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道資料庫的題目,三道資料庫的題

2022-10-05 03:05:07 字數 1757 閱讀 9993

1樓:第0387號上帝

1.看不懂想問什麼

2.c3.解:

∵ab∩ac=a

f1=лr1(ab)=

f2=лr2(ac)=

∵f1∪f2=≠f

∴p分解不具備函式依賴保持性.(c→b)丟失.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不懂啊!

2:c3:∵ab∩ac=a

f1=лr1(ab)=

f2=лr2(ac)=

∵f1∪f2=≠f

∴p分解不具備函式依賴保持性.(c→b)丟失.

應該是對的

**資料庫大題每道題都是根據理解的來答 出原題的多嗎 聽考過的人說沒有原題 要怎麼準備考試呢

3樓:似水年華

我考過計算機四級資料庫+軟考中級資料庫,科班出身,會相對容易。

如果你要想通過記住題目來通過考試,那你考過的機率會很低。

說下我當時在大學裡面計算機四級資料庫的備考經歷:

教材:四級資料庫的官方教材+官方的考題與訓練兩本書+歷年真題(學校圖書館可以借飛思希賽的四級資料庫方面的資料看)

如果你沒有資料庫基礎,書至少看三遍。第一遍,把書大概看一下,知道哪些地方不懂;第二遍,梳理知識點;第三遍,鞏固知識點,最好將重要的和你不懂的知識點記在筆記本上。

看完教材做習題,考前半個月開始做歷年真題!真題都有規律可尋的!

4樓:殘若惜雨

沒有原題,題型差不多,多練習

跪求一道資料庫題答案。

一道資料庫的題

5樓:erp小

如何所示:

1、科研專案的資訊(研究專案號 、名稱、起始時間和完成時間、經費額、**、負責人、參加專案的每個人員所承擔的任務)   研究專案號 為主鍵;

2、科研人員(職工號 、姓名、性別、專業、研究方向、所在辦公室)職工號 為主鍵

3、辦公室(房間編號,面積和辦公**)  房間編碼為主鍵4、容納關係的主鍵為 (房間號、職工號)

5、研究關係的主鍵為(職工號,研究專案號)轉換成ddl 語言,就不用寫了吧。

關係都出來了,就是轉換成英文本母就可以了。

一道資料庫題 20

6樓:師心宜

資料字典(data dictionary)是一種使用者可以訪問的記錄資料庫和應用程式元資料的目錄。主動資料字典是指在對資料庫或應用程式結構進行修改時,其內容可以由dbms自動更新的資料字典。被動資料字典是指修改時必須手工更新其內容的資料字典。

資料字典的組成:   1、資料項   2、資料結構   3、資料流   4、資料儲存   5、處理過程

資料項是資料結構中討論的最小單位,是資料記錄中最基本的、不可分的有名資料單位。

資料結構是計算機儲存、組織資料的方式。資料結構是指相互之間存在一種或多種特定關係的資料元素的集合。

資料流(data stream)最初是通訊領域使用的概念,代表傳輸中所使用的資訊的數字編碼訊號序列。

據儲存是資料流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臨時檔案或加工過程中需要查詢的資訊。資料以某種格式記錄在計算機內部或外部儲存介質上。資料儲存要命名,這種命名要反映資訊特徵的組成含義。

資料流反映了系統中流動的資料,表現出動態資料的特徵;資料儲存反映系統中靜止的資料,表現出靜態資料的特徵。

處理過程的具體處理邏輯一般用判定表或判定樹來描述。

兩道資料庫的題,求解,兩道資料庫的題,求解

select 姓名,課程,分數 from 成績表 where 姓名 not in select 姓名 from 成績表 where 成績 60 select min id as id,name from team group by name 1 select from 成績表 where score...

資料庫是什麼,瑞星的資料庫呢,資料庫是什麼

簡單的說資料庫就是你所需要儲存的資料存放的位址。不明白你最需要的資訊是什麼 樓主您好,單機版瑞星不需要單獨的資料庫,瑞星的查殺公升級等記錄都可以在日誌裡檢視。網路版瑞星需要單獨安裝資料庫。資料庫 是什麼 資料庫 database 是按照資料結構來組織 儲存和管理資料的倉庫 代表區域性變數 資料庫是按...

sql資料庫題求大神幫忙,sql資料庫題求大神幫忙

if object id n member is not null drop table membercreate table member mid char 10 not null primary key,mname char 50 not null goexec sp addextended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