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玩手機有什麼危害?危害嚴重嗎?

2023-01-04 13:50:03 字數 4538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5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長時間玩手機的危害有很多,首先最明顯的是對眼睛造成的危害,患者可能會出現眼睛乾燥、疲勞、異物感甚至近視等情況。長時間玩手機還會導致患者的頸部和腰椎也出現損傷,因為長時間保持同乙個姿勢不動,區域性肌肉就會出現痙攣,然後充血水腫,產生無菌性炎症。手機還具有輻射,長時間玩手機還會導致**受損,出油、長痘等。

另外,長時間玩手機還有可能會導致腦部供血不足,出現頭暈頭痛的現象。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經常玩手機對手有危害嗎

2樓:土豆泥啊泥

長期使用手機,手指和手部得不到休息的話,可能會導致腱鞘炎。

腱鞘炎好發於家庭主婦,家庭主婦每天做家務,手指、手腕經常重複一些動作,容易導致腱鞘炎。此外,一些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人群,如打字員、器樂演奏家、貨物搬運或需要長時間電腦操作的行業人群,因手腕、手指反覆使用,也容易導致腱鞘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很多電腦操作變為手機操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此出現腱鞘炎,使得這一疾病不再是家庭主婦和特殊職業人群的專利。

3樓:旅人的清酒

長時間睡覺前經常玩手機的,會有什麼危害?早點叮囑身邊人。

4樓:網友

哈哈,時間長了手可能會麻木,不靈活的。

:一般來說,如果長期使用手機,手指和手部得不到休息的話,可能會導致腱鞘炎。

平時一定要多注意手部活動,不要經常保持固定的姿勢,不要經常玩手機,這樣對手和眼睛都有影響。

一般來說不可能有什麼危害的。

長時間玩手機的危害都有哪些?

5樓:馬麻豬豬

長時間的玩手機對人體傷害是非常大的,例如對眼睛的傷害,小朋友很容易近視的,老人家很容易得青光眼,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容易的勁椎病的,脊椎生理的歪曲,玩手機熬夜對肝功能,腎功能都不好,很容易引起一些綜合病。

6樓:生活達人小盧

長時間玩手機確實有很大的危害,首先第1點就會導致近視,另外一點容易導致頸椎病,也容易導致這個臉不出油,而且會導致乙個人內向。

7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1、傷害眼睛。長時間對著手機,眼睛會容易感到乾澀。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特別喜歡在關燈的時候看手機,這樣會對視力造成影響。

2、勁椎受傷。長時間看手機,頸椎會一直保持乙個前傾的狀態,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頸椎已經受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玩手機並且姿勢不對,那會造成你的脖子會前傾,而且你的眼睛會時常特別模糊,並且對你的**也不好,所以還是盡量能少玩手機就少玩點手機吧。

9樓:小漁漁

長時間玩手機對人體傷害非常大,首先對眼睛不好,過度玩手機會讓眼睛高度近視,其次對手關節也有影響,總之身體是自己的,玩手機一定要適度!

10樓:吳鳳情

你知道長期玩手機,會有哪些危害嗎?這些小細節告訴你。

11樓:焦梧章佳悠婉

輻射影響身心健康,對視力有危害,容易落下頸椎病,對手指關節也不好……

12樓:懷勝城識

手機只要是輻射對人體的影響,嚴重時會導致近視或身體病變。

13樓:令中醫

眼睛不好

長時間玩手機和電腦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電腦的輻射對面部肌膚有很大危害,引起衰老。2,對眼睛危害肯定也很大的,造成眼疲勞,乾眼症。3,易得頸椎病,肢體麻木。因為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所以長時間玩電腦會直接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 代謝不規律等。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 自身的質量,...

如何避免長時間玩手機?長時間的玩手機有什麼危害?

轉移注意力,看看影視,運動下,或是去圖書館書店等,控制使用時間,由一小時減少50分鐘,40分鐘,半小時,到時間關機。意志堅強,能控制住,意志薄弱,那就沒辦法了,永遠都會給自己找不完的藉口。首先,長時間玩手機肯定是對手機產生了依賴感,那麼你應該降低這種依賴感。其次,手機上除了玩遊戲之外,其他事,事實上...

長時間熬夜有什麼危害,經常熬夜有哪些危害?

主要原因在於年輕人在白天面臨著學業壓力大 工作不順利等多種生活中的難題,因此便選擇在晚上通過報復性熬夜來度過屬於自己的快樂時間。熬夜的人明知道有害身體健康,知道影響體力和精神狀態,但還是戒不掉。夜晚把一條奔騰喧囂的河流攔腰斬斷,讓它微波不興地暫時進入平靜狀態。白天屬於工作,傍晚屬於家庭,夜深人靜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