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提分手,說我要多少錢,只要他有,他就給我

2021-03-24 02:55:50 字數 2696 閱讀 5168

1樓:網上打假

四五萬都要少了 再過五年 你會覺得 他說出這種話 太不是男人了 不要白不要 你不要他也不感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分了散了吧。

你可以比他瀟灑、

把錢甩回他身上;

或者你可以接受他的錢。

因為不要白不要。

憑什麼我什麼都沒得到你說走就走。

見人見智吧、lz、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四五萬,因為你的第一次很珍貴,要全要來,另外這麼一來他以後也會賺更多的錢,雙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愛他愛情來了就接住,愛情走了就揮揮手。如果和他有愛情,感情到了有了這層也是愛情的代價。

錢什麼也代表不了,接受了也不代表賣了**之身,不接受也不代表他會感謝你,乙個用金錢來解決這個事情的男人,心裡也並不尊重女性。他願意補償你是第一次,還是認為值得,應該要 。

5樓:在此等候

那這不是挺像交易嗎 我想知道這兩年你們之間有感情嗎?他對你有過真情嗎?是不是就因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他是怎樣的人你看清楚了嗎?他覺得用錢彌補他就心安理得 問心無愧了嗎?或者更重要的是問自己:

愛過他你後悔嗎??

6樓:熙熙紫雲

唉,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靠普,錢麼那是你自己的看法呀,既然他寧可不要錢,也不

會再跟你有感情…要錢的話呢,就彌補他對你的傷害;不要的話就說明你認為不需要這種骯髒的錢,不然就是等於用錢來買自己的身體罷了…換我肯定不會要…你補膜是不需要的,因為這樣對你來說很不真實,現在這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信任跟真情…祝你開心!

7樓:姐比美國美

這種男人,根本不在乎愛情,既然都不在乎,不要白不要,寶貝,下回離這種男的遠點

8樓:涵妤暄

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你感覺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如果有難言之隱呢!如果他不是什麼好男人那就要吧,不過不能太黑了,給他留點本錢他也好接受點,拿到你應該拿到的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靠 這樣的男人 為啥不要錢 該要就要 分就分了 好男人多了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擁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願意補償你,你也想就此了斷,那就要吧。

男朋友跟我鬧分手,我要死要活的。沒多久。他說只要我不煩他,他會每月打錢我,是幾個意思,他是真的怕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男人最怕來女人要死自要活的了,你越這樣他會bai越煩你du,既然他

都要zhi分手了,你還要死要活的不dao分手,尊嚴何在,不要說愛,沒有尊嚴的愛一毛不值,你現在就對他說不需要他的錢,以後不會再找他了,你有自己的新生活了不需要他了,也真的不要在聯絡了,女人要活得有自我。

12樓:沁心

乙個男生真的愛著乙個女生,是會去主動的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愛了就放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是想破財消災,他現在把你當成災了

15樓:愛

他是真心要分手了,說給你打錢目的是想要你放棄他。

16樓:哈呵的人

真的怕你出個意外,自己無法脫離責任。

男朋友分手了,他說要還他各種開銷,我說行,我有了錢就給你,他說不行,要一次還清,要不就跟他, 30

17樓:必須得問

這種是渣男,他的心理就是覺得之前為你花的錢不值得。然後呢他不愛你了,又貪戀你的身體,所以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這種人,你應該告訴他,以前你花的錢,是你心甘情願的,我沒有逼過你,也沒有問過你借問過你要,憑什麼要還。你就這樣跟他說了以後,就不用理他了。

18樓:白蓮

別等有空再珍惜,我怕來不急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當我們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

19樓:七月小石榴

可能是想把你留在他身邊故意耍的小手段

上海公鼎律師事務所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了,我們交往過程中我從沒用過他一分錢,他問我借了幾萬元,我該問他要回嗎?怎麼說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他要,找個藉口就說家裡誰病重急需要錢,或者家裡買房子急需錢,又或者兄弟姐妹結婚急需要錢。

21樓:_想飛的鳥

當然要啊!那是錢呀!你就說你借我的錢啥時候還,說你有用

22樓:duang丶

還能怎麼說?都翻臉了,直接要

23樓:霧皚皚

直接說,別怕撕逼!我支援你

24樓:曉曉曉蘑菇滴滴

當然要啊。你錢又不是天上掉的

25樓:趣味淘精

為何不要呢,已經分手了,一定要回來,是幾萬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直截了當的要,最討厭那樣男的丟男人臉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

男朋友動不動就跟我提分手,我要怎麼辦

有時候可能是你太寵他了,你得讓他知道他並不是你的唯一,當他受點挫折的時候他就會知道你的愛多麼美好,如果這點打擊他都受不了的話,那你以後還敢依靠他嗎?記住 愛情是靠兩個人來維持的。首先宣告,我是男生。說分就分 啊。如果他真的直接同意說好,那咱們就分手吧,那根本就不用去挽回了,人家根本就心不在你這兒了,...

我開了玩笑,男朋友跟我提分手。我說我心很痛,他說他聽見我說心痛,他的心也痛。最後又不分手了。他

原因一,他不想分手,你在試探他的同時他也在試探你對他是否忠誠,所以他才看出你心痛時取消了試探 原因二,他想分手,只不過他的應變能力有點強,在看出你心痛時懂了惻隱之心,不忍當面直接說出來,所以挽回了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 不要輕易男的面前說分手,離婚之類的敏感詞 開玩笑也是不行的 因為你說了這句話,男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