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自己電腦上D盤下某個資料夾在網路中共享,應如何設定?網路中某台電腦應如何

2021-04-15 12:08:15 字數 1687 閱讀 9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共享server服務開啟,現地開啟guse使用者,乙個區域網內,並同乙個工作組。再d盤下某個資料夾上面點右鍵設定共享就可以了。在別人的電腦有輸入\\你的電腦名字或者ip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d盤,找「共享」

或者從右鍵屬性中找

3樓:巽楓

首先你要確認你們是在乙個區域網內,並且在同乙個工作組。然後右鍵你所需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和安全--設定一下就好了

區域網中兩台電腦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共享資料夾的步驟: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

2、右擊專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屬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一copy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設定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_資料夾選項_檢視_找"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版打勾。

權第二設定地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模板_本地安全策略_本地策略_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_刪除guest使用者.

第三設定點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工具_服務_找到server服務_右鍵屬性_點啟動_設定為自動.

雖然上面的這個方法可以實現資料夾的共享,但是步驟還是過於複雜和繁瑣,我們還可以通過億方雲實現檔案共享。

億方雲是一款安全、高效、易用的企業檔案共享網盤,其強大的檔案共享、協作功能,可以輕鬆實現企業辦公當中的檔案共享和協作需求。

朋友想要將自己名下購買的土地轉到兒子的名下,請教各位大神,應該需要怎麼的法律程式

如果買賣行為還沒有批准,那麼申請使用權時直接讓他申請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 第十九條 土地使用權轉讓是指土地使用者將土地使用權再轉讓的行為,包括 交換和贈與。未按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規定的期限和條件投資開發 利用土地的,土地使用權不得轉讓。第二十條 土地使用權轉讓應當簽訂...

電腦的D盤和E盤打不開怎麼辦,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近日,有好多人的電腦雙擊碟符之後,彈出提示,什麼檔案找不到,無法開啟。點選開始 執行 c 回車 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 這時你會在根目錄下看到許多autorun的檔案,只是字尾不一樣而以,有的有幾個,多的我看到過40來個檔案。這些檔...

電腦的a盤 b盤 c盤 d盤都有什麼用

在計算機剛誕生的年代,還沒有硬碟,那時資料儲存主要靠軟盤。軟盤驅動器按照順序佔據了a和b碟符的位置,後來隨著硬碟的應用,它只能按順序佔據c盤以後的碟符了。a是給英吋軟盤預留的。b是給英吋預留的。a,b兩個碟符是給軟碟機的,過去有五寸軟碟機,安裝兩個軟碟機時就有b盤了,現在一般安乙個軟碟機,就沒有b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