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誰是冠軍的可能性大,2010誰是冠軍的可能性大

2022-09-05 02:30:08 字數 718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雷驚殘雲

種種跡象表明德國...

韓劇1的可能性2019演員,韓劇1 的可能性2016演員

主要人物 演員角色 河錫辰李載仁 有能力的酒店經營者,因為脾氣火爆有沒有教養,人緣極差。全昭旻金多賢 國小老師,同時也是瘋狂的明星粉絲會會長。其他人物 演員角色 金炯民閔泰夏 李載仁的表弟。林度允鄭玄真 金多賢的好友。金善赫金亨俊 勝賢集團的律師 白承憲池秀 金多賢喜歡的新人歌手。李海仁李秀晶 李載...

(100分)大學轉校的可能性

奉勸你不要轉學 我是作 過來的,我高中的時候全班是一半人學 一半學美術的。考上 學院出來的基本上都轉行 90 不重事 行業!而我不是 學院出來的卻在做 面對殘酷的社會現實 不如美術,比如服裝設計和設計。我的同學就是例子,乙個美術出來的做設計師1萬乙個月,學 出來的已轉行到移動營業廳,乙個月最多也2到...

擲骰子,單數朝上的可能性是雙數朝上的可能性

1 3 6 1 2 2 3 6 1 2 3 40 1 6 7 次 故答案為 1 2 1 2 7次 擲一枚骰子,雙數朝上的可能性是 如果擲了180次,6 朝上的次數大約是 1 3 6 1 2 2 1 6 1 6 180 1 6 30 次 答 雙數朝上的可能性是1 2 擲了180次,6 朝上的次數大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