進而就會影響自己的顏值,我想大家都知道顏值低的壞處吧!

除此之外,上廁所玩手機會得痔瘡,因為長時間蹲著就會下垂,然後就會得痔瘡,我想大家都知道得了痔瘡,對自己生活的影響有多麼大,各種好吃的都不能吃,真的是要忌口啊!

長時間蹲著上廁所玩手機,還會導致大腦反應遲鈍,大家想想本來就不聰明,還變遲鈍了,這是多麼不值當的一件事啊。總之,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上廁所還是不要帶手機了,難道大家就不怕不小心把手機掉廁所嗎?還會從頭到腳的傷身體,仔細想想,還是身體最重要!

***說的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身體好,生活的方方面面才會變好!

2樓:清春不打烊

上廁所玩手機,時間長了容易便秘,腿腳也容易發麻。

3樓:詩筱沫

上廁所玩手機會導致便秘,還有就是腳麻,對身體不好。

4樓:百葉度專

上廁所玩手機容易導致便秘,而且腿腳也會發麻。

5樓:秋白同學

上廁所玩手機的危害當然是容易導致大便不通暢。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廁所玩手機的話,很可能就會導致便秘。也會導致蹲廁的時間變長。

7樓:肥宅快樂

上廁所坐得太久會得痔瘡的,還是別玩太久了。

8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就是有很多危害的,比如說容易造成近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廁所玩手機傷害眼睛,還是安安心心的上廁所吧。

千萬別上廁所都不消停了,你知道上廁所玩手機的危害嗎?

1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很多人都習慣如廁的時候帶著手機,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如廁的時候玩手機帶給身體的傷害。在這件事情上,我是絕對有發言權的,深有體會。

1、如廁玩手機,時間久了會導致便秘

小時候,父母教育我們做事情要抓緊時間,洗手要快速,吃飯要快速,如廁也要快速。長大後,由於單獨長期在外生活,生活習慣就比較懶散,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後,也自然而然地成為了低頭族。如廁的時候也要帶著手機,時間長了,我發現身體添了便秘的新毛病,這都是因為如廁的時候玩手機過久造成的。

不想著迅速如廁,總想著再玩玩手機,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便秘,真是影響我的健康啊!所以,現在我如廁的時候總把手機放在外面。

2、如廁玩手機,會導致下肢供血不足

如廁的時候玩手機就會忘記時間,坐在馬桶上的時間久了,下肢不活動,血液流通不暢,就會造成供血不足,出現腿抽筋和腳麻的現象。有幾次,我從馬桶上站起來的時候,腳麻得厲害,需要捶打捶打,活動活動,才能順利行走。這是多麼可怕的一種現象啊!

時間久了,有可能還會出現靜脈曲張,所以我現在堅決不把手機拿進廁所。

廁所的環境不好,不利於在裡面長待,迅速解決如廁問題,才能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健康。如果如廁的時候把手機帶進去,手機也會帶上大量的細菌,這樣會非常不衛生。為了我們生活得更幸福,千萬不要把手機帶進廁所。

11樓:dj林林

上廁所的時候玩手機,那麼首先會影響排便,影響腸道不舒適的症狀。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上廁所玩手機會導致大便過長時間,因此會造成痔瘡的可能。

13樓:tpco明帝

上廁所玩手機會導致上廁所時間增長,這樣對血液迴圈不好。還會引起痔瘡等疾病。

14樓:雙魚呂晶呀

上廁所玩手機時間長了會使腦供血不足,站立起來會頭暈,一不小心就把手機掉廁所裡去了,造成經濟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引起便秘吧,而且因為長時間蹲著會引起腦供血不足。

16樓:落

上廁所的時候玩手機會讓手機沾染很多細菌,手機又不能清洗。久而久之傷害的還是我們的身體。

17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容易引發痔瘡。千萬不要上廁所玩手機,得了痔瘡你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切記。

上廁所玩手機有什麼危害

18樓:南方健康

上廁所玩手機會在不經意間延長如廁時間,使患痔瘡的機率增加3倍

19樓:大王娛樂匯

上廁所玩手機會在不經意間延長時間,使患痔瘡的機率增加三倍,突然站立會導致直立性低血壓,專家建議最好在三分鐘之內解決戰鬥。

20樓:鳳淳雅酈美

嘿嘿,偷偷跟樓主說,我有次上廁所玩手機,提褲子時一激動,手機就掉坑里了,建議樓主上廁所玩手機時,要注意手機安全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1、容易腿麻 (人累);

2、容易忘記時間,耽誤工 作和其他重要的事情;

3、因為長時間 玩手機,注意力會不集中,容易導致 便秘;

4、廁所也不衛生,會把細菌帶 到手機上;

5、容易破財,一不小心聽 到「撲通」一聲就悲催了...為了你的身體 和錢包,還是盡早改掉這個壞習慣吧

拉粑粑為什麼不能玩手機 上廁所玩手機的五大危害

蹲廁所最佳時長 現在人人上個廁所還玩手機,危害有哪些

有款手機養貓遊戲,,可以上上廁所

你好,手機裡抄面這種型別的遊戲 很多啦,我之前玩過養貓的還有養小狗狗的遊戲,很好玩的。最近有個很火的養貓的手機遊戲叫什麼?貓咪後院。貓咪後院 是一款由日本開發商hitpoint推出的貓咪題材的養成遊戲。遊戲和 其他的養成遊戲的不同的地方在於,這遊戲不用擔心貓咪會餓死 不照顧它們也不會發生各種問題 比...

晚上玩手機不睡覺是什麼症晚上玩手機的危害

1.耳聾耳鳴。睡眠不足易造成內耳供血不足,傷害聽力,長期熬夜可能導致耳聾。2.肥胖。熬夜的人經常吃 夜宵 不但難消化,隔日早晨還會食慾不振,造成營養不均衡,引起肥胖。3.受損。在晚10 11點進入保養狀態,長時間熬夜,人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就會失調,使 乾燥 彈性差 晦暗無光,出現暗瘡 粉刺 黑斑等問...

小孩經常玩手機對學習的危害,中小學生玩手機有哪些害處?

關注 乾隆學習 提公升認知能力 就是人生收益!是!可是你能管住嗎?中小學生玩手機有哪些害處?一 荒廢學業 自從電子遊戲出現之後,就成為孩子的 學業殺手 從遊戲機,到電腦,再到現在的手機,載體不斷在變,遊戲不斷在變,不變的是孩子貪玩的本性。手機遊戲與以往的電腦遊戲不同,要玩電腦遊戲你得有電腦和網路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