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子,才認識3天左右,她說就喜歡我,你們覺得這樣可信麼?這是我本人

2021-04-24 23:22:26 字數 6282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現在的騙 ,子太多了,希望要慎重交友,還望採納

2樓:寧靜致遠

網上說的就別太當真,聽著順耳就行

3樓:心→_→比檸檬酸

網戀本來就存在問題,建議如果對她有意思,就發展到現實看看

4樓:18o闖天涯

小伙真帥,剛認識多加了解,加油

5樓:追@魂&者

如果有讓她看你的真人**,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你還挺帥的,或者你說了一句讓她心動的話也有可能打動她,如果她連見都沒見過你,有可能是假的,

6樓:0凋靈

兄弟,咱倆手機一樣的型號

7樓:純純野心

女的就算喜歡也不輕易說出來吧

8樓:碧桂園

有時也有可能,我老公認識女人,不到24時,那女人就找他和他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但不長久。

10樓:良禽擇木而棲

六塊錢的麻辣燙才能看出真假。

11樓:向日葵

你張這麼帥,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一見鐘情還是存在的

12樓:心有陽光

三天就說喜歡你,太隨便了

13樓:蛋金菊疼

玩玩算了請他吃麻辣燙

14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要麼奔錢來的,要麼奔你色來的

我在網路認識了一女孩子,剛剛開始說對我有好感,認識三天後就說已經愛上我了!我們彼此這些天也聊了很多

15樓:九十九分幸福

喜歡上你,喜歡上你的故事有何不可,一見鐘情的大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愛情是真誠是純真。

17樓:王鐵柱

你可以試著去和她見面。

18樓:次元愛

孩子你是沒見過騙錢的人的話多看看法律欄目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現在流行閃電戀。看你對對方怎麼想的了,

20樓:一季櫻花°落

不可信,現在單純的女孩子沒有了。

我們公司來了個女孩子,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她了 現在我們認識了3天 我問她有沒男朋友她說有 但我知道她是騙

21樓:candy味道

體貼一點,先從為她考慮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才3天她說沒男朋友·

你怎麼知道她是在騙你呢?你問他對你的印象時··有有注意觀察她的表情··是敷衍·還是誠懇麼?她給你她的qq和**也許只是應為同事關係呢?

如果你貿然說你喜歡她·他一定覺得你輕浮的·你們剛認識·你連該跟他聊什麼你都不知道·就敢表白·明顯找死·多從生活的細節中觀察她·了解她的性格·愛好·等等等等·比如通過她的朋友·仔細閱讀她qq空間裡的每乙個字·用你所有能想到的辦法找她對她胃口的話題·你應該明白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道理·慢慢接觸·熟悉·讓她對你產生好感·依賴感·之後怎麼做·你自己應該知道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慢接觸,聊聊工作生活方面的,別太直接就說關於男女朋友這樣的敏感話題,首先要彼此了解對方,不過看情況你是很有希望的,至於你是不是喜歡她就要看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孩子做老婆了,祝你成功!

24樓:伯符

想多了吧 只是想和你交朋友

在網上認識乙個外地女孩,聊了幾天,交換了**,她說她對我有好感,想讓我去找她。這種事情可信嗎?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我朋友就有那樣的經歷,跟你開房後,半夜三五個年輕氣盛的男人來打你一餐,再弄你一萬塊!理由:睡他的老婆了哈哈?

26樓:晴天娃娃可樂樂

再了解還可信再說吧!身邊也有網戀成功的例子的

27樓:kiss錵錵

外地的有可能是傳銷~我朋友就這樣被騙過進傳銷~後來機智的跑了出來

28樓:歭筆寫疜

沒事,進去看看,見機行事你難不成還怕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兩天就找她,還是在了解了解吧

30樓:〆別鬧

不要去 網路是虛擬的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兒,她說下周一認識一下,他說我比他大十幾歲是什麼意思?

31樓:偶凝海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兒,她說下周一認識一下,他說我比他大十幾歲是什麼意思?,估計逗你玩

32樓:水晶玻璃芯

洋蔥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子,他說下周一認識一下,他說比你大十幾歲,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因為她覺得你大了吧?

33樓:沙子璇

既然你們在網上認識的女孩,她願意在下周一和你認識一下,她可能想對你做一些了解,但是她說你比她大十幾歲,可能就是告訴你有可能你們會不成功讓你有個思想準備

34樓:yxy2010快樂

剛從網上認識的乙個女孩子,他說下週認識一下。意思很明確,想互相了解。

35樓:義柏廠

網上的東西有時候看起來很虛幻,但是你還是要謹慎一些好一點,說明他就是想見個面回頭認識一下的意思吧,你可以作為朋友這樣去認識一下也沒什麼。

36樓:明天你好嗎

從網上認識的乙個女孩兒,她說想認識一下。你比他大十幾歲,我覺得你認為還有必要再見面嗎?

37樓:

剛從網上認識的乙個女孩子,她說下週認識一下,意思就是想跟你見一面

38樓:愛到骨髓老師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他說下周一認識一下,證明他想和你見面,並且對你有好感,才會這樣說自己的年齡或者其他

39樓:穰映

這個女孩他說下周一想要跟你認識一下,他說比你大,就說明它的歲數比你大的意思,讓你有心理準備的意思

40樓:

從剛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兒,她說下週一定的下比率和我說十的大十幾歲。是什麼意思?那是糊弄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 她說你比她大十幾歲 意思是她隱瞞了年齡 實際上她很小 現在小孩子上網與大人聊天的比較多 她們插比較成熟能與大人聊的來 所以在網上感覺不出她的實際年齡 如果真的實際接觸 她提前告訴你她比你小許多 就是想讓你有心裡準備 她也是真想與你接觸認識一下 不然不會告訴你她比較小 你可以自己考慮要不要見她 滿意請採納

42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他說下周一認識一下,他說你比他大十幾歲,說明她在試探你

43樓:法飛蘭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她說下周一認識一下,她說我比她大十幾歲,是提前告訴你一聲,怕見了面你會非常的驚訝

4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意思就是說他想認識一下你了,但是他比你大十幾歲吧,跟你說的是實話嘍。

45樓:為你執著

他說週一跟你認識一下,還說你比他大10多歲,意思就是說他有點不願意的感覺

46樓:

剛從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兒,她說下周一。認識一下我說我比你大十幾歲是什麼意思?那是說明這個男孩兒對你沒有意思。

4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他是想要到現實裡面相互認識一下,不過網路有風險自己需要謹慎一些。

4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認識乙個小女孩,他說下周一認識一下,我說我比你大十幾歲,那她要是想認識你,他就不在乎你的歲數大小

49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雖然他說下周一認識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但是因為你比他大十幾歲,所以他也要讓你有個思想準備。

5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他的年齡比你小對你有好感,想和你在下周一見面之後重新認識一下。

51樓:

他認識乙個女孩,他說下週認識一下他,他大概意思可能是想跟你結識吧。

我相親認識了乙個女孩子,前乙個月網上聊天天天都聊,後面不知道怎麼的她就開始對我冷淡了,幾乎幾天才... 20

5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戀愛是虛的、別投那麼多進去了、會受傷害的。她要是喜歡你的話會去找你的,你看她會不會行動咯。網上最後的結局大多都是這樣的:

網聊--電聊--面聊--無聊。但也有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希望她是真的愛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機會吧。人生有很多種選擇。

54樓:氤氳手札

其實我還是覺得相親不是太可靠的,欲擒故縱?或許她也挺沒安全感的。我不喜歡聽什麼明年再怎麼怎麼樣,時間是最可怕的,既然愛就在一起,還需要等什麼明年麼。

真心愛上了恨不得分分秒秒都在一起的,那還要浪費時間呢?樓主完全有更好的機會去自己結實一些更好的人,愛情是急不來的,慢慢的去發掘,去感受,比什麼相親閃婚來的要實在的多。

55樓:華夏蝶

兩個可能,乙個是剛開始她是覺得和你聊得來,你的想法和她多數是一樣的,後來不怎麼和你聯絡說明她在認真考慮你是否合適她,還有就是想確定她心裡是不是有你,最後她還和你聯絡說明她心裡有你但深還是淺就不知道了;另乙個就是她玩你唄!我覺得是前者居多

56樓:丶覆水難收丶

只能說她暫時想跟你慢慢發展看看,不能代表他愛上你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準備找你為另乙個該負責的人負責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前段時間有乙個目標,但後來沒希望了,才又轉戰你這邊、、、

跟乙個才認識5天的女生表白了,她說先做朋友處處看吧,我怎麼辦?? 20

59樓:蘇深深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以說這個女孩子是乙個很好的女生,不是對待感情如兒戲的人,所以在她考慮你們的問題時才會那樣的理智。這個女孩子的意思現在很明顯,她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到激烈的愛的程度,之所以沒有到達那種程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她對你不夠了解,以至於對待這份感情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她想要的是持久的戀情,所以必須了解對方才能夠談得上有持久下去的基礎。

她提出先作為朋友相處看是乙個理智負責的態度,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把她當作不是女友勝似女友來看待,就像對待愛人一樣好好體貼照顧她,給她溫暖,打消她的顧慮,漸漸建立你們的感情基礎和信任感,相信不久就會有很好的成效!

女孩子都是渴望被愛和珍惜的,既然她願意給你機會,何不好好待她?祝你早日轉正哦!望採納!謝謝!

6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切都要弄得那樣明白呢?有些事朦朧才會好啊?而且你怎麼這麼輕易的向乙個人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花的,事實上應該是別人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你再才表白,表白只是一種形式而已,你這樣衝過去跟別人表白會把別人嚇到的,內斂的女生還會躲你,幸好你的那位還算是比較開朗理智的,所以呢?

別人既沒拒絕又沒同意,你希望大大的,你不用急,對她好一些,處處關心她,她跑不出你的手掌心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程序中的第乙個朋友好,好女孩,與人為善,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也不錯,就看你會同意。

62樓:貓兒

繼續啊,證明這女的思想成熟啊,畢竟才這幾天,要是她想和你玩玩就直接答應你了,她也怕你是玩玩的

63樓:閃電富翁

任何事都要有個過程,先做朋友不錯的,姑娘不錯,好好待人家,時間久了,姑娘看你還不錯就會答應的.

64樓:許多清晨像花

就先當朋友唄,你了解她嗎她了解你嗎,猴急什麼,慢慢來啊,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還有一群女生等著你,

65樓:青島帥哥

樓主她在考慮中,樓主只要關注關注 她試試吧

66樓:浪尖漂兒

她不是特別的喜歡你 慢慢培養感情吧 你跟她不屬於一見鐘情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子,她是廣西的,我也是,我們很聊得來,但是想見面又不是在同地方工作,她在

等年底回去廣西再見面唄!君子見面一年不晚 不要去,也許腎沒了,也許你做傳銷了 去吧,但也要防上當,傳銷之類的一定要防,我們可以不收穫額外,但一定要保本。如果你和他很熟悉,並且有熟人在那邊就去吧 認識多長時間了,你了解她嗎?我覺得沒必要 自己忙不去 不忙不去 如果你是男人,那你就去,因為你暱稱叫不離不...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經常電話聯絡一年了,她提

我覺得她想和你見面,不僅僅是因為看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 聯絡了一年,最起碼她對你的談吐以及你們之間的興趣志向是認可的,對你本人的脾氣性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你應該和她見面,然後如實的說明一切,讓她面對面的實實在在地瞭解你這個人,而不是僅僅依靠 和網路,如果她覺得你欺騙了她,你可以告訴她網路是虛擬的,但是...

事情是這樣我認識了女孩子認識了半個月我一直在追她

你最好先搞清楚原因,她那邊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先找她的朋友或者閨蜜了解一些。求採納 和我認識了乙個多月的女孩子,我一直在追她,但是每次 10 我覺得如果你幫她找房子的話,以後都不會贏得她父母的心,你真心喜歡她就主動點贏得她父母的認可,而不是當靠你女朋友乙個人努力。你可以幫忙找房子,幫助她讓她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