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鐵路建設為什么會取得這么大的成功

2022-10-05 21:10:13 字數 6434 閱讀 9169

1樓:悅樾躍鑰

因為我國對鐵路的需求量越來越大,所以鐵路建設技術也不斷的加強。

2樓:撩妹翻車現場

這個**於我國對鐵路的這方面的大力發展和人才的培養。

3樓:浮生晨風

因為我國的鐵路研究技術人員在不斷地進行探索和創新。

4樓:你罵我我吃虧

這都是科學家們的貢獻,中國對這種行業是很大支援的。

5樓:僧妞

因為這個不是一方面的努力,工人們,設計師們還有黨的偉大指導。

6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因為中國對出行速度的需求極高,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有市場才會有突破。

7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我國人口多,面積大,要想富必須修路。

8樓:

因為它們是靠著它們自己的努力造成的啊,所以才這個樣子啊

9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技術不斷地發展吧,所以才會這樣啊

為什麼國家這幾年在鐵路建設方面投入那麼大?

10樓:王者小范

第一,有利於我國工業化和城鎮化的發展。當前,我國正處在工業化和城鎮化加快發展時期。高速鐵路對於保證城鎮人口的大量流動,實現中心城市與衛星城鎮的合理布局,發揮中心城市對周邊城市的輻射帶動作用,強化相鄰城市的「同城」效應,具有重要作用。

第二,有利於推動區域和城鄉協調發展。實現區域和城鄉協調發展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要求,高速鐵路可以大大縮短各區域間和城鄉間的時空距離,我國東西間,南北間將不再遙遠,中部地區也必定更加通達,將促進區域間、城鄉間勞動力尤其是人才、資訊等要素的快速流動,帶動相關產業由經濟發達地區向欠發達地區的轉移,增強農村的「造血」功能。

第三,有利於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建設。節能減排是我們必須解決的重大課題。發展高速鐵路,可以節省大量土地,節約大量能源尤其是寶貴的石油資源,可以大量減少碳排放。

第四,有利於促進產業結構公升級。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是我們面臨的重大戰略任務。高速鐵路不僅是高新技術的整合,而且產業鏈很長,能夠帶動相關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

高速鐵路為旅遊業的發展提供了極大便利,會像青藏鐵路那樣,帶來旅遊業的大發展,對於提高我國第三產業的比重將產生重要作用。

第五,有利於釋放我國鐵路的貨運能力。高速鐵路網建成之後,我國鐵路繁忙幹線可以實現客貨分線運輸,把既有線的能力騰出來,發展貨物運輸,極大地釋放既有線貨運能力,能夠為國民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提供充足的貨運保障。

今後幾年,我國高速鐵路建設將進入全面收穫時期。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1萬公里以上,其中新建高速鐵路將達到1.3萬公里。

鄰近省會城市將形成1至2小時交通圈、省會與周邊城市形成半小時至1小時交通圈。北京到全國絕大部分省會城市將形成8小時以內交通圈。再經過幾年努力,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

其中,新建高速鐵路將達到1.6萬公里以上;加上其他新建鐵路和既有線提速線路,我國鐵路快速客運網將達到5萬公里以上,連線所有省會城市和50萬人口以上城市,覆蓋全國90%以上人口,「人便其行、貨暢其流」的目標將成為現實。

11樓:我盡量回答

第一是因為2023年金融危機以來,國家四萬億基建投資直接拉動了鐵路建設(錢多了往**花?)。第二是我國鐵路里程本來就不滿足經濟生產和客運需求(中國的鐵路貨運和客運都還不足)。

第三是高鐵建設,國家幅員遼闊,人員流動大,需要短時迅速的交通方式,中國不像美國可以大力發展航空運輸,所以高鐵是乙個理想的選擇(這也和領導有關,可惜這個領導今年被帶走調查了)。

《海賊王》為什麼能夠在全世界取得這麼大的成功?

12樓:藥哥聊動漫

這部動漫的優點太多,我覺得可以從幾點來說吧,一方面是日本漫改的產業已經非常成熟了,從漫畫到動畫,到動畫電影再到相關的周邊以及宣傳活動可以讓這部漫畫的內容完全發揮出來,同時在如今經濟全球化的時代,這部動漫也可以在世界各地銷量以及播出,他的影響力自然非常巨大,在全世界的影響力也不小了。

除了這個時代的因素之外當然還有《海賊王》這部漫畫自身非常優秀的因素,這部動漫自身有著非常巨集大的世界,以及數量眾多的人物,在《海賊王》的世界中,我們可以看到尾田榮一郎那驚人的想象力,他能夠想象出乙個奇妙的異世界,惡魔果實、空島、七武海、四皇等等概念都來自於他的想象力,隨著劇情的發展,這個迷霧一般的大海被不斷揭開自己的神秘面紗,所以劇情總是能夠給人以驚喜,讓人探索到未知的領域。

不光如此這部動漫還有著感人至深的劇情,《海賊王》可能是我看過最為感人的動漫了,路飛的船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的故事都很煽情,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在在大海上不斷的奮戰冒險,友情、親情、夢想這些元素被尾田榮一郎很好的表現了出來,動漫中不乏有直擊人心的感人情節。

這部動漫還有著精彩的戰鬥戲份,這也讓這部動漫增色不少,作為一部熱血漫,裡面有著惡魔果實這樣的設定,所以打鬥也是眼花繚亂,這些都是動漫成功的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是當初的三大民工動漫,但以我的標準這三部是屬於主食動漫,適合長期沉迷**,區別於如今流行的快餐動漫,集數少很快就看完,屬於短期消遣類。海賊王人氣的確很高,不過話說回來海賊王人氣絕大部分都是體現在日本國內,到了中國就變成和火影忍者分庭抗禮的局面了,而到世界範圍海賊王人氣就遠不如火影忍者了。在日本流行關鍵是海賊王這種題材以前從來就沒有出現過,而忍者題材就多的氾濫,所以從這方面來看,可想而知火影到底有多偉大!

海賊王之所以成功關鍵靠日本本國的人氣,並不是本身有多好看,在國內大部分人也是趕時髦湊熱鬧才看的,並不像火影純粹靠劇情才吸引粉絲,但這個時代想成功不是只靠本身的能力,關鍵還是靠炒作和想盡辦法吸引人氣,這方面海賊王要做的更好,所以才會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的架構更為巨集大,他取材於世界範圍內的文化,人設、故事結構等等。想阿拉巴斯坦篇,就是以中東地區而創作的篇章;《海賊王》是以「大航海」為背景

大航海是當代世界格局的形成源泉,是當今世界範圍內一切主流格局和概念的形成源泉,比如國家、政黨、法制、人種創新、物種交融、語言流通等。海賊以此為背景,非常巨集大。

《海賊王》創立之初僅是夢想和友情,非常淺顯和低齡化。但時至2023年之後,所有人都發現,他所揭露的主題極為深刻,聽清楚,是「極為」深刻。

比如政治黑暗、國家制度、外交政策、種族歧視、奴隸買賣、環境汙染、戰爭和平、大規模殺傷性**、黑暗叢林法則、歷史的書寫規律等等,當然也包括人性的剖析。

15樓:

海賊王之所以在全世界能取得這麼大的成功,是這部影視劇已經比較迎合很多青少年和廣大少年兒童的口味,所以才能跟我吹全世界這麼受歡迎,取得這麼大的成功。海賊王架構的世界是個巨集大的江湖,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就算裡面的**也不是傳統的等級森嚴的廟堂,而是相對比較鬆散的上下級關係,一切以實力為尊!

在這樣的體系裡,給角色配上乙個匪號是必要的。《海賊王》選材比較新奇,獨樹一幟,想象力非常豐富。 他向我們展示了光怪陸離海賊世界。

也給了觀眾想象空間。成功的吸引了人們的好奇獵奇心理。所以他取得了成功。

因為海賊王抓住了青少年朋友的心,從表演手法,配音,後期製作幾個方面都是比較優秀的,使日本動漫電影中的代表作。

中國的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 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

16樓:東京飲品

1、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的形成發展,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體現了中國特色扶貧開發道路的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精闢闡述了扶貧開發在國家發展全域性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2、脫貧攻堅四梁八柱頂層設計基本完成,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建立了體制機制,提供了制度保障。

3、脫貧攻堅所取得的顯著成績,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奠定了基礎,為全球減貧治理提供了「中國方案」。

17樓:武睿智

中國的脫貧攻堅完全靠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領導,沒有了他們就沒有脫貧攻堅的這麼大的成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因為中國是比較團結的乙個民族,中華民族的話自古以來都是很團結的,現在擺在面前的是貧富差距的問題。但是現在已經慢慢再縮小了

19樓:愉快地活著

中國的脫貧攻堅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其主要原因就是有強大的政策支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貧困攻堅可以取得子大的成績。

21樓:聽宇傾言

中國的脫貧攻堅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是因為特別重要

22樓:迷茫迷塗

中國脫貧攻堅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為根本原因就是每個人的努力。

23樓:潺潺流水完美

中國的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績?其主要原因就是中國人永遠是齊心合力的,為乙個目標共同努力的

24樓:子身上衣

中國脫貧攻堅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其中主要的原因是?中國發展經濟快。

25樓:熱心網友

中國的脫貧攻堅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26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政策好,當然是取得脫貧攻堅的關鍵因素

27樓:羞羞的大白兔

中國的脫貧攻堅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是因為全國人民共同努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其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以共產黨領導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成就就是中國的經濟發展,然後現在**有錢的投入的還很多,而且給那些人很多的福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脫貧攻堅取得如此大的成績在於民心一齊。

31樓:文藝青年

中國的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肯定是因為中國的,不管是人力物力還是我們的勞動力,都是足見日憶的上公升

32樓:傾聽風的訴求

中國的脫貧攻堅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 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33樓:風行天下

呃,主要是黨的政策好,對黨的領導的能力強,但這個脫貧致富

34樓:722722木子

中國的脫貧攻堅已經成功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脫貧攻堅為什麼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表示決心

36樓:楓運

主要原因就是社會制度的優越性和改革開放的大發展

我國青藏鐵路修建成功的原因?

鐵道部為什麼要改成中國鐵路總公司?

37樓:kevin小二

為推動鐵路建設和運營健康可持續發展,保障鐵路運營秩序和安全,充分發揮各種交通運輸方式的整體優勢和組合效率,有必要實行鐵路政企分開,加快推進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我國實行鐵路政企分開,***組建國家鐵路局和中國鐵路總公司。

近些年,我國鐵路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保障了國民經濟平穩執行和人民生產生活需要,但也存在政企不分、與其他交通運輸方式銜接不暢等問題。

組建中國鐵路總公司,承擔鐵道部的企業職責,負責鐵路運輸統一排程指揮,經營鐵路客貨運輸業務,承擔專運、特運任務,負責鐵路建設,承擔鐵路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等。同時,不再保留鐵道部。

改革後,中國鐵路總公司統一排程指揮鐵路運輸,實行全路集中統一管理,確保鐵路運營秩序和安全,確保重要運輸任務完成,不斷提高管理水平,為人民群眾提供安全、便捷、優質服務。

38樓:卩

看來他們把鐵道部改成中國鐵路總公司,是要把中國鐵路總公司推上市,因為上市後,可以融資,融資後就可以擴大經營,推動中國鐵路的高速發展,這確實是個好辦法,這要比原來的中國鐵道部的經營方式好多了,看來,中國鐵路總公司這塊小蛋糕,在不久的將來會變成一塊大蛋糕,看來現在的中國鐵道部肯定是虧損很大,面臨倒閉的困境,也只有變成上市公司,才能讓它擺脫倒閉的危險,把乙個面臨倒閉虧損的企業轉變成賺錢很賺錢的上市公司,這實在是個好方法,只是為什麼中國鐵道部成立這麼多年來,怎麼就從來沒有想過要轉變經營方式呢,到底是先前這些人太笨太懶,還是現在接手的人太聰明太能幹太有本事了呢。反正中國鐵道部的改變是已經的事實了,看來,中國鐵路高鐵將進入乙個非常良好的發展階段,以後中國百姓乘火車票價也肯定要降下來了,因為這個鐵路總公司賺錢了,就可以用這些利潤給百姓作出票價方面的讓步了,中國百姓有富了。

把國有企業改制成上市公司,讓它由虧損變成贏利,這也不失為一種對所有目前中國國有企業的一種解救方法。現在對鐵道部的改制,只是小試牛刀,如果這次的鐵道部改制成功了,那麼對其它國有企業的改制都可以依法泡製,同樣把它們一家家地上市,這樣整個中國國有企業都可以獲得新生,這樣一來,中國經濟的整個面貌將發生很大的質的改變。跟鐵道部有相同的性質的還有國家電信部,郵電部,航空部,航海部,環保部,衛生部等等,真的有很多可以推上市的國有部門。

真的希望鐵道部的改制,可以給中國其它部門的發拓出一條最新的良好的開闊的發展大路。

為什么這幾天這么早睡,眼袋會這么深?有什么方法嗎

月貓為您解答 1.單純匝肌肥厚型 遺傳性因素,年輕時就有下瞼眼袋。多見於20 30歲青年人。2.單純 鬆弛型 下瞼 鬆弛脂肪突出眼周細小皺紋,多見30 45歲中年人。3.下瞼輕度膨隆型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多見23 40歲的中青年人。4.下瞼重度膨隆型 下瞼鬆弛眼輪匝肌鬆弛,脂肪脫垂,多見...

女友這么做到底什么意思的,女友這麼做到底什麼意思的

樓主兩個id?房產證上是可以寫兩個人的名字的,不過戶主只有乙個。如果你目前買房,只有她的名字,就屬於她的財產,離婚了你毛都沒有。兩條路 1 這麼自私的女人,不要也罷 分手!2 先去領結婚證,在買房,她願意寫誰無所謂了,都是夫妻各佔一半。或許只是對感情抱有最後一絲的掙扎吧,讓自己更安心而已女人嘛,難免...

網戀都是假的嗎?為什么愛人這么的難呢

我說話可能不太好聽,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你享受的,你愛的,只是一種被愛的感覺,一種傷痛和寂寞時的溫暖依戀,而不是真正的他這個人。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乙個學校,也是在陌陌上最初認識的。其實或許是你的生活比較單調,或者找不到一些能寄託情感和正能量的事情去忙,這樣你才會陷入自我的小情感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