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蔡雲飛畫家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2021-03-03 20:26:58 字數 2638 閱讀 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畫的價值應是這樣 :

不是所有畫的價錢都一樣 看看是什麼級別了

分裝飾級別 收藏級別 成名作 等

裝飾級別就200左右 收藏級別1000一平尺差不多了 要是本人成名作 那可能就 10000一平尺了

這不是全部還要看看年代,年代越早越值錢。

如果是古代畫家的遺作那就會更加值錢

清末的要翻上10倍左右,就是說最有代表性的會100000一平尺 必須是真跡才這麼算 如果不是也可以10000收玩

明朝的要翻上20倍左右 元朝30倍 宋朝40倍 唐朝50倍 的等等 。

我想問下紹興畫家何少棠的畫現在值錢麼,一平尺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細筆8000,意筆4000

青綠山水1w2

紹興畫家何少棠的話多少錢一平尺,有哪位行家可以告訴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畫作啊,主流風格是什麼,只能給個大概國畫潤格1萬4一平尺

畫家陳中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任何畫家的畫,都沒有統一多少錢一平尺的**,因為每位畫家的畫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統一水平的畫,任何畫家都有精品與次品。而且畫家的畫買賣時也不是按照多少錢一平尺的**來買賣,而是按照多少錢一幅畫的**來買賣。精品比次品**高,畫家陳中的畫也如此。

還有現在的收藏家收藏字畫,首先看的不是畫的好不好,而是看畫的作者是誰,有沒有名氣,只要有名氣的畫家的畫,即便畫的一般都有人買。現實中大多數收藏家收藏字畫都喜歡收藏名人字畫,例如像黃澤金、崔如琢、曾梵志、范曾、劉大為、何家英、周春芽等大畫家的字畫現在是最受市場和收藏家親暱的,因為他們的畫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現在的收藏家大多數收藏字畫目的都是為了將來能贏利。

所以對大多數收藏家來說收藏字畫就是一種商業投資。雖然字畫投資風險大,但是從商業的角度看,他們都知道投資風險越大收穫也越大。

畫家康如泰的畫價值多少一平尺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康如泰的畫,不管任何畫家的畫,都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畫,如果你真想知道真正的**或值多少錢?只有把作品拿去賣才知道值多少錢,市場上能賣得多少錢就值多少錢。市場上能賣得才是它真正的**。

不是你我在這裡說值多少錢就真的值多少錢。

不管誰的書畫作品,有人喜歡、有人需要就值錢。沒有人喜歡、沒有人需要就不值錢。任何東西的**都是因為有人對它的喜歡和需要而產生的價值。

當代中國字畫最貴書畫家:黃澤金、崔如琢、曾梵志、范曾、黃永玉、劉大為的作品為什麼那麼值錢?就是因為他們的作品喜歡的人多,需要的人多,所以很值錢。

李德蘭畫家的畫值錢嗎?一平尺多少錢

6樓:徐楊龍官

前幾年的話是2萬/平尺,現在**應該會更高了,她的畫以牡丹著稱

清末畫家沈化龍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任何年代任何畫家的作品值多少錢?首先要見了作品才能說**,因為每位畫家的作品每一幅畫的水平不一樣,當然每一幅畫的**自然就不一樣。每位畫家的作品都有大與小、美與醜、好與差、精與次的作品。

而且每位畫家的每幅畫的成交價也不一樣,因此每位畫家的作品值多少錢一平尺或多少錢一平尺是無法定價,即便定了都是不靠譜的。世界上沒有任何書法家或書畫家的作品買賣時是按照多少錢一平尺來買賣的,都是按照多少錢一幅畫來買賣的,所以不管任何書法家或書畫家作品,實際上都沒有多少錢一平尺的**。清末畫家沈化龍的畫也如此,當代中國五大巨富畫家:

黃澤金、崔如琢、黃永玉、曾梵志、范曾的字畫也不例外。例如:你去買字畫,賣家都只會按照多少錢一幅字畫賣給你,而不是按照多少錢一平尺賣給你。

畫家孫虎城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8樓:五戒之印

孫虎城,又名紅城,河北唐山人,2023年畢業於河北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考入天津美院中國畫系,2023年畢業分配至北京榮寶齋工作至今,現為榮寶齋出版社編輯、畫家,中國黃賓虹藝術研究會副會長,《中國藝術市場》藝術策劃,浙江省當代中國畫研究院特聘研究員。

未見有潤格記載!

畫家康如泰的畫價值他的畫一平尺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康如泰的畫,還是當代中國最貴五大畫家:黃澤金、崔如琢 、曾梵志、范曾、黃永玉的字畫。都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畫,你想知道值多少錢?只有拿到市場上賣才知道它真正的**。市場上能賣一萬就值一萬,能賣一億就值一億。

不管是誰的什麼畫?不是你我在這裡說值多少錢就真的值多少錢。不管是誰的字畫?

有人喜歡、需要就值錢,沒有人喜歡、需要就不值錢。任何東西的值與不值錢都是人的喜歡與不喜歡、需要與不需要中產生。任何東西值多少錢都是買家說了算,買得起它的人說了算。

黃澤金、崔如琢 、曾梵志、范曾、黃永玉的字畫很值錢,就是因為他們的字畫喜歡、需要的人多,所以很值錢!

畫家馬年的畫多少錢一平尺,海派畫家唐雲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一級畫家一平公尺畫值多少錢,李健昌畫家畫的畫每平方尺多少錢?

先給你提出一點,像成名畫家的畫,基本不會按照平方公尺來算的,大部分都是平方尺!或者直接明碼標價多少錢的,再或者根據畫家的知名度,或者收藏價值來算的,像你說的,一般的話,一平方尺10000以上!不是所有畫的價錢都一樣 看看是什麼級別了 分裝飾級別 收藏級別 成名作等 裝飾級別就200左右 收藏級別10...

畫家王東常的畫多少錢一平尺,海派畫家唐雲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