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喜歡在我面前算帳說花了多少錢,大家說說看我吧

2021-08-06 02:27:52 字數 6009 閱讀 1250

1樓:訂單

這種男人以後會更加讓你花錢的,最好現在就把它控制住,要不然你以後日子難過

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我花了他多少錢什麼的聽著怎麼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沒有發範 小家子氣 做事沒有魄力 做做家務還可以 你覺得和這樣的男人到一起有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是個過日子的人

2、他很誠實

3、他的家庭不富裕

4、吝嗇鬼

5、對你不是真愛

4樓:文火煮鴨梨

這種男人不會成為你值得信賴值得依靠一輩子的人。等你做好心裡準備可以再換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暗示你不要把他的錢當作別人的花,賺錢不容易,也要想想以後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親 男人賺錢也不容易 他怕你以後不是他老婆 白養你了

7樓:小畯畯

這是正常的現象!只要他別太過分就行!如果您覺得他經常說的話,那我覺得你需要和他談談心,交流一下,看看能不能讓他稍微改變一下!溝通需要從心開始!

8樓:南笙寒雪

他比較節儉,一般人聽著是會不舒服。可你不同,你是他女友,他以為你會不介意這些,只當作向你傾訴。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愛你,但是你不能使勁花他的錢,你們應該一起節省

10樓:莫漢

我感覺他很小氣!而且喜歡錢比喜歡你多!如果他是真心愛你!是不會在乎對你花錢的

11樓:巨集源牡丹

和他拜拜,這樣小心眼,不能在一起啊

12樓:實打打的

哈是讓你節約點用錢。

13樓:春天發茅

這樣的人不可深交,趕緊斷了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感覺他愛錢多過愛你

15樓:みやの しほう/宮野 志保

你花 得太多了麼?你若是還不會賺錢應當節省一點

16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花自己的錢不就行了!他還不是你老公呢!

17樓:泰迷金牛

聽著是討厭的,也許他沒有安全感吧

男朋友為什麼總喜歡在我面前提錢 比如他要省一點啊 還有出去又花了多少錢啊 還有一次去香港東西都是我

18樓:蔓珠

不捨的為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愛你。自己看著辦吧。我老公以前在工地上做苦力,乙個月兩千快的收入,還捨得給我買上千的化妝品,他說老婆你喜歡的東西就去買吧,大不了老公多幹幾天,老婆花我的錢我累點都高興。

1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1,他小氣,且不愛你。

2,他家庭經濟狀況不太好。

3,他的掙錢能力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男友心裡位置不高,他掙錢能力差,錢看得好重,也不能說他小氣,環境造就了他的思維模式,你愛他就要考慮清楚了。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提花了多少錢,,心痛之類的

21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男朋友的這種做法,也就是說他已經可能養成了習慣,他給你花了多少錢,他會在你面前去說的,他可能是對於他來說,這錢也是他非常心疼,因為他不想為別人花出更多,但是它也需要花,所以說遇到這樣的男朋友,你也可以跟他說在今後的當中,盡量別去花錢,你要是有這樣的感覺,大家就不用在一起了,因為你這樣的總是會傷害到別人自尊心的,因為自己花了點兒錢,但是別人怎麼想法?別因為花錢是強迫你的,所以說這會影響你們感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值千金,花再多錢也值,到手了一切都是他的,這起碼道理都不懂,他花了幾萬了?

23樓:應清綺

有利也有弊,說明他會過日子也說明他也比較拘謹!你也可以幫助他,讓他知道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

24樓:

讓你清楚的明白,即使他很心痛,到他為了你也會毫不猶豫的花錢,望珍惜。

25樓:成成熙兒

男人為你花錢,不一定愛你,不為你花錢一定不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可能是不富裕,二就是提醒你少買些東西

27樓:奇趣共享**

現在才只是男朋友,要求不要那麼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錢少或者想讓你少花些。總之他肉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唄!分了吧 不好過滴!

30樓:王卓1996之歌

他應該是會理財的人,

31樓:寶馬耕田

也許他之前是個節儉的人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夠愛你,片還不捨得讓你隨便花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讓你知道 他沒多少錢

男朋友總會說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錢

3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男朋友總會說在你的身上花了很多錢,但是他就算是說沒有其他行動的話也是可以的,如果說他弟說,而且還有其他的行動,那麼我覺得這個人不可深交。

35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總會說在你身上花多少錢,他的意思是,他非常在意你,包括在對你的經濟投入,但是你並沒有對他表現足夠的熱情和認可

36樓:

男朋友總會說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你乙個月花錢的量太多了,所以跟你一直提醒

37樓:深的深

這樣的情況其實他是想表達的是他想要你付出和他同等代價,比如說他在你這花多少錢,他就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樣在他身上花多少多少錢,其實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自我,而且比較。比較大男子主義的乙個人,他會就是不想別人怎麼樣,而是想先想我應該怎麼怎麼樣,應該怎麼怎麼樣對我。

38樓:y明天更美好

這種男的表明了就是小心眼,他總是在提醒你他為你付出了多少。想讓你也付出同等代價,這樣的人說白了就是自私。他都不想想就算他不在你身上花錢,在別的女生那裡難道不用花錢嗎?

這種男的結完婚以後什麼都會算的可清楚的。一點點的事都會計較的,早點看清也好。

39樓:但小壘

也可能心裡覺得委屈吧!自己都不捨得花給你花!你也別多想了!

他說他的!你花你的!只要給你錢花就證明他是愛著你得!

但花錢也不能大手大腳!你男朋友可能掙錢不容易才這麼說的!!

40樓:不一樣的感覺邢台阿哲

說明你的男朋友啊,對這個物質上面還比較看重,所以說總是拿這個當話頭,這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對於這種男人,他的這種行為我不贊同,既然愛乙個人,花再多的錢,那不是應該的嗎?何苦用這種話來譏諷別人呢?

41樓:昂紹鈞

男朋友在意他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證明男朋友對你的愛不是真心的。

42樓:尬捏亞庇

我覺得這樣的男的像是在用金錢換取你的感情,假如有一天分手了,他還會跟你要錢,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談談,假如他不想為你無條件的花錢,就可以選擇分手

43樓: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男生心眼太小,不值得託付終身

44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男朋友這麼說,是他讓你記住他對你的愛和付出。

45樓:

是不是你男朋友太注重金錢了而沒有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

46樓:牢寄雲

那你們倆是沒有真感情,用了點錢還老算賬,那以後還怎麼過日子。

47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他現在在你身上花了很多的錢嗎?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要說他,你不要整天說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錢,你真的沒有花多少,這樣也可以呀。如果真的花了很多錢的話,那你就跟他說,你不要再亂花錢了,我什麼也不缺。

沒有必要在我身上花這麼多錢的那樣也行啊。心疼錢是好事兒,但是絕不能小氣,戀愛嘛,花點兒就花點兒吧。抱的美人歸最終才是想要的結果吧,不能因為你們兩個戀愛連喝杯茶看個電影的錢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太斤斤計較啦,量力而行吧。

48樓:

男朋友總會說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錢,那就是抱怨願意知道他在你身上花了很多錢。

49樓:茂煊

男朋友總會說在你身上花了不少錢,這個你可以說,這是我們互相應該的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喜歡在別人和女朋友面前說為你花了多少錢對你多好多好給你買東西之類的,卻又沒有真的

50樓:丨

是為了面子,炫耀,虛榮!這是男孩子為了得到別人的注意,或者是在別人面前不夠自信,來偽裝自己!

男朋友老提錢不夠,總是跟我算他花了多少錢怎麼辦

51樓:梨不錯

不能怎麼辦,跟他認真談一下,如果他不能改,你自己沒辦法接受,就分開,如果能忍就忍,希望不會出現要分手費的問題,祝你好運,純手打認真回答,如果可以希望能採納,謝謝o(∩_∩)o~~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怕面子上過不去吧,覺得乙個大男人花女人錢不像話,又或者他可能正在慢慢疏遠你。

53樓:汪小檀

你值千金,花再多錢也值,到手了一切都是他的,這起碼道理都不懂,他花了幾萬了?

每次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錢錢錢的,我心裡就很煩,每次都是我請他吃飯,我看他沒錢了不想讓他花,他愛我

54樓:yn子少

我感覺他和你在一起還有目的的,即便是對你有感情,他最在乎的還是你給他花的錢;不要這樣慣著他,慣著慣著他就沒有骨氣了;但是,男人是不會花女人錢的,尤其是有責任的男人。我只能說這麼多,當然,要不要繼續在一起還要你自己決定。

55樓:琪琪琪琪

這個單憑你這麼說不能斷定,但是你是女生,不要總是讓自己付錢,就算aa也好,因為公共場所男人給錢也能給他自信,還有如果總是你出錢的話,對你來說並不好,他沒錢出去吃飯啊。

56樓:

分了唄,反正都是錢的奴隸

57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依賴你,小心替別人養老公

5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沒經濟能力下。只能求助你,不要因為這樣否定你他的愛。他是愛你的

59樓:

姑娘 這麼好還給他花錢 他愛你嗎這個問題只有你知道 別人說不了

6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他沒錢才跟你提的哦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反了?奇怪我女朋友總是說我沒錢給她花

62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他是在為你們的未來做準備!

63樓:鄭文岐

我感覺。他就是吃軟飯的。

64樓:班浩漫

你真會養小白臉,我沒錢你能給我嗎

65樓:她它他

我男朋友有時候也這樣。但我不覺得他不愛我

66樓:影月清顏

難說,如果他一次錢也不願意掏,我看懸,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表面應該不是很愛吧

68樓:下一秒我是英雄

怎麼會每次都是你請?如果是這樣,你應該讓他合理分配錢,別亂花,給他指定良好的花錢計畫,別浪費。

為什麼閨蜜在我男朋友面前總是挑我毛病說我說我怎麼不化妝還說我穿衣服幼稚什麼的怎麼回答

回答 我就喜歡我不化妝還這麼好看的樣子,自然美啊,一般人學不來的氣質 我感覺你這閨蜜不對勁,如果真是為你好,覺得你應該稍微注重打扮,就應該直接跟你說,而不是跟你男友 你和男友約會為什麼還帶閨蜜去,以後還是你們二人世界吧 不要把男友介紹給閨蜜啊。我告訴你 你一句就可以把她給抵死 你說 沒事,我男朋友喜...

男朋友的好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我男朋友的壞話,貶低我的男朋友

都有腦子來進行分析。他說壞話,可能你原來的男朋友的好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已經。不聯絡,或者已經,不開心,兩個人不成為朋友,所以,他要在當中,做個結,其目的達成他的用意。你不要上當受騙。你應該,要選擇認識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想選擇你男朋友的曾經的好朋友?此人不可交,他是想在你面前抬高自己,挖你男朋友的牆角...

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耍流氓怎麼辦,男朋友老是耍流氓怎麼辦

男朋友對女朋友耍流氓是天經地義的事,並沒有什麼不妥,如果你覺得他的行為不當,你可以直接表示嚴厲的拒絕,只要你態度堅決他是絕對不敢輕易冒犯你的。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耍流氓怎麼辦?涼辦 既然確定了戀愛關係 就別繃著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你孤芳自賞 你孤家寡人 你男朋友怎麼辦,貞潔烈女子是對自己的男友以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