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快速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人?

2023-04-25 18:00:05 字數 5711 閱讀 1922

1樓:完廣英鹿淑

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樓:聽故事

親,你這有點繞口!您能說的明白點嗎?

提問。就是怎樣才能讓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

你這我有點無語。

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人。

提問。就是不再喜歡啊,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喜歡我,所以我也不想那麼難受,想變得不喜歡他。

明白了,你的意思。

想想她的缺點。

克制自己不要想她的優點。

提問。還有呢?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提問。這不是利用別人嗎?不太好。

轉移注意力。

去尋找讓你心動的女孩子。

提問。還有嗎?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自己忙碌起來!轉移注意力!

沒什麼其他辦法。

提問。ok謝謝你。

不客氣(:親。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3樓:納涼

多想一些他的優點。快速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是有點難,不過多發現他好的一面,優點,和對自己好的一些事可能會快速喜歡他。

4樓:資深專業情感導師倪好

這個是很難得,就是你在違背自己的喜好。

即便是你做到了,你也不會開心,因為和你的本願是相違背的。

不要過於的強求這些,喜歡你的人就是喜歡你。

提問。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就是談的前任是第一任,很喜歡,但是對我忽冷忽熱的,然後現在這個呢,對我特別好,不論什麼都一直堅定的選擇我。

然後就是不和現在這個談的時候心裡就一直想和他談,但是談了的話就感覺很難受,想分手,但又覺得對不起他。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因為我們就是對我們好的我們不珍惜我們傷害。

相對於那些對我們差勁態度的人我們就很想證明我可以征服他。

提問。啊哈哈哈,所以才要問解決方法嘛,所以我該怎麼辦啊。

那我問你乙個問題哈。

提問。嗯好。

你的現任男朋友如果現在被人嘲諷,說他各種各樣的不好,他就縮在角落,被人嘲笑。

你的第一感受是什麼。

第一感受。只能說第一感受。

提問。emmm,是男人就該證明自己啊,不能縮著,我可能會想去開導他[捂臉]

那你會覺得他丟臉嗎。

提問。會吧。

被那麼多人訓斥。

那你就是沒有那麼喜歡這個男生。

因為我們愛的人我們看不慣他受委屈,我們看到愛的人受委屈是不會講道理而是挺在他的身後,義無反顧的支援。

所以,試著喜歡讓你覺得不不舒服,也不要覺得是對不起他,相反放棄他是對他的負責。

那就嘗試著分手吧。

5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觀察對方的優點,學會欣賞對方,增加自己的好感,也可以一起玩一玩,多溝通,就會喜歡上對方。

如何讓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何讓不喜歡腔裂侍自己的人喜歡自己?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先提高一下自己的能力,可以問一下自己喜歡的人,她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女生,然後你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成為那種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女生,其次我覺得任何人都喜歡漂亮的東西,你可以把自己打源判扮漂亮一點,去探索一下適合自己的穿搭好了,然後個人就會伍吵變得更漂亮,最後最後任何乙個人他都喜,他都喜歡溫柔善良可愛美麗的人,那麼這就需要乙個很好的氣質,只有把自己的氣質提高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喜歡自己,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去問那個人太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7樓:清淺而行

在男女感情當中,「愛而不得」應該是最遺憾的事情,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方法來避免這種遺憾,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需要掌握六個方法:

1,讓自鎮悄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從各個方面培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能夠讓自己指旅前喜歡的人刮目相看,從而讓對方喜歡自己;

2,了解對方喜歡什麼型別的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要了解對方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然後自己盡力去成為這樣的人;

3,用感情打動對方,在生活中付出自己全部的感情,要讓對方內心裡很感動,就能夠讓對方嘗試著接受自己;

4,改善自己的外表形象,在生活中要努力鍛鍊來改變自己的身材,並且自己的穿著也要得體,能夠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

5,不要急於求成,在生活中先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相處,然後增進彼此的了解,如果急於求成,很可能會讓對方厭煩;

6,堅持追求對方,在生活中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這個人,通過長時間的堅持,能夠逐步走到這個人的心中去。

男女之間的感情是非常複雜的,在很多時候都不可能盡如人意,有的時候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肯定是有一些遺憾的。

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還是要採取一些正確的方法來追求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不要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例如在面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的時候,就要用一些方法讓對方喜歡上自己,這樣自己才能夠避免遺憾,從而能夠收穫自己的幸福。

而要想達到這樣一點就應該採取六個方法,通過這些方法就能夠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這是很重要的。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每個人都會喜歡上乙個非常優秀的異性,會覺得這個優秀的人能夠配得上自己,會讓自己喜歡上這個優秀的人,這是在男女感情世界裡的乙個非常現實的情況。

因此唯清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培養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這樣一來就能夠讓對方仰慕自己,從而讓對方喜歡上自己,最終能夠有乙個好的結果。

8樓:鼗迌讒穩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伍盯你可以選擇每天找他聊天,然後給他製造一些小驚喜,那感情都是聊出來的,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的話橋巧,我勸你還是敏橘鍵早點收手,這份感情。

9樓:無邊慧妙音

讓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這個位置不空,已經有人坐穩了,那麼,人家看見了,就不會佔了。

10樓:網友

提高自己,公升級自己,等你成為了更優秀的自己,你就會發現你喜歡的也沒那麼好了。

11樓:小范哈尼

1,[比心]克制內心。克服自己的內心不要再去關注他,轉移思想,想想明天要做顫顫的事情念肢。2,想想不好的回憶。如果無法克制的想對方,就想想兩人之間不美好的回憶茄高敗。

提問。但是我天天能看到她我和她同班同學。

兩種極限方法,1,和他做同桌,運孝陪十分熟悉之後,就不會再覺得喜歡了。2.保證旁蠢同學關係的情況之下,不在進一慎山步發展[比心]

12樓:網友

首先你的成為乙個有用的人,用人格魅力來讓別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滿足對方的合理訴求。

14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讓喜歡自己的人,不喜歡自己?

隨緣把,

òªôõñù×ö²åäü²»ï²»¶×ô¼ºï²»¶µäè룿

如何讓喜歡自己的人不喜歡自己

如何讓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15樓: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每個人都會喜歡上乙個非常優秀的異性,會覺得這個優秀的人能夠配得上自己,會讓自己喜歡上這個優秀的人,這是在男女感情世界裡的乙個非常現實的情況。因此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培養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這樣一來就能夠讓對方仰慕自己,從而讓對方喜歡上自己,最終能夠有乙個好的結果。

怎麼做才能讓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

16樓:姐姐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然後自己對對方的興趣愛好做些了解,最後多聊一些對方的興趣愛好。這樣,關係近一步後,您就可以約對方喝喝奶茶。

看看電影。慢慢的就會喜歡您了。

17樓:網友

做一些她不喜歡的事。

怎樣才能讓不喜歡我的人喜歡自己?

1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本身不喜歡你是很難再愛上你的,除非你突然條件變得好了,比如說變得更加帥氣了,或者是經濟條件有大的好轉,他有可能對你另眼相待,對你產生好感。

19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你他不喜歡你,或者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建議這個時候你就選擇退出吧,因為你在執著下去,可能最後受傷的是你們兩個人,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放棄吧!

20樓:摯愛翡冷翠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不喜歡我的人喜歡我,而且我也不認為我這麼做是值得的,也許我花費的時間和精力足以讓我成長,那麼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並不值得我付出那麼多。

21樓:建造師小砼

對於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怎麼去做,他也是不會喜歡你的。

因為對方打內心裡就不喜歡你,他有自己的心理的目標。所以無論你怎麼做也改變不了他對你的看法,他還是不會喜歡你。

22樓:活寶生活

如果你想要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這可能比較難,首先你得讓他有好感,在他面前,你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平時也要多關心她照顧她,讓他感覺到你的關愛,可能會日久生情對你產生感情。

23樓:網友

有些事情不能強求,如果人家確實不喜歡你,再怎麼強求也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如果她對你也有一點感覺。你們可以,在一起加強溝通,多聯絡,多在一起共事,這樣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了。

24樓:佳禾學姐

切斷聯絡。 想讓自己不再喜歡乙個人,最直接的辦法是切斷與之的任何聯絡。 這樣一來,你即便是很思念對方,依舊聯絡不到對方。 所以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對方的喜歡也會減少許多。

25樓:時書竹

在感情裡最理想的狀態是你情我願,不過有好多時候就是偏偏會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遇到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會很頭疼,那麼你就要先問清楚自己喜歡這個人什麼,不要盲目,都沒有搞清楚,就一頭栽了進去,一定要嘗試按照實際情況和這個人相處,看不清對方身上是什麼?是你喜歡的什麼就不要發自真心去打動對方。

怎麼讓貓互相喜歡?怎樣讓貓快速喜歡上自己

把兩隻貓都放在一起呀,他們其實也和人一樣的,要慢慢的去熟悉。因為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比較陌生的,所以熟悉了之後,他們就會互相喜歡。媽咪相互喜歡的話,我覺得就讓他們多相處相處有的貓咪是相互排斥的,但是有的貓咪之間經過相互相處,他就會相互的適應,所以一定讓他們待在一起,其次就是讓他們相互沾染對方的氣味。讓...

怎樣有效快速的讓女孩喜歡上自己?

多創造和她接觸的機遇,qq 號碼要過來,多和他聊天。一定要多。多和她聊點有意義的話題,別淨說廢話,不可以欺負她,只能保護她,面對她和她的朋友要做紳士。上網也多點聊聊天。怎樣才能讓女孩愛上你?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乙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

怎麼讓男生快速愛上自己,怎麼讓乙個男生快速愛上自己?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就跟紙似的一捅就破,所以很容易的。你盡力表現自己很喜歡他就行了 最快的方法,把手機號碼給我 啊咧?回答嗨,我來啦。別擔心,你的問題我都會認真對待。請稍候,給我點時間來幫你想想解決辦法哦 可以把你們目前的相處階段分享給我,來進一步幫助分析呢。祝你和喜歡的人順利牽手,甜甜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