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酒店兩大兩小10歲訂房間可以嗎

2022-10-05 17:20:15 字數 2302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一般是不允許乙個房間加2張床的,建議訂家庭套房。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每個酒店規定的,有的酒店12歲以下兒童免費,有的限定5歲以下免費,有的兒童需要付早餐費,有的需要付加床費。大多酒店在訂房頁面有說明,沒有明確寫明的,可以發郵件去問。不要只打**問,清邁一家酒店是打**問的,定好後酒店自行改了規定,我去了後人家就不承認了,不肯按照訂房時的規定來辦,非要按照入住時的規定來,我讓我泰國朋友幫忙交涉了才肯遵守約定。

所以後來我都郵件諮詢以便備案。

我在普吉島的兩家酒店兩大兩小6歲,都沒收費,入住時小孩護照也要登記的。我訂酒店時,就把兒童是否免費作為選酒店的標準之一了。

但是在皮皮島上,兩個小孩乙個收了加床費乙個只收了早餐費,因為房間裡只能加一張床。皮皮島酒店選擇少,所以選酒店時沒設定這個條件。並且我付加床費很爽氣,問清楚年齡限制後馬上就付了,所以人家還主動讓我們提前2兩小時入住了呢。

我暗想是不是以前很多人付兒童加床費不爽氣,碰到我這麼個講道理的客人,人家為了表示感謝就讓我們提前入住了呢?

3樓:趣旅網

酒店規定可以加張床,加張床收費的

在泰國普吉島住酒店,2人間的房間能不能多乙個12歲的孩子住

4樓:趣旅網

泰國普吉島酒店大部分都是可以帶孩子居住的,沒床的話可以向酒店申**床服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兒大於4歲,必須加床。

螞蜂窩訂泰國普吉島房間能免費公升級房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公升級房間不是**商說了算,除非是他的原因導致你的房間被別人住了,由**商幫你付房間差價,公升級房間。不過這種情況估計少之又少。

一般免費公升級都是酒店方面,你訂了房,結果到你入住的時候,房間因為各種原因,還沒有空出來,酒店就會給你免費公升級。

7樓:納愛緦

沒有特殊情況酒店不會幫你免費公升級房間的

去普吉島入住酒店,兩夫妻帶乙個13歲的小孩要另外收費嗎

8樓:趣旅網

可以加床,具體費用諮詢酒店

帶兩個15歲左右的孩子可以住一間標準房嗎

9樓:好子

不行的,一間標準間只有兩張床,不可以三個人睡兩張床的。

10樓:家博會網

這個情況要分酒店

很多酒店入住標間只登記2個身份證,然後進房間後沒有人管的反正我們一家出去玩,基乎沒有酒店讓登記我兒子的身份證,3個人住標間也沒人問過。

只不過在泰國普吉島一酒店入住要求登記所有人身份證,然後多個孩子要加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和他說三人合租,在想省錢的情況下

1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提供身份證向店主詢問。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普吉島萬豪度假村可以2大2小住一間房嗎

13樓:陳延爽丶

放心可以的,酒店戶型都很大的,就算你不加床,沙發都能睡好幾個。

14樓:誰解我孤單

那要看2小是多小的,一般超過1.1公尺就不能了

求助,要是我們七天在普吉島住同乙個酒店這樣靠不靠譜

15樓:vip普吉置業

普吉島是世界級熱門海島,島上有各種各樣不同風格,不同級別的酒店。建議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預定酒店,體驗不一樣風格的酒店。

例如,您前三天去芭東海灘附近遊玩,可以預定芭東的酒店,後三天去拉威海灘遊玩,即可預定拉威海灘的私人別墅體驗。這樣可以入住就近的酒店,遊玩後很快可以回到酒店休息,同時可以感受不同地段的普吉風情,不同酒店的風格。

如果一次性預定7天的酒店,如到店不滿意,一般是不能退訂的,所以要考慮清楚哦。

凌晨到普吉島預定的酒店可以直接入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入住,訂單上有最早入住時間 的。凌晨去的話,你的房間正睡著別人都不一定。

17樓:李彭凌雲

一般來講普吉島酒店辦理入住時間都是下午14:00以後到次日中午12點前退房。所以你預訂的時間正好是次日的話,是可以直接入住的。

18樓:公尺胖是海島專家

一般不允許 但你可以提前跟酒店說明 就可以

普吉島旅遊住哪個酒店經濟划算而且環境好

普吉島是分淡旺季的,每年的11月到來年3月是普吉島旺季,4月到10月就是淡季了,淡季時候酒店的 會比較便宜,你現在問這問題的話估計是計畫淡季去了,如果是想住比較有特色一點的酒店,推薦普吉島洲際度假酒店,有多池邊房 池邊別墅 比較浪漫適合蜜月,有私人海灘 環境非常好等等了,就是 稍微會貴一些,但是價效...

去馬爾地夫 巴厘島 普吉島 兩個人一般消費多少

馬爾地夫一般萬左右乙個人含機票,馬爾地夫一般是自由行。巴厘島一般乙個人5000左右,普吉島一般3000左右乙個人,跟團。馬爾地夫 普吉島 巴厘島。三個地方哪個好?20 馬爾地夫我2年前去了,馬爾地夫是這三個島中最美的,普吉島和巴厘島沒法比。但是馬爾地夫有很多的島,每個島的風光也不一樣,你在網上多搜搜...

汽車兩大機構,五大系統是什麼,汽車兩大機構五大系是什麼

你好,汽油發動機是由曲柄連桿機構,配氣機構 燃料供給系 潤滑系 冷卻系 點火系和起動系組成。曲柄連桿機構是發動機實現工作迴圈,完成能量轉換的主要運動零件。它由機體組 活塞連桿組和曲軸飛輪組等組成。在作功行程中,活塞承受燃氣壓力在氣缸內作直線運動,通過連桿轉換成曲軸的旋轉運動,並從曲軸對外輸出動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