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買電動車後胎上擋雨的那個東西叫什麼

2021-06-03 01:34:35 字數 2859 閱讀 8313

1樓:吃蘋果的_死神

xx(你電動車的牌子)電動車擋泥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擋泥板。搜尋電動車擋泥板就可以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叫擋泥板的也有叫刮泥板的

掛在電動車上遮風擋雨的東西叫什麼

4樓:我

每個人的一生即有喜悅,

歡樂與追求,也有憂愁寂寞與失落,然而,我們不能只享受晴

電動車空麗日的溫暖而忘了烏雲翻滾的寒流

輪胎旁邊那個白色東西叫什麼,就擋泥和水的,破了、想買一個不知道有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描述的物品是擋泥板。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不明請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汽車擋泥板吧,一套**45.左右

我聽別人說騎士寶貝電動車擋雨遮陽篷效果很好,自己也很想買一個,就是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能前後擋風,兩邊掛風下雨照樣淋溼,現在很多地方都禁摩,搞個還得花五六百,個人感覺跟摩托車很不班配,難看的很,還增加阻力!

摺疊電動自行車_新型摺疊電動自行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看看現在又有了摺疊電動自行車,我就騎過自行車,哈哈

電動車 後車胎壞了 怎麼搞去修

9樓:雪雨霏涵

車胎壞了,如無法把車騎去維修店,有以下幾個方法:

1、如果有維修師傅的**,你可以找修車的師傅下班後帶上工具到你家去修。

3、或者如果家裡有相關工具的話,可以把後輪拆下來拿去維修店裡面修或換也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騎電動車注意事項:

上坡、上橋、逆大風騎行時,應電力和人力同時使用,減輕電池、電機的負荷。啟動時的騎行方法:一般電動自行車均具有零啟動功能,即靜止時開啟電門,轉動調速轉把車子就能啟動行駛。

但此時的啟動電流是正常行駛時的二到三倍,對電機和電池的衝擊很大,特別是電池。

所以為了延長一次充電的續行里程和電池的使用壽命,在啟動時應先腳踏啟動,當腳踏

三、四圈有一定的車速後,再接通電路,這一點特別在交通繁忙,紅綠燈多的地段尤為重要。頻繁的零啟動,必定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當結束一天騎行後,應及時對電池充電。電動自行車上的電池大部份是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隨用隨充保持電池最大容量,以免在使用過程中深度放電、這樣就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停放時選擇遮陽擋雨處,不要在烈日下暴晒,不要在大雨下受淋,而使電器進水受潮。電動自行車以其綠色環保、經濟便捷的特色,成為百姓喜歡的代步工具,對緩解能源危機,疏通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積極作用。然而,充電不便、電動車或電池易丟失,以及每年丟棄的數千萬廢舊電池,給消費者和環境帶來負面影響。

電動車加電站類似於汽車加油站,它是將集中加好電的電池備放在每個加電站,為電動自行車使用者隨時更換電池,同時還提供維修等綜合服務。無錫市區已建成20個加電站,市民可就近加電,不再擔心途中電池沒電而誤事,還省掉了在家充電的麻煩。

電動車故障主要分為三個型別:

1、全車沒電——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2、有電不走——一般情況下,你先看一下剎把是否回位,如果剎把斷開,你把剎把用手頂住就可以行駛了,除以上情況外,轉吧.控制器損壞.電機損壞.

霍爾損壞都會出現有點不走的現象..像這種情況處電源外其他都有壞得可能性,一定要找專業人士給你檢查維修。

3、就是一些特殊情況:車沒勁,有時走有時不走,耗電量增大,車跑里程短。一.可能電池有損壞。二.胎壓不足。三.剎車過緊。

10樓:獨酌酌酌

電動車真空胎這樣補:

真空胎修補比內外胎快很多,只要在外面找到漏氣口把膠體彈打進漏氣口,膠體彈就會象雨傘一樣向裡撐開,堵死漏氣口,加上真空液(就是你所說的液體,防細微漏氣和高溫用的),充氣使內部高壓,完全可以正常使用了。不過如果漏氣口一般超過2釐米長以上就不能修補了,也就是說明顯一個大窟窿就不能修了,膠體彈沒有那麼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大洞了那車胎估計已經沒用了,需要換胎,你直接騎到街上去找人換了就好,在家換是很麻煩的,或者你可以找修車的師傅下班後帶上工具到你家去修啊,不過你得多傅些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沒氣好無奈啊,不過可以找人臨時補一下,比自行車還好修,有一點經驗的人都可以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工具把後輪拆下來拿去修或換不就行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省運下邊的市場買上,他們負責上門安裝。再者叫一個補胎去家補補。

15樓:汪東

電動車輪胎怎樣扒帶?

我的電動車的控制器外殼外面這些線束裸露在外面請問我要買個什麼東西(具體名稱叫什麼)罩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把控制器盒開啟了吧,還是控制器盒壞掉了,如果控制器盒沒壞蓋上就可以了,線束部分用食品袋一類的包上就行了,控制器別包要散熱,那東西叫控制器盒5元一個也可以換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塑來

料包一下就可自以。別包控制器,就包接線頭那裡。用紮帶紮緊。然後一包上就可以了。如果覺賣叢得還是不保險的話。接頭那裡用防水膠布包一下。每個接頭都緩塌包一下就好。

一般控制器的位置都是防水比較好的。只要擾配圓不給泡就沒事。

在網上買電動車要注意什麼,淘寶上買電動車要注意什麼?

電動車電池 電動車電池作為電動車的 心臟 對消費者來說,電動車的 心臟動力 日益強悍,消費者再也不必擔心電動車的行駛里程短 使用壽命不長。但消費者在檢查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因為電池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到電機 充電器 控制器等其它 器官 的運 首先得看蓄電池的生產商是否有實力,產品是否過得硬 其次要...

買地平線電動車是在網上買好,還是實體店好點

買車一般還是實體店買好一點,至少你可以看到貨,而且有什麼小問題也可以馬上找他維修,網路上買的出了小故障你找誰給你售後啊。我想買電瓶車,大家說在網上買還是去實體店裡親自購買好呢,哪樣划算 實體bai店。實體店劃du算。購買電動車時,一定zhi要事先與商dao家溝通好,內告訴商家要將隨車配套附件容 發票...

在網上買的電動車,一直沒安牌照。發票什麼的都弄丟了。現在想掛

在網上找加賣家補辦這些資料啊,發票他們那裡有影印件的。合格證之類的他們那也有同款的啊,可以開個證明給你。這些齊了就可以辦牌照了。電動車上牌照有意義嗎?1 電動車上牌有助於 去尋回那些被偷盜的電動車,能夠提高破案率,保障人人民的電動車財產安全。2 電動車交通事故高發,電動車交通事故的發生恐怕很大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