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前女友的大頭貼

2022-10-05 07:05:08 字數 574 閱讀 8608

1樓:狐狸有時也糊塗

額,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我有幾句話想對你說

我和你應該一樣大吧,在我看來,乙個男生在和你曖昧的同時還對以前的女人藕斷絲連,說明幾點。

要麼是他對你只是玩玩罷了。你想想,他又不是不知道你可以進他空間看的,既然這樣,他還把大頭貼登出來,說明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要了幹嘛,你又不是大齡女青年迫不及待要出嫁,何必要死掛在這顆樹上呢,而且還是顆歪脖樹。

又或者說他是花心,他喜歡你不假,也喜歡別人,這樣的話,我看也不如分了算了

最後,我勸你不要什麼考驗他啊什麼的,你怎麼就知道你對他的考驗他是否是在演戲呢?

如果你決定要讓他等你啊什麼的,那我感覺你太傻了,以後如果你遇到更好的怎麼辦呢,自己要了個拖油瓶而且拖油瓶不一定真心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吧,你現在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也沒有時間去愛,況且你身體也沒有完全發育成熟,以後你長大了,有的是帥哥給你愛。

3樓:刺客先生

不可能的,這種人應當加強防範,處處留意一點,你們認識時間一併不長,一定要通過長期的考驗才能考慮,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他能和前女友分開嗎,男人和前女友,大家說他們能分開嗎?

其實這個你心裡已經很清楚.你只是在找不放棄他的理由.或許你潛意識希望有人提醒你,好讓你死了這條心.首先,請原諒我的直接。我覺得未婚妻還是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丈夫。愛得不夠理智.不過也許是感性的一面,但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都臨近婚禮了,還要自己的未婚妻這樣擔心,沒有安全感,難道婚後就會轉好嗎?本來結婚...

前女友為何要拿他現任男友氣你,我的前女友有男朋友我要發什麼說說氣她

說明你女朋友在乎你 但是對你為人處事的某方面不滿意 所以用他ex氣你 好好和女朋友溝通 望採納哦 就是放不下你,求採納 我的前女友有男朋友我要發什麼說說氣她 說你的現女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前凸後翹溫柔體貼可以把你養活等等 你倆都分手了,他都有第二任了,以此可以證明她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你發什麼都不會...

我和男友認識月了,他忘不了他前女友。他的男性朋友和我說,如果我是他我肯定選擇你,這個朋友

可能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太短了,經歷的事情比較少,他和前女友在一起時間內長,回憶容很多,所以可能暫時的表現給你的感覺是他忘不掉前女友。我也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我就是接受下一段感情。建議你可以和你男朋友一起坐下來談一下這個問題,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或者先雙方冷靜一下。感情需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