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瓊斯和only是不是一家公司的

2021-07-27 16:34:14 字數 5273 閱讀 2410

1樓:不運動會s星人

是同一家公司,屬於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

bestseller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男性、兒童及青少年的流行時裝和飾品。

旗下擁有vero moda、only、vila、object、jack & jones、selected、tdk、pieces、exit、name it/newborn、ph industries 和 phink industries 等十五個品牌。

在全世界27個國家設有1600多家直營店,目前有員工12,000人分佈在29個國家的35個分支機構;另有近7000家加盟**店在經營bestseller品牌。

2樓:魚要糧

是,都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

bestseller於2023年始建於丹麥,創始人為troels holch povlsen.bestseller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男性、兒童及青少年的流行時裝和飾品。

旗下擁有vero moda,only, vila, object, jack & jones, selected,tdk,pieces, exit,name it/newborn,ph industries和phink industries等十五個品牌。

bestseller沒有自己的加工廠,他們與選定的**商進行密切的合作,這些**商主要分佈在歐洲和亞洲;與此同時bestseller有50多名設計師進行服裝款式設計和流行趨勢跟蹤。

擴充套件資料:

1、傑克瓊斯品牌

2023年,bestseller集團在丹麥成立

2023年,jack & jones**品牌在丹麥誕生

2023年,第一家jack & jones品牌形象店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

2023年,bestseller集團(綾致時裝)進駐中國

2023年,jack & jones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2023年,jack & jones在中國200多個城市擁有1700多家店鋪

2023年9月,攜手國際影星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姆),釋出限量成衣系列

2023年7月28日,推出“bring it on!”全新形象,打造致臻男人新時尚

2023年,提出新派「型」為美學,傳達出「有型·有趣」的品牌格調。

2、only品牌

only主要市場包括丹麥、挪威、瑞典、德國、芬蘭、荷蘭、西班牙、法國,加拿大,英國等歐美國家。bestseller的設計師遍佈歐洲。

only在2023年來到中國,2023年9月28日,品牌誕生之初就來到中國,從北京西單賽特的第一家店鋪,到遍佈中國大陸300多個城市共約1800家店鋪。

3樓:lonky丶

對 都是一家公司,還有selected和vero moda這四個品牌都是旗下的。總公司在丹麥。中國總**是天津凌志服裝公司,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都是丹麥 best saller 公司下的子品牌

jack jones &only& vero moda是不是同一家公司的?

5樓:劉添文

jack jones &only& vero moda都是屬於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也就是說他們都是同屬於一家公司。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主營歐式風格設計**。

2023年對於only有著品牌里程碑的意義,在這一年,only首次在店鋪中引進“快時尚”的定義,以保證款式始終引領潮流,這一概念流行至今並使only成為眾多歐洲時尚的領跑者。

vero moda旗下有very me香水、vero moda全新塑顏煥膚套裝逆時美肌護膚品,鞋履設計等產品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都是綾致服裝公司的。

2、旗下有**和**兩類品牌,**有jack jones 和selected, **有only和vero moda.

3、所以以上品牌顧客只要有其中一家的會員卡,在四個品牌都可以使用。

7樓:

jack jones &only& vero moda還有selected(也是**)都是天津凌致時裝公司的,丹麥品牌,在國內就這4家品牌,only是第一家進駐的,jackjones是第二家進駐的,vero moda是第三家進駐的,selected是第四家進駐的.哎 也不給點分 可憐.....望採納哦!哈!

傑克瓊斯和哪些**品牌屬於一家公司

8樓:叫那個不知道

來自歐洲的selected(思萊德)品牌,是全球最大時尚集團之一的 bestseller 旗下獨具魅力和品味的都會精英**品牌。

bestseller已經擁有和pieces共11個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jack&jones(傑克瓊斯)始終專注**設計和流行趨勢,代表著都市精英一絲不苟的穿衣品味。jack&jones(傑克瓊斯)堅持“成就最好的男人”的品牌承諾,授予展現天性的力量,讚揚率性造型的能力,展現雄性本能與野心,打造女性渴望的男人,讓男性散發出非凡氣度,無論身在職場還是生活中都能以最佳姿態邁向成功。

7超模演繹

編輯2023年, jack & jones(傑克瓊斯)邀請到西班牙著名模特jon kortajarena(喬恩·考塔加瑞那)前往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參與 “bring it on!”廣告形象大片拍攝。

jon kortajarena()2023年進入模特行業,多次參與世界頂級攝影師的拍攝工作並逐漸成為時裝界炙手可熱的男模。他備受全球頂尖奢侈品牌的熱愛,包括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華倫天奴(valentino)、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和香奈兒(chanel);也曾擔任過眾多國際品牌的代言人,包括巴利 (bally)、艾特羅 (etro) 、湯姆·福特 (tom ford)。

2023年他位列models.com權威排行榜男模top 50榜單第4名,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全球十大最有影響力男模。另外,喬恩·考塔加瑞那初次涉足電影,就參與了奧斯卡提名影片《單身男子》(a single man),這部電影也斬獲了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他之後還出演了麥當娜的**錄影帶girl gone wild。

9樓:匿名使用者

jack&jones(傑克.瓊斯)和selected(思萊德)都是bestseller公司旗下的**品牌。

jack&jones 主打年輕潮流 ,selected 則主打成熟品位。

拓展資料: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jack & jones (傑克瓊斯) 在服裝設計上將更加專注地追求“歐式、優雅、陽剛”的品牌哲學,以極具時尚感的設計和多元化的服裝種類,為都市男士塑造專屬的個人風格。

selected(思萊德)是著名商務休閒**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丹麥,2023年引進中國市場。selected是一個國際化的**品牌,專為崇尚簡約的都會精英男士而生。思萊德以前沿的設計、精湛的剪裁、滿足商務或休閒不同需求的豐富產品線,致力於幫助現代精英男士在出席每個場合時,均能展現從容睿智、時尚儒雅的翩翩風格。

10樓:深秋落葉

參閱望採納,o(∩_∩)o謝謝

跟思萊德是一個廠家,**有only、vm

傑克瓊斯,斯萊德,only都是一個公司的品牌。為什麼這些牌子打折這麼厲害,**都5折,舊款都2

11樓:森華皓

斯萊德不可能**五折 你看他們的款號 前3位 4是斯萊德的品牌號 413 就是13年的 414 就是14年的 1是only 2傑克瓊斯 3vm 4 斯萊德 這四個品牌是 bestseller在中國有的,第一位款號的排列。

斯萊德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全部正價 五折 一年最多不會超過3次 有個滿減 就不錯 你說的肯定是奧特萊斯那種店 ,**根本就沒有**,只是被當做倉庫用了。有的**也是不暢銷的,a類店鋪賣不動在**放著而已。 我在斯萊德干了兩年導購,很清楚這些的。

還有就是斯萊德 商務很不錯,休閒就適當即可,不是很好,同類裡,很差,殘次比較多······ 但商務的 同類裡 絕對是老大地位,我幹兩年 就見到一次商務裝出現了殘次,而且還是桑蠶絲的襯衫,本來就是玻璃產品。 你說的2、3折的地方 估計都是3線城市了。我們每年年底都會清倉舊貨!

到時候發到小城市去甩掉。但那些 可能是1、2年前的商品了。

正常的店鋪,除了奧特萊斯之類的打折商場以外,其他店鋪不可能出現去年的貨,不行你按照我第一行的方法去看。

而且賣**然後打折的忽悠戰術,斯萊德根本不存在,如果真是斯萊德的老顧客都知道這一點 。我的幾個老顧客經常給我打**,說這款打折了叫我,然後去買。一件商品,一年中要有70%的時間是正價。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店鋪自己看,口說物品,證據就在店裡,全國統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veromoda 都屬於天津綾致公司旗下品牌,這幾個品牌現在在全國各地都有店鋪,他們每年分時間段的會有打折季,基本五折 比較多。舊款的為了銷售 打2.3折 的話 ,估計也只是想收回進價成本,基本他們在店鋪的吊牌**都是比進價多了一半或者六成的**,利潤也蠻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折是所有公司的主要的常用的**方式,only這樣的公司更是這種方式的常客。

14樓:丘位元珠寶

lz提到的品牌都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所擁有。**偏中低,消費人群基本青年人群。

現在很多品牌開始傾向於做快銷時裝,也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將全世界最前端的潮流趨勢轉化成平價時裝。這些品牌貨品足,數量多,上新的速度快,那麼舊款需要及時的清理庫存,自然折扣的力度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價都提高了,打折後都跟正常價一樣,這是一種營銷手段,讓人貪便宜買,

和傑克瓊斯一家的那幾個品牌是什麼來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簡介: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集團其他**品牌:selected homme、outfitters nation)

旗下產品:

essentials系列、studio系列、originals系列、core系列

全國的農商銀行整合變成一家公司是不是就能超越工商銀行

作為農村金融主力軍,農村商業銀行數量龐大,從業人員眾多,營業網點覆蓋全國所有縣域鄉鎮地區,為數以億計的農村居民和小微企業提供金融服務,如果從簡單意義的整合或者合併為一家公司,在資產規模 從業人員數量和服務網點等方面無疑是完全可以超過宇宙行的,但這只是一種形式上的超越,實質意義並不大。從核心競爭力上講...

已和一家公司簽訂合同,還能在另一家公司兼職並簽訂勞務合同嗎?勞務合同和勞動合同有什麼區別

1 可以同時籤多個勞務合同,但只能籤乙個勞動合同。2 很多區別,籤勞動合同的話能更好的保護勞動者的的權益 勞動合同具有唯一性。3 具體區別 1 合同性質不同。僱傭合同是受僱人為僱傭人提供服務的合同 勞動合同是用人單位與勞動者之間確定勞動關係的勞動用工合同。2 合同目的不同。僱傭合同以提供勞務為目的,...

佛教,道教起源是不是一家,佛教和道教是一家嗎?

佛教起源於印度境內,距今2500多年,咱中國的藏傳佛教相當於印度佛教的下屬機構。謝謝採納 是一家,但是,要注意。道教是修陽神,佛教是修陰神。道教修的是長生不老的純陽之身,佛教修的是寂滅之陰靈。佛教 於老子化胡,老子是儒釋道三教之祖,從這方面來說,可以說一家。不是 佛教來自於古印度教的延伸 道教是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