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逛街,小腹微凸疑似懷孕,被傳關係不和

2022-10-04 23:40:21 字數 646 閱讀 3344

1樓:愛笑的阿白

近年來,章子怡逐漸將自己的工作重心轉移到中國,並參與了許多電影的製作。與此同時,他參加了幾個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並在觀眾面前變得活躍起來。自從和搖滾歌手汪峰結婚以來,儘管他們的婚姻一度不樂觀,章子怡還是無法隱藏自己的幸福,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據報道,今年元旦,41歲的章子怡生下了第二個兒子,這個兒子充滿了幸福和快樂。剛生了第二個孩子又懷孕了?章子怡帶她去逛街,抱著她的腰和小腹微微凸起,然後感覺懷孕了!

女性藝術家在娛樂圈結婚生子是件大事,甚至懷孕也被認為是一件大事。

許多網民不相信章子怡疑似懷孕的訊息,因為章子怡今年一月剛剛生下孩子。所以他絕對沒有這麼快就懷上汪峰的第二個孩子。

從**上可以看出,拍照的角度非常銳利,看來章子怡懷孕了。章子怡也強烈回應說她沒有懷孕,新的家庭成員只有兩隻貓。

2樓:馬寧學長

章子怡逛街,小腹隆起被疑似懷孕,**傳言說她和老公不和,如果不和的話,就不會懷孕,都是無良**造謠!

3樓:娛你同樂同行

章子怡和汪峰結婚那麼久了,雖然也經常被傳關係不和,但是又沒有實錘,所以還是別信謠言啦。

4樓:江小白可可可

確實是被質疑懷孕了,但是關係是挺好的,傳言是假的。

章子怡經典的電影有哪些,章子怡出演過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藝伎回憶錄 是羅伯 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 章子怡飾 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 史匹柏監製,章子怡 鞏俐 楊紫瓊 渡邊謙主演,於2005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 岩崎峰子 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英雄,一代宗師,臥虎藏...

章子怡為什麼沒來《歌手》現場

我做你忠實的尾巴,並不代表情深意切,我唱出的溫柔和深情,無論你在何方,你懂就好。汪峰參加 歌手 可以說是大家熱議的話題了,作為中國搖滾界的半壁江山,我覺得汪峰是非常有實力的。當下討論到汪峰就一定會和章子怡聯絡到一起,章子怡呢平時檔期都非常滿,所以去 歌手 現場的機率很小。汪峰和章子怡結婚後也備受爭議...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