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裝怎麼穿才能又美又幹練職場上的穿搭,怎麼才能穿出又美又幹練感覺?

2021-03-04 09:47:40 字數 6709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認真對待自己的人,都一定也會認真對待工作。

職場穿搭是每一名職場女性都需要面對的課題,好的穿搭可以提公升你在公司的形象。那麼什麼叫好的職場穿搭呢?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兩點:第一,在時尚與沉穩之間平衡。第二,便利。

我們先來看看為什麼要在時尚與沉穩之間平衡。下圖是一張常見的職業套裝:

可以看出來,模特顯得過於沉穩,缺乏親和力。原來散發出濃濃女人味的五官在沉悶西裝的壓抑下變的蕩然無存。這樣的著裝很容易讓我們女性失去自己的先天優勢,除非公司要求,否則強烈建議不要這麼穿著。

這是一張劉芸在紐約街頭的街拍,整個人顯得甜美而富有親和力。但是,缺乏幹練、專業的感覺。如果在職場著裝過於突出女人味,你的領導可能會不放心將重要的任務交給你。

因此,我們在職場的著裝最好是在時尚與沉穩之間保持一種平衡。這樣即能保持女性的先天優勢又能具有一定的權威感。如何做到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你身上同時有休閒元素與正裝元素就可以了。我們來看些例子:

這是貝嫂在新品發布會後的謝幕環節穿的套裝。白色的襯衫+黑色的褲子+黑色高跟鞋,所有的元素都是經典的正裝元素,這就是貝嫂第一眼就顯得幹練、專業的原因。但貝嫂這套穿搭還是保留了足夠的女人味和時尚感。

其小心機就在於巧妙的利用細節打破常規,比如:貝嫂放棄了長褲而選擇了一條8分闊腿褲。她的高跟鞋鞋跟也比一般的高跟鞋高很多,如果這張圖看不清,還可以看下圖:

再看上身,雖然只是一件普通的白襯衫。但貝嫂在這裡解開了胸口以上的扣子,做出了乙個v領。襯衫袖口也被貝嫂卷了起來,為襯衫製造出了層次感。

這些細節帶來的時尚感與原本單品的沉穩感結合,使貝嫂顯得既專業又有女人味。

這兩套都同時具有休閒和正式的元素,其中左邊更偏向於休閒,適合一些對著裝沒有要求或低要求的公司。右邊更偏向於正式,適合一些對著裝有一定要求但不嚴格的公司。我們先來分析一下這種穿搭的正式元素**於**。

其實,這兩套穿搭的版型是非常正式的職業裝版型。為了便於回憶,你可以看下圖:

如果把amal右邊那套穿搭的上衣換成白襯衫,基本就是屬於上圖的效果了。

amal通過色彩與圖案的變化,使原來沉穩的職業裝加入了時尚的元素,最終實現了時尚與沉穩的平衡。在這裡還有乙個小細節,amal左邊那套服裝色彩較為艷麗,總體偏時尚一些,所以拿了乙個偏正式的黑色包包來平衡整套look的風格。右邊的服裝色彩較為低沉,總體偏正式一些,所以拿了乙個偏時尚的紅色圓包來平衡整套look的風格。

我們再來看最後乙個例子,就用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集《溫暖的炫》做例子。

這套look採用了非常經典的西裝外套+白襯衫+西裝短裙的職業裝三件套。其實看到這裡,不用我多說,你也知道了。粉色的色彩為這套正式的著裝新增了時尚元素,使張鈞甯顯得幹練又不失女人味。

同樣的職業裝三件套,這次是還是職業裝常見的藏藍色。那麼張鈞甯是怎麼實現正式與時尚的平衡的呢?答案就在面料上,這套西裝採用了在西裝中非常少見的粗呢面料。

這種打破常規的做法使西裝本身就自帶了一定的時尚元素。

這裡還要注意一點,張鈞甯本身長相就很女人,再加上微捲的短髮後,整個人女人味爆表。這也在一定程度上中和了西裝款式的沉穩感。

好了,我們已經看過三個例子。大家應該都知道職場最適合的著裝了吧。像這種幹練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搭方案真的是能讓我們在職場大方光彩呢。

今天就到這裡吧,大家拜拜拜拜………………哦,對了。忘了說為什麼要有便利性。那是因為我每天早晨都覺得睡不夠,弄太複雜好容易遲到,哈哈哈哈。

如果你每天都很早到公司,那就忽略這一條吧。

職場上的穿搭,怎麼才能穿出又美又幹練感覺?

2樓:明日知己在天涯

職場上的穿搭,我覺得穿職業裝會顯得美而且還很幹練,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乾淨又幹練是非常重要的,在工作給人的感覺也會專業許多,好的職場穿搭也可以提公升你在公司的形象,我個人認為好的穿搭最重要的兩點就是時尚沉穩又便利,既要能給人專業的感覺,又要能傳遞適當的親和力。穿裙子高跟鞋,你多高多重,我給你推薦一下?

4樓:體娛荒原

那就是要穿著簡單一點

然後還要整潔大方

最好是穿職業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人而定。如果身材高挑,就穿闊腿褲,修身小西裝,高跟鞋。如果身材嬌小,可以穿到膝蓋上的修身裙,上衣可以搭配白襯衫。

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設計簡單,不要太繁瑣的衣服。顏色選擇黑、藏藍色的衣服,不要選擇碎花的衣服。這樣顯得幹練又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己感覺舒服,不宜太花哨,以簡單得體為主

7樓:sakula_雪櫻

去a/g時尚穿搭定製,我的搭配方法也是從那學來的,老師特別優秀。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

8樓:

當然是職業裝嘍,既美又幹練!

9樓:donghuacaiz再

會的,休閒,職場,社交場合的都會講

如何穿的又美又幹練,職場小白戳這裡

10樓:雪雅星箜

商務裝形象要領

清爽幹練的日間約見裝

白天上班時隨時可能有突發約見,比如客戶臨時要與你商務約會,沒有預定的約會可能讓你措手不及,怎樣著裝才能體現完美呢?一般來講,工作時的穿著以效率為主,不可能太隆重繁瑣,就算赴約,也要呈現清爽幹練的形象。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細節處稍加修飾,讓設計獨特的首飾、腰帶為你增彩吧。

同時我也在想:這些梁山好漢殺的人,全都是奸臣。殺了他們,明明是替天行道的行為,為什麼官府會把他們壓入死牢呢?

合身套裝:羊毛花呢,棉麻質地,純色、人字紋、細條紋、小圓點的紋樣都是日間商務套裝的可信之選。穿上線條簡潔、色彩明快的套裝,合身的裁剪和高品質的面料配合你的身份,再搭配質地輕薄的內襯小上衣,把簡約和**混搭在一起,那樣子其實最迷人。

加分首飾:既然套裝以方便為主,那麼你的個性就要靠首飾來表達了。白天的首飾和衣服一樣,要以簡潔方便為主。

鉑金或純銀項鍊摩登幹練,白色珍珠飾品雅緻柔美,根據個人特色,用最少的裝飾表現出最多的自我。

男性化細節:在工作場合流露一點柔中帶剛的氣質,會讓人對你保持應有的尊敬和重視。一些男性化的配飾會讓你的心願達成,比如單色的皮質腰帶,小巧但設計男性化的手錶,或是色彩明亮造型硬朗的戒指。

當然,女性的溫柔,也可以通過鬈曲的秀髮和優美的高跟鞋來表現。

穩重優雅的商務晚宴裝

在星級酒店或高階餐廳的環境裡,端莊雅緻的晚裝才能符合氣氛,高雅的黑色小禮服成為最適合的服裝。細吊帶或斜肩的小晚裝連衣裙要張弛有度,只露出頸、肩的款式,既穩重又有女人味;適當誇張的醒目首飾,能為你的形象增加亮點。

個性單品:鞋子、手袋及飾品要配合晚裝,高貴但不張揚,有個性的獨特設計單品能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線條略為剛硬的配飾設計能將你的強勢與自信感悄悄傳遞給對方,當然也可選擇金色或紅色的精緻手袋,為裝扮增加一些熱鬧喜悅的氣氛。

清雅妝容:頭髮和妝容也要與這種場合配搭,將秀髮高高挽起,更能顯示出女性線條優美的頸肩部;妝容也不要過分誇張,亮麗的金、銀色眼影迎合了隆重的場合氣氛,不要在臉部使用過多鮮豔色彩的組合。

色彩運用:富有時尚感的金色,**的紫色,女人味濃濃的酒紅,冷豔的寶藍色,都是晚間的不錯選擇,當然黑色是最保險、最穩定的色彩。

商務裝的色彩密碼

咖啡色會給人比較保守和親和力的感覺;黑色會令人覺得你非常正式,但略有壓力;紅色會令人迅速成為焦點,但會受人嫉妒;天藍色令人愉悅,有中性氣息;白色極其突顯女性氣質,又顯得精明簡練;公尺色是知性的選擇,令人信服。

乙個人的著裝就是行走職場的名片,職場中怎麼穿搭幹練又不失優雅?

11樓:影視小蝸牛

當我們走出校園的時候,常常因為沒有在職場中行走的經驗,無法穿出讓大家舒適的風格。初入職場,或許我們每乙個菜鳥都要在經歷一番歷練之後,才會明白上班的時候不可以穿t恤加運動褲,打扮出符合職場要求的裝飾,我們常常需要購買一套襯衫、裙子、高跟鞋等職場風格的服飾。那麼我們究竟要怎麼穿搭才能展示出自己的魅力呢?

不同於女性服裝的多姿多彩,不是說其他的顏色就不能為男士所用,而是在沒有任何色彩搭配的情況下,白、黑、這兩種顏色最省事。搭配時要盡量控制在這兩種顏色之間,既西服套裝、襯衫、領帶、腰帶、鞋子等一般不要超過這兩種顏色,以免出現雜亂無章的情況發生。乙個成功的額男人往往能夠很容易的獲取別人的認可,而這些離不開他們對於別人的第一印象,穿著簡潔、整齊就是在接待顧客、商務談判中關鍵的一步。

在職場中要想在穿著上成功,就要懂得很多職場細節,這樣不僅可以顯示出你的穿搭幹練,還可以展示出你的優雅。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最重要的就是簡單幹練,不必有太多的圖案,就比如是西裝啊,無論女人還是男人,都需要有那麼幾套的呀,如果不需要參加什麼重要的場合,簡單的著裝就?啊。

13樓:古今如煙盡眼前

越是簡單的穿搭越好,穿著整齊的正裝,管理好自己的儀容就是行走的職場名片。

14樓:吃雞王者

對於初入職場的萌新來說,穿的清新一點就很好,千萬不要穿過於暴露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裝很顯氣質,襯衫搭短裙,在職場中一般都是選擇黑白色。

16樓:雙魚呂晶呀

黑白配一直是最幹練的搭配,黑西裝外套配白襯上,再搭上包臀裙更顯幹練優雅。

17樓:阿茜的店

可以選緊身針織衫搭配闊腿褲,給人幹練又不失優雅的感覺。

18樓:情感擺渡君

標配的正裝衣服再加皮鞋,越是正式的衣著越是讓人深刻,彷彿是名片。

19樓:簡單的手拉手

包臀裙吧!顯凹凸有致的身形卻又不失優雅和女人味。

職場姑娘怎麼穿,才能既內斂又出彩

20樓:江淮一楠

一、套裝+手錶+高跟鞋

這裡的套裝多種多樣,比如小香風的套裝就比較優雅淑女,想走名媛淑女路線的姑娘,可以嘗試小香風。

另一種套裝就是休閒西服套裝,它是西裝的改良,改變以往傳統西裝的單調感和束縛感,版型比較寬鬆,一般呈現h型,利落的翻領設計,鈕扣一般是1-2顆,詮釋幹練和簡潔,選擇有垂墜感的面料會更有質感。

穿著休閒西服套裝時,職場姑娘盡量避免反覆誇張的設計,選擇同一色系、冷色系的顏色會更顯穩重,幹練與專業,讓人覺得更能託付重任,出彩的點我們可以通過手錶、鞋子、包包來體現,同樣讓你光彩照人!

職場女生的配飾,是凸顯個人品味的細節,乙個人的品味,女看包男看錶,金屬腕表通常更顯成熟優雅,皮帶表就比較文雅內涵,橡膠帶的就盡量不要戴了;鞋子的選擇,建議職場女性選擇粗跟鞋,讓你如履平地,健步如飛。

bering北歐經典石英女士腕表

來自丹麥的經典腕表品牌,時尚玫瑰金亮眼時尚,低調的奢華感,表盤設計簡約雅緻,12點位置水鑽刻度,彰顯細節之美,石英機芯耐用精準,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晶瑩亮澤,氣質不凡。

萊爾斯丹時尚細跟尖頭鞋

公尺色的羊皮革鞋面,光滑而精緻,瑪麗珍鞋款非常有復古的氣息,優雅又氣質,一字帶由珍珠點綴,細節處透露甜美,尖頭設計十分修腳型,讓腳顯修長,延伸腿部的視覺效果,內裡舒適柔軟,透氣好穿,高度恰到好處。

七分袖休閒西裝套裝

這款休閒西服幹練與時尚並存,職場姑娘穿這套,魅力絕對可以大大提公升!非常簡約的h廓形設計,不挑身材,面料親膚舒適,藍灰色+白色包邊清新脫俗,知性氣質,夏天穿起來視覺上很清涼。

二、襯衫+過膝半身裙+包包

襯衫是職場女性必備的單品之一,隨著潮流的發展,襯衫也擺脫了以往單調統一的樣式,尤其在今年不規則型的襯衫更是大行其道。

下裝搭配半身裙,半身裙款式多樣,有包臀裙、a字短裙、闊擺裙、長裙等等,為了符合職場比較穩重的場合,以及看起來更佳時尚年輕,建議姑娘們多嘗試闊擺裙。

裙子下擺呈現出自然的波浪型,這種裙型稱之為闊擺裙。這類裙子下擺的圍度很大,腰部的收腰設計,導致裙子下端自然呈現褶皺弧度。過膝的長度會讓人顯得更大方成熟,而隨性的下擺則彰顯年輕和時尚感。

白色襯衫可以提公升優雅的氣質,盡量選擇有設計感的襯衫,才能與眾不同,闊擺裙可以搭配繽紛的色彩,不用侷限於黑白,這樣更有都市麗人的feel,同時搭配一款時尚的包包,一雙高跟鞋,就很完美啦!

伊公尺妮納帕紋牛皮盒子包

今年非常火的復古小箱子包,立體硬朗的造型非常適合職場女生,可以打造幹練的氣場,深淺藍色搭配,低調內斂,原創的裡約風情創意圖案,讓包包更有趣與眾不同,納帕牛皮精製,紋理細膩,實用與顏值兼具。

重磅真絲寬鬆襯衫

剪裁非常利落的一款襯衫,慵懶的睡衣風,是今夏非常流行的襯衫款式,配合垂墜感十足的桑蠶絲面料,讓襯衫細膩有質感,撞色黑邊勾勒出硬朗立體的廓形,簡潔大氣,稍長的下擺設計,可以讓你隨心搭配各種下裝。

s&s山茶花半身裙

一眼就被種草的一款印花半身裙,最奪人眼球的就是盛開的山茶花,色彩鮮豔有質感,立體又逼真,氣質高雅獨特,不同於其他小碎花裙,大朵的山茶花更大氣,高腰設計穿出小蠻腰,褶皺挺括自然。

三、闊腿褲+包包+高跟鞋

闊腿褲在中國開始流行開始於20世紀80年代,都說潮流是個輪迴,今年闊腿褲依舊大行其道,風靡熱度持續不減。

闊腿褲的設計對亞洲女性身材十分友好!中腰高腰的闊腿褲,在拉長身材的視覺比例的效果上功不可沒。同時利落的剪裁對職場女性打造幹練形象十分有效。

鞋子的選擇,配合闊腿褲的比例延伸作用,選擇尖頭鞋是最適合的了,夏季穿一字扣帶鞋既不會出錯,又清涼;包包的選擇豐富多樣,可以搭配斜挎包、手拿包、手提包,都很合適哦!

伊公尺妮印第安風牛皮小方包

經典的配色+原創印第安創意圖案,讓這個小方包既百搭又有趣,鏈條包和手拿包兩用,讓你應對職場女性的各種場合,乙個拉鍊袋+6卡位+乙個證件袋+現金和手機位,小包大容量,牛皮質地細膩上檔次,值得一入哦!

在秋冬季,職場女性要怎麼穿搭既保暖又顯個性

秋冬季節職場女性想要既保暖又時尚,可以穿著大衣搭配闊腿褲以及一雙短靴。大衣最好是保暖的燈芯絨的,裡面可以隨意的多塞幾件保暖內衣,闊腿褲也是同樣的道理,可以讓你在裡面多加幾條褲子,又不會顯得臃腫,短靴可以讓你整個人顯得更加的高挑。首先因為大衣是我們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因為很容易穿出氣質搭配難度也不大...

40歲阿姨怎麼穿才能年輕又漂亮?

可以穿一套休閒的運動裝,然後搭配一雙白色的運動鞋,這樣不僅比較簡單,而且也會非常的年輕漂亮。推薦穿襯衫裙。這是所有年齡都能穿的衣服,還能夠減齡顯優雅。一件過膝長裙加一件西裝外套,這樣的穿搭一定會讓40歲的阿姨看起來非常的年輕,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40歲的女人,該怎麼打扮才能時尚,而又不會顯的 ...

40歲阿姨怎麼穿才能年輕又漂亮?

她可以穿連衣裙配靴子,然後配乙個牛仔外套,秋天穿會非常好看,很顯年輕,非常美麗。一條碎花長裙加一件西裝外套,這樣的穿搭一定會讓40歲的阿姨看上去非常的減齡,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那就應該要選擇一些簡單大氣的衣服,可以選擇連衣裙,搭配針織衫或者搭配毛衣。40歲的阿姨怎麼穿才能顯得年輕又漂亮?其...