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嗎?

2023-07-06 11:50:01 字數 3790 閱讀 2425

1樓:扶瀾微步

這種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比例比較小。

離婚本來就會導致年齡偏大,同時看還有拖累。

這時候選擇的時候機會本來就少。

能搞找到好的另一半的機會更少。

不過事情無絕對,也有些人條件不錯,也會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2樓:萌蠢小吃貨哦

具我了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並不多,好男不會娶二婚,烈女不會嫁二夫。

男性另外,因為男性實力強厚,在結婚肯定乙個女人,比乙個女人更漂亮,更讓男人喜歡。

因為男人有錢,能改變一切,尤其是婚姻,男人佔錢的優勢比較大,錢對男人來說,是決定一生幸福,只要男人有錢,他一定先從他的婚姻下手,尋找一位最欣賞的人。

女人就不行了,她們結一次婚,老一回,就是不老,歲數不算大,只要他們結過婚,有錢的男人不會欣賞她們。

如果女人結過一次婚,有了孩子,離婚後,在帶著孩子嫁人,更不行。

以前的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現在的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感情不願將就,如果有離婚的資本,婚姻想離就離。

過去婚姻靠命,現在的伴侶都是自己選的,為什麼婚後還雞飛狗跳、大打出手?難道是因為我們選錯了?換乙個會好嗎?

帶著對現狀的不滿和對未來的期待,好多人選擇了離婚,但離婚後過的幸福嗎?原來的問題解決了嗎?一樣都沒有。

3樓:夏⾬初晴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家庭才是正確的。

4樓:扶瀾微步

一般來說,離婚以後過得幸福還會比較少一些。

離婚一般有多種理由,至少有一半的概率是你的錯誤。

如果你不能改正,還會繼續犯錯誤,還會繼續難受。

以後遇到的人能夠容忍你的可能性越來越小,磨合越來越困難。

遇到幸福也就越來越困難。

5樓:庫紫桖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由以下幾個方面主要因素的構成的,應該說,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是有很大的:

一是離婚後,經濟獨立,不再會為經濟問題鬧矛盾了。離婚的原因多種多樣,其中可能就有一部分經濟問題造成的。經濟獨立了,財政大權就歸自己了。

自己的錢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二是離婚後,自己的性格可以盡情的發揮了,生活的習慣也自由了。不再會因為三觀不同,而生氣了。生活方式、生活習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看別人的眼神行事了。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程,立馬就能實現。

三是離婚後,想愛就愛了,自己的感情可能就會有乙個良好的歸宿。因為曾經愛過,因為曾經恨過,畢竟都已過去,都沒有良好的結局。現在機會來了,就能夠好好的把握。

遇到有緣的人,大膽的去愛。就能夠好好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總之,離婚後,機會多多,幸福說不定就降臨到你身邊。

6樓:高樂高原創

離婚後完全可以過得很幸福,只是你要在前一段婚姻中反思自己和前任的過錯,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找準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的乙個同事,他離過婚兩次,兩次婚姻都比較短暫,每次都沒有超過一年,也都沒有孩子,前幾年找了現在的物件,結婚生子過日子也很幸福,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每天老婆孩子熱炕頭過得挺滋潤,每天一下班就回家,看著可幸福了。

其實人離婚並不能說是乙個人的過錯,肯定是乙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過錯,要不脾氣不合,要不三觀不合,畢竟能夠走入婚姻殿堂的人都是有一些感情基礎的,而很多事情是結了婚以後才能了解的,比如兩個人的真實面目,之前所表現出來的辛勤和甜言蜜語結了婚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婚姻是瑣碎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很多磨合,但是很多人就是接受不了談戀愛時的浪漫和婚姻的平淡,所以感覺不被愛,所以選擇離婚,這是自己的心態不好,任何人的婚姻都是瑣碎和繁瑣的,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維護,如果只是乙個人忍讓和退步那麼也不會長久。

我身邊也有一些結婚後過得很好的例子,人家都是好好反思過自己的事情,知道上一次婚姻中的問題在哪,了解自己真實的需求,有目的的找適合自己的結婚物件,這樣才能更好的找到幸福。

離婚後能否幸福還是看個人的想法,看你是否有反應的能力,有正視自己內心需求的能力,並且遇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運氣,這樣的人才能幸福。

7樓:帳號已登出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嗎?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不能因為一時挫折而自我否定,離婚後過得幸福是完全可能的,重在你離婚後的心態和自我調節能力。

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怨天尤人,生活態度極為消極,始終沉浸在離婚的悲傷中不願意走出來,那你獲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太小了,因為你的三觀,也就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因為一次離婚而崩塌了,這樣你會過得極為不幸福,因為你已經失去對幸福的追求了,離婚這個打擊讓你不堪重負。

相反,如果你將此次離婚只是看作為人生的乙個小插曲,沒什麼大不了,離婚後又是新的人生新的生活,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追求幸福,你將繼續收穫快樂。

所以說,沒必要將離婚這件事看得那麼重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珍惜眼前人珍惜身邊事,以積極陽光的態度擁抱生活,這樣你會擁有更多的幸福與快樂;沒必要一直將自己沉浸在離婚的悲傷中,這是不值得的,不管是因為忘不了的那個人,或者忘不掉的那些事,都不應該繼續糾結。

我們應該繼續昂起頭大步向前走,人生之路那麼漫長,為何在一處停滯不前。一直停滯不前的你將會錯過人生路上的其他風景,前方有更好的人更好的事在等著你到來。

8樓:夏⾬初晴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是不算大的,一定要珍惜家庭才是正確的。

9樓:最愛是天悅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有多大,取決於你自己。你去追求幸福,好好的努力的生活。並且找到那個真正對你的人好好過日子,你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

10樓:網友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不大,都是看個人的情況的。有的是有幸福的。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1、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小在於離婚的原因。

通俗點說,如果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偶爾發生一些小矛盾而鬧離婚,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很小。

這是為什麼呢?老話常說:「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世間從來沒有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也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夫妻之間偶爾發生一些矛盾也很正常,沒必要因此而離婚。

說句扎心的話,如果乙個人因為一點點的小矛盾就鬧離婚,那這個人一輩子都很難得到幸福的婚姻生活。

相反,如果兩個人發生矛盾的頻率非常高,甚至於兩個人只要見面就是一番非打即吵的景象,又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經常性的說不了幾句話就會吵起來,再或者,還有家庭暴力的傾向,那這種婚姻關係雖有似無,看似是夫妻,其實只是有著那一紙契約而已。

在這種接二連三的發生矛盾和爭執的情況下,其實家已不再是家,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會有所增加。

文章**42、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小在於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原因。

說得透徹一點,如果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導致我們自己在婚姻關係裡生活得不幸福,那大概率上離婚後也不會幸福,如果是因為對方的原因導致我們在婚姻關係裡生活得不幸福,那離婚後就有過得幸福的可能性。

什麼情況下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過得不幸福呢?

比如,另一半在若干年前不小心弄壞了一件東西,從那以後,每次跟另一半發生矛盾,我們都會把這件事掛在嘴上,也就是吵架翻舊賬,總是會把別人不好的一面記在心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生活的不幸福原因就在我們自己身上了。

什麼情況下是因為對方的原因過得不幸福呢?

比如,身為女人,沒日沒夜地打工掙錢,而自己的丈夫卻總是抱怨自己不如別人,無論自己做得多好,自己的丈夫都是對自己各種的指責,各種的不滿意,因此感覺自己生活的不幸福,那在這種情況下就是因為對方的原因生活的不幸福。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說一句,婚姻關係裡偶爾出現一些矛盾和不和諧的地方是正常現象,有些人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在實際行動上卻很是知道關心人,所以,關於離婚這件事還是要慎重一些。

離婚後會後悔嗎,復婚的可能性有多少

結髮夫妻是夫妻關係最穩定的,再加上孩子的纏聯,大多夫妻離婚後就會後悔的,而復婚的機率之高可能會出乎你的意料的,60 自己冷寂思考一下吧 既然感情已經到了離婚說明兩個人一定出了問題,後悔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但大多數的都是婚後開啟新的生活,或者是尋找新的伴侶 可能會後悔,但復婚的可能性很小 離婚不是鬧著...

提出離婚的女人,復婚的可能性大嗎

復婚可能的大與小,取決於該夫妻在婚姻存續期間的情感的程度。如果僅僅是為了一時的爭吵而睹氣離婚,待兩人之間的感情冷處理後,或許還有復婚的可能 但如果本就因為是原則性問題而離婚,或者說是夫妻的性格決定了不適合作為夫妻的,那復婚基本無望。我的原則是 不輕言離婚。但一旦夫妻感情已經死亡或瀕臨死亡,離婚事實成...

孩子由女方帶大離婚判給女方的可能性大嗎

法律分析 法院判決撫養權的歸屬是從有利於子女的身心健康 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是有利於法院考慮將子女判決給女方的。除上述條件之外,法院還會考慮以下情況,例如 雙方的經濟情況 是否有穩定陪伴孩子時間 雙方父母是否能夠幫助照顧孩子等。法律依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