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髮去哪學

2022-10-04 12:00:07 字數 614 閱讀 7125

1樓:莫豔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所以學習都是一樣的,學一技之長不一定非要到名校

2樓:生活百科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如果想學習理髮的話,有兩種選擇哦~

1.理髮店當學徒:理髮店當學徒一般是不要學費的。缺點是是容易學習不全面,不系統,很多理論知識學不到。

2.去美髮培訓學校學習:選擇專業學校學習,可以用科學的理論成為你將來的職業指引,用專業的角度去分析認知,能夠打下美髮的牢固基礎,同時也能夠系統化的漸進式學習。

親,建議到學校裡面去學習理髮,比在理髮店裡面學的要系統、專業。

學校優勢有以下幾個:1、學校學出來的是非常專業的,能夠了解專業的理論知識2、起點高,對以後到理髮店就業,也是理髮師的級別,因為在學校幾年的磨練,學習造就成的是乙個專業的理髮師。3、工資待遇高,專業理髮師是店裡的招牌,很多客戶都是奔著理髮師的專業技術去的。

4、有理髮學習頒發的專業證書,經過各種考試憑自己本事得到的乙個資格認證。

如果到直接到理髮店去首先要從學徒做起,還要幫助店裡做雜務,聽從理髮師的差遣,平時都很忙,沒有哪個理髮師會主動的教學徒理髮技術。最後,所有的一切就只能靠自己勤奮。

更多4條

我想學理髮,有沒有學校推薦?學理髮去哪裡好?

1.北京沙宣美髮學校 屬於正規美容美髮培訓學校,是中國 審批備案,地處北京市宣武區宣武門外大街28號 富卓大廈 2.上海永琪美容美髮學校 是上海永琪美容美髮經營管理 直屬培訓學校,公司擁有直營店1300余家,遍及全國各地。一 二線城市。是由勞動部門審批的正規 專業大型綜合美容 美髮 化妝定點培訓機構...

學理髮去哪個學校?比較專業的介紹

您好,學理髮幹嘛去學校學,建議去理髮店做幾個月的學徒就可以了啊,學的比較快,如果做的好還有客戶資源,個人建議去小理髮店,這樣忙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上手體驗了。謝謝採納。你可以去山東藍翔被。不是挺出名的嗎,可以去試試 學剪髮到哪個學校學比較好?夢唯詩美容美髮學校,這個學校有自己的理髮店,學好了之後可以安排...

學理髮簡不簡單?要學多久才會真正的出師?學理髮在學校學好,還

按我的經驗來說呢還是實際經歷比較好只要有人教導你勤奮學習差不多5 個月左右 理髮店學好,努力點兩三年就可以了 掙著錢學技術一兩年成大師傅!要想學的精通 就要四五年吧 誰知道平面圖設計好不好學,有沒有做過的,學起來簡單?我想學動漫設計,平面,和動態的,求解答。50 平面設計要有美術基礎才能學動漫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