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大學轉校的可能性

2022-08-26 01:55:04 字數 600 閱讀 9671

1樓:樂賀撥俊

奉勸你不要轉學**。我是作**過來的,我高中的時候全班是一半人學**,一半學美術的。考上**學院出來的基本上都轉行(90%),不重事**行業!

而我不是**學院出來的卻在做**!面對殘酷的社會現實**不如美術,比如服裝設計和設計。我的同學就是例子,乙個美術出來的做設計師1萬乙個月,學**出來的已轉行到移動營業廳,乙個月最多也2到3000,更可悲的事**白學了!

而我自學**現在依然可以自我娛樂,還加入過公司做**製作!我的經驗,**是要有天賦的並且早期已經發現他的天賦,後期需要悟性和靈性,不是學院派能幫你的有的東西,也教不出來。再比如國內歌手朴樹鄭鈞也都不是學院派的。

而若不進**學院平時可以自我練習和提高你的創作水平,出社會可以作**也可以做你大學學的行業,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系統方法去作曲。但是如果你是專門學**的將來被現實淘汰面對轉行,而且找不到跟你**相關的行業,那才叫痛苦。

所以不要轉,這是我給你的幫助,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

2樓:格雷大橙子

我認為你也不要轉了。你可以把它作為自己的愛好啊。你先把現在的學好了。很有發展前途的。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你在學也可以。那時候我就叫建議你可以去國外學習一下了。

復讀能提公升成績嗎?復讀提分的可能性大嗎

能復讀的,這位同學,你好!每個地方是不一樣,建議你具體問復讀的學校。想明年再戰的考生就適合復讀。如果你選擇復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有決心有信心,還有要注意勞逸結合。想要讓成績好起來,除了要努力刻苦外,還必須養成良好的讀書方式。那麼要怎樣才能提高成績?建議你用以下3個方式來提高成績 1認真上課 課堂的...

2019誰是冠軍的可能性大,2010誰是冠軍的可能性大

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大嗎?

這種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比例比較小。離婚本來就會導致年齡偏大,同時看還有拖累。這時候選擇的時候機會本來就少。能搞找到好的另一半的機會更少。不過事情無絕對,也有些人條件不錯,也會找到不錯的另一半。具我了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並不多,好男不會娶二婚,烈女不會嫁二夫。男性另外,因為男性實力強厚,在結婚肯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