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KNY的服裝要比傑克瓊斯的東西貴得多

2022-02-13 16:50:01 字數 5697 閱讀 1890

1樓:匿名使用者

dkny是奢侈品的二線品牌, dkny除了為main line拓展了生意上的發展空間之外,也擴闊了品牌的品味空間,造福一眾時裝迷,為他們提供多乙個選擇。以下兩類人最受dkny的恩惠:

1. 愛好名牌而又未能負擔main line高昂價錢的年青人

2. 能負擔名牌、但又不愛main line成熟風格的年青人

自dkny一鳴驚人,為時裝市場開拓了乙個新路向後,不少傳統品牌及名時裝設計師都不甘後人,開設價錢比main line便宜一點的second line,如prada有miu miu、marc jacobs有marc by marc jacobs 等等。dkny在時裝史上,扮演了開路先鋒的角色。   jackjones品牌誕生於2023年,以其簡潔純粹的風格吸引全球追求時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歐洲時尚潮流的**品牌。

jackjones是現在男生青春裝裡非常流行的品牌,與**的only、veromoda同屬丹麥的bestseller公司。他們經營各種**,有休閒,正裝等,還有各種配飾。

傑克瓊斯 (jack&jones) **是設計給機敏,明智,受過良好教育,熱衷社會活動的三十歲左右的男性。傑克瓊斯 (jack&jones) 的男人是對現代服裝有著自己獨特的感受,同時關注國際時裝市場趨勢的現代人。

jackjones的價位比較固定,一般一件t恤襯衫要299元,襯衣在399,西裝要599元,褲子大概在399——499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dkny就是 donna karan new york的縮寫,它也正是設計師donna karan為了她日漸成熟的女兒 gabby所創作出的年輕副牌donna karan 是和ck的創始人,著名設計師凱文·凱萊 齊名的。是美國三大設計師之一。所以dkny的東西要比jj高乙個檔次,當然設計出來的東西要比jj 更時尚 更有代表性,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donna karan 在時裝界的影響力,jj 屬於流行品牌,在歐美相當於內地的真維斯(也許都不是)設計師沒有那麼大牌。

這也許是**差這麼多的關鍵一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比較出名,就比較貴囖

傑克瓊斯的服裝在世界排名第幾。

傑克瓊斯和卡賓哪個品牌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鄙視 傑克瓊斯: 質量太差,在專賣店買過一件西裝上衣899一件穿了乙個月不到就開線

卡賓還不錯,質量很好傳1、2年沒問題,傑克的款式不錯,但是質量和卡賓沒得比

5樓:我_很

傑克瓊斯 應該和only vero moda是乙個公司的吧 我只能說 vero moda的質量太次了,朋友買過他們的一件衣服沒穿乙個星期還沒下過水 就起東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瓊斯 ·呵呵····

7樓:城市隨筆

說到質量,兩個牌子都屬於一線品牌質量及價位都差不多,時尚一些就傑克瓊斯,稍休閒一些就卡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瓊斯只能買貴的質量那是比卡賓要強點,卡賓修身潮流點

傑克瓊斯,怎麼那麼貴

9樓:來自甘露岩寺華麗的桔梗

昨天買的一件羽絨服2499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好看為什麼?為什麼母的整體都比公的好看

在動物界,雄性的外表往往看上去比雌性要更豔麗,比如開屏的孔雀都是雄性 長火紅雞冠的也是雄性,這些身體特徵當然是為了求偶的需求。為什麼偏偏到了人類這裡,漂亮就變成了女性的專利了呢?按照性選擇理論,往往是雌性選擇雄性,因為雌性佔據了傳宗接代的優勢。由此,雄性必須在與同類的競爭中勝出,以獲得交配權,因而具...

為什麼男人的眉毛要比女人的濃,為什麼男人的眉毛一般比女人的濃

因為男人雄性激素分泌多馬,這就是男人長鬍子,而女人不長的原因 那是因為男人的身體的結構,造就了濃毛的 因為男女的生理特點不一樣。因為男人總比女人兇,眉毛越濃代表這個人脾氣越差。女人只是修過了而已。你眉毛是不是很濃?為什麼男人的眉毛一般比女人的濃 40 因為男人分泌男性激素啊 女性的是女性激素的原因 ...

為什麼男生理科要比女生好呢,為什麼男生的理科大都比女生好

1 男生創造性思維比較好,像幾何類的題,男生做的就比較好。2 女生比較感性,所以對文學類擅長,作文 閱讀較好。3 也不一定哪一門誰好誰孬,因個人性格和興趣愛好吧!這跟男女的思維有關。男生較理性,而女生較感性 沒有這回事。是傳統觀點在作怪。理科要多動腦想,光記住知識是不行的 為什麼男生的理科大都比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